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08

Ah Koon 鱼蛋粉

Koon,
你去日本八天了,你还好吧? 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难熬,因为你时常带给我们好多欢乐,好多意想不到的留言。

Koon,
我们很想很想你, 想到今天和老公吃Ah Koon鱼蛋粉以慰藉空虚的心灵!我们很久没吃了,因有阴影!!

记得十年前和慧岚一起去吃,三个人吃掉RM70!! 哇唠, 当时真把我们给吓坏了,吃鱼蛋粉也能吃到RM70?? 哦…… 原来有加墨西哥澳洲鲍鱼,生蚝,鱼嫖是那么贵的! 所以今天我们叫了两碟干捞(辣的),一碟鱼饼和加一杯白咖啡,总共是RM16.30。你看,几大分别?!!

我的是米粉加老鼠粉
Photobucket
好男人的是粿条加面
Photobucket
干捞面附加的鱼丸汤
Photobucket
这一碟鱼饼不错,只是价钱蛮贵。
Photobucket

28 comments:

娃娃 said...

koon koon, 我也粉想你嘞... 尤其是你跟我讲那个mask酱便宜过后... 呵呵~~

Ah Koon鱼蛋粉麻麻地而已嘞, 还是真人koon比较好!

娃娃 said...

噢, 坐到sofa廖~~ 我需要躺一躺~~~
zzzZZzzzzZZZZZ

杨 霓 said...

娃娃,
也。。。也。。。你终於坐到沙发啊!!!太高兴了!!是的,此koon非那koon,还是真人koon好很多。。呜呜呜。。。想她想到疯了!!!

Vivian Ng said...

鱼蛋粉都可以吃到那么多钱,怎么吃啊。。。真的那么好吃?

李逸迷 said...

这个koon一定是百毒不侵的真身了。。

能让你们这样爱戴他hor,真不简单。。

想到阿koon就想到鱼蛋粉。。。

想到彼得,嘛是要去吃番薯糖水??

这个呆凡书又卖广告了。。且~~

yoyo said...

害我一邊流口水(想念阿koon魚餅)
一邊流眼淚(想念阿koon的人)

李逸迷 said...

连吃都会想到人家。。。

你感情真丰富。。。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making me hungry liao with the food...

yuyyu said...

霓霓,
那里有得吃???

杨 霓 said...

Vivian,
当时真的把我们给吓坏了,是十年前!!!都那么贵!从此之后我们就很少很少去吃了!有加了鲍鱼,鱼嫖,生蚝的。。。

peter仔,
哗!!!!!你换了新照片啊!这张好得多啦!像你end dao ba..!!!!是咯。我是个感情丰富的女人!想到彼得,干嘛是是要去吃番薯糖水??是想到呆凡子才会想到啦!

Sharon,
你慢慢吃吧!说真的,Ah Koon 的东西越来越差了,很不好吃!嘻嘻 my email address:
cheengee@gmail.com

koon said...

姐妹们,谢谢你们,我也很想回去,恨不得现在飞回去。霓霓你解思念的方法也很特别,那当鱼圆粉赚到了!

喂,你们两公婆有面有果条有老鼠粉有米粉,全部都给你们一kali吃完了。这是什么吃法啊?

嗨,迷李逸的,和你打个hello。。。你和你的霓霓最近混的很密哦!

Unknown said...

这个我也吃过。第一次和还是男友的老公游完泳后,他带我去吃的。两个人,好像也吃了四、五十块。真的贵!
我们bandar puteri这里也开了一间,不过,好像subang的那家比较好吃咯。
还有,那碟鱼饼是我们的最爱哦!

何声志 said...

什么"你和你的霓霓"?koon,别以为你在日本我就找不到你,你是想和peter仔住同一间医院是不是?

杨 霓 said...

Koon,
我还怕你看不到这一篇!你不是说你明天会去一个没有网络的地方。我很好奇日本还会有酱的地方!?没有网络。。。。。唉!那我们只好天天去吃Ah Koon鱼蛋粉咯。。。至到星期五,对吗?

想你!

哈哈哈。。那个peter仔是我们刚刚认识而且会把慢慢摧掺的人。。。哈哈哈哈。。哦哦哦哦。。。。

koon said...

我今天问过他们了。他们说应该有。我不确定 。有些酒店没有免费上网的。电脑会带过去。有的话和你连络。

杨 霓 said...

忘了说这是我们的甜甜蜜蜜吃法,吃尽人生生活百态!嘻嘻。。。

SockPeng said...

什么鱼蛋粉??好贵!!
看了你的食物,弄到我很想做干捞面吃

李逸迷 said...

想必hor,我必须巴结这位美女koon。。找她做我的靠山
我才能抵制她们杨门双坏的猛烈攻势。。

还有何门大老爷的黑带戴全套(跆拳道)。。

koon:怎样才能义结在你门下。。??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好像念哦A阿坤鱼蛋粉,
想念加了鲍鱼的, 味道一流哦。。。。

不过,
这个阿坤和那个koon 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吧? 哈哈哈

婷婷 said...

哦。。哦。。哦。。koon你就一点也不想和我联络啦(那天我是真得没听到霓打来的电话,所以到现在都很懊恼)。。。
可怜我,又没有啊koon鱼圆粉可以吃,又不能和你(koon)聊天。。。。天呀!!!!
[哭着回家].....

heimama said...

我到现在都不踏进阿坤一步,我姐姐和姐夫和一个孩子在n年前(阿坤只有一间的年代)也是吃去了七十多块钱,姐夫心痛到半命,他是有钱人都心痛成这样,更何况我这种每个月钱都不够用的人……
这个阴影,留在我心里很久,哈哈哈~~

杨 霓 said...

对不起yuyyu,漏了回答你!!我是在pudu 那一间吃的。其他地方好像有,但没去注意,因不常吃,很贵很贵。而且很不好吃了!

天使熊猫 said...

最怕付款時被"砍菜頭"!不過,好像收多貴,還是"大把人"去吃叻~~真奇怪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就是tmd贵的鱼蛋粉咯。。听好多人说他们时常乱乱来的。。。你昨天做了干捞面??

美丽安,
十年了,我都忘了加了鲍鱼的味道,因当时觉得很贵,很心痛!当然啦,这个阿koon不是那个Ah Koon,没有关连,是名字一样吧了!嘻嘻

杨 霓 said...

婷婷,
如今晚koon有上来,我Sms你!

黑妈妈,
是咯,我都很久很久没去了,一次就被吓坏了!!你的姐姐去时应该是十年前,因我记得pudu 好像是第一间,而且那时我还没怀孕,应该是十一年前了。。。还是吃老二好!!不过我老公整天说加了个潮洲两个字就贵好多了。。。嘻

天使熊猫,
你有吃过吗?是咯,有时很不明白那些人的心态的。我们是听人介绍,如多数人说好吃,才去吃的!如你想吃鱼丸粉,我推荐你pudu pasar那间真的很好吃,价钱还可以。

SockPeng said...

本来今晚要煮干捞面,可是我迟放工。权雄炒了面!!就没有煮!!一定有机会!!

Ohbin said...

这个阿昆我们全家都爱吃。我们觉得真正好吃的是新山那家本店。

杨 霓 said...

我就比较喜欢pudu pasar那间潮洲欲丸粉,它的汤很清甜而且清淡点。这间Ah koon 汤比较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