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7, 2008

虹,生日快乐。

10月7日是个好日子?为什么那么多名人在这一天生日?椐我所知汤唯,贾静雯,陈浩民,陈冠希(坏男人,yoyo你真荣幸哦!但怎样说他也是帅哥啦!),許友彬先生(潮洲男子的骄傲)都是在这一天生日的。

妹妹很荣幸的也在34年前这一天诞生。

今天恰逢是上课天,也是工作天,所以不能陪yoyo去wet,去和她庆祝(哎哟......霓以为她真的闲到要你这家人陪吗?)伦家怎样说也是黄花闺女, 青春无敌(哈哈,昨天还有人说她是student像十五六岁,Yoyo, 劲开心喇你!)魅力四射,大把人想追哦!

好啦好啦,麦嘎贡哇又再推销yoyo啦!在这里先祝福她。

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永远靓丽

要是这个周末你没有约会,希望你可以拨出一点点时间和我们一起去唱K哦!(其实我心里在祈求,没时间没时间.....有人约有人约.......哈哈哈)

p/s: 老公也精心泡制了连串节目给yoyo。萧萧也托我给yoyo送上飞吻一个。哈

愿我的祝福萦绕你,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在你飞翔的彩虹天空里。

18 comments:

koon said...

我飞来做沙发。

妹妹, 祝你有生之年天天快乐!

lkf said...

yoyo,
祝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小霜 said...

祝福yoyo,*生日快乐,永远安康!*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ing Yoyo, Happy Birthday!!!

Vivian Ng said...

yoyo
happy birthday..
有你们那么好的姐姐和姐夫,yoyo的生日一定过得很快乐!!

婷婷 said...

像十五六岁的学生???!!!
哦!!也对啦!有像啦!真的,我不会说谎的!。。。。。。
因为她有颗赤子之心,所以永远不会老。。
永远年轻咯。。。呵呵

yoyo said...

耶!!!!好耶!!!
..............\\\\\\^o^*/
謝謝!謝謝大家!!
首先我要感謝我老爸老媽生下我!!
thankYou~thankYou~^^v

安哥爵 said...

我又在这里祝yoyo生日快乐!

yeelee said...

yoyo,生日快乐!永远快乐!

杨 霓 said...

Koon, Lkf, 小霜,somewhere in Singapore, vivian, yeelee,安哥爵,

谢谢你们的祝福。哈。。我妹的生日搞到我很不得空似的,真是的。。。

婷婷,
你好像说的支支吾吾的。。。哈哈哈。。等一下你又要像我老公开一张贴来道歉哦!

婷婷 said...

哈哈哈。。被发现了!!
不闹他一下,就不像我了。。嘻嘻

但我是绝对真心全意的祝福她,不然昨晚也不会特地不睡,等十二点得到来。。看,是不是很有心。。。

tunadolphi said...

10月7日真是好日子哟!嘻嘻~

koon said...

霓霓,
我又飞来了。又是忙的一天。很累。头有痛。希望多两天会安定下来。
你忙什么?

杨 霓 said...

koon,
我在忙着想你咯。。。。去我老公家看看yoyo和武武的恋情,希望可以帮你减少头痛。

杨 霓 said...

tunadolphi,
知道啦,是你和你的darling结婚两周年纪念日啦。又再这里恭喜你们哦!怎样庆祝啊??

yoyo said...

謝謝koon, 快乐之餘還要手信。嘿嘿嘿SSS
謝謝lkf, 你的生日呢?在幾時?
謝謝小霜,你的祝福我收到了,我也祝福你∼
謝謝SiS, tangQtangQ!!!\^<>^/
謝謝vivian, 得到美女的祝福是我的榮幸
謝謝 婷婷,那中國顧客我認為因該是吃太多黑奶...所以老眼昏花了!!哈哈!!
謝謝安哥爵,腳還好吧?
謝謝yeelee,希望你也是!^^
謝謝tunadolphi,也祝你倆天天恩愛!

謝謝大家

lkf said...

yoyo,
我的生日在5月,马华在我生日那天买下南洋商报。
你可以去我5月的旧post看我当时的生日感想。

杨 霓 said...

yoyo,
忘了跟你说,Jane送给你的海角到了!等一下我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