Oct 26, 2008

泰国小食「mainkham」

今天网友Jane从吉兰丹带来了一包「mainkham」给我。

一盒要泰铢250,里面有佬叶,姜,辣椒仔,洋葱,酸柑,蝦米,干椰丝,花生及一包酱料。

Photobucket
把姜,辣椒仔,洋葱,酸柑切成粒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法很简单, 将姜,辣椒仔,洋葱,酸柑,蝦米,干椰丝,花生放进一片卷成漏斗型的佬叶,再添上一點酱料,就可开始享用了。由于Jane不要亮相,唯有借用她美丽的手来拍包好了的「mainkham」。Jane放心!我会给你出镜费的。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听说这是以前穷人家的零食, 現在是泰國一种著名的小食。有时一些简单的东西,加起来就是一道很美味的食物。谢谢Jane,让我有机会品尝了那么好吃的东西,还带了泰国咖啡Birdy让我喝。嗯。。味道还不错哦!kob kun ka 扩昆咔
Photobucket

24 comments:

娃娃 said...

饿了...

baikaishui said...

会是怎么样的味道呢??口感应该很好吧!

李逸迷 said...

最近一直吃好料。。。

有没有肥到啊。。。肥在哪里啊。。。

后备轮胎多了几条啊。。

不要吓坏街坊。。。。

好命的何师奶。

simple woman said...

好吃吗?
我想起印度人吃沾了一点石膏的栳叶。

婷婷 said...

又见网友哦...嘻嘻
看起来好象不错,但是我应该不敢吃捞叶呐..

小雪 said...

你真的敢吃啊~佩服.

Anonymous said...

这个很好吃!!很便宜!!
就是好吃!!

上次,美丽师奶也是给我们猜他的泰国名称!!

Vivian Ng said...

没有吃过。。。好像很好吃哦!

Winnie said...

irrrrrrrrrrrrrrr~~~~~我上回在部落部有介紹啊~~你沒有看到咩??哼哼哼~~

Eternity Wisdom said...

谢谢来访!我也挺喜欢吃『mainkham 』。

yuyyu said...

我好像不敢吃喔!!!

杨 霓 said...

娃娃,
饿了就拿来吃哦。。。你敢吃吗?

白开水,
哗!好久没看到你哦。好吗?对了,你的家的留言不能留的???我试过好几次都不能?奇怪!
这个小吃的味道就是酸甜gip辣的,吃了很有胃口,口感不错,因有花生,又有软的东西,配在一起真的很棒哦!那个干椰丝很香脆,棒!

杨 霓 said...

呆皮的,
吃那么一点点东西就胖!?你有没有搞错哦!我知道最近我煮了好多东西(令你妒忌的爱心餐,温馨餐。。)你没得吃,整天还要去打包给哈尼吃,不甘愿是吗?将来咒我胖我!哼!

杨 霓 said...

simple woman,
好吃!有机会去Thailand Food Fair时不仿找来试下,味道很好哦!

婷婷,
Jane 已经不是我的网友了,是我的朋友啦 (我们已经有六年的感情哦)和你一样。。
吓,你不敢吃捞叶??why??

小雪,
你也不敢吃啊?嘻。。告诉你上次我去泰国还吃炸猛呢。。小时还吃过烧蟑螂呢。。

杨 霓 said...

Sockpeng,
哈。。美丽师奶跟Jane是朋友哦!我那时也不知,是最近才知道的。。嘻。

美丽师奶,
Jane一拿来时,我就想起好像在你家看过,就去看了,也抄了名字过来。。嘻。。谢谢你哦。

vivian,
改次有看到时,记得试下哦!好吃

Eternity Wisdom,
有空还会去你家看看,也会叫那位朋友去看看。谢谢你的分享哦。我很欣赏及佩服你的乐观!

Yuyyu,
吃啦,不怕的啦,全部都是能吃的东西,干嘛怕!?今天要不要过来试下,还剩一点,要留给yoyo吃!

安哥爵 said...

很开胃好吃.

yuyyu said...

我就是怕吃佬叶!!!

baikaishui said...

我都有来呀!只是没留言罢了!我家不能留言???我也不知那里有问题,让我回去看看!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一定有吃过,你吃尽天下美食。

yuyyu,
佬叶不会难吃哦!

白开水,
有来就好。。很想念你哦!我也不知怎的,就是留不到你家的言。从那个眼镜那篇开始就不能了!!!
你的setting 是不是弄错了?!

choonhong said...

好像很好吃。。。那里有的买呢?

yoyo said...

d^o^p hohohohohojiaK!!!!
janeQ, 谢谢你!我爱你!!
kissKISS!! ^*^...

下次来kL记得带多点...
#^_^#不够吃哩~

杨 霓 said...

Choonhong,
在一些泰国食物展有得卖。我这一盒是jane从泰南买了再拿下来kl给我吃的。

jamie said...

看起来不错哦,但是我好像看到柠檬是没有去皮的哦,可以连皮吃吗?不会苦哦?

杨 霓 said...

Jamie,
可以啊,很奇怪,吃起来又不会苦哦!
这是jane 教的正确吃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