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2008

太平之旅

这个开斋节假期的星期三,我们一家人去了一趟丈夫二姐的家~太平。
悦惟最近的照型,是他自己绑的头巾还有自己配搭的衣服,型吗?
Photobucket

下午四点我们到达二姑家。

吃了丰富的广西酿豆腐晚餐,我们就到新开的Taiping Sentral走走。这间购物中心就在甘文丁TESCO隔壁,是一间不算大的购物中心,内有七间迷你戏院。

二姑的广西酿豆腐晚餐,很好吃!
Photobucket

第二天吃完早餐,在家里祭拜了二姑丈后,又到位于太平山庄二姑丈的“别墅”探望他。
Photobucket
大伯公
Photobucket
门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间中发生了一个笑话,我们出发前在家拜了好多食物,外甥女没去因要喝喜酒,她在我们回来前就把食物收完,只剩下一杯Kopi-O。悦惟回来后看到就说:姑丈把全部食物吃光了,只剩下Kopi-O,是不是他不喜欢喝,没有喝完。啊~晕

中午,我们在Larut Matang楼下美食中心吃午餐。
Photobucket
老公吃了他爱吃的吉灵面,但他们说退步了,只有虾饼还可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加了那么一点点辣椒,就要50仙!真的是tmd贵!
Photobucket
我呢,当然吃潮洲炒面,味道不错。
Photobucket
潮洲炒面,很好吃!
Photobucket
老公爱喝的红豆搅,上面放了生奶。
Photobucket

下午带两个小瓜和俊膨的儿子李毅,去太平湖附近的playground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李逸迷,他是小“李毅“哦!哈
Photobucket
古灵精怪的惟惟总是爱倒反来坐滑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惟惟在草场拾到这个很“有型“的眼镜,就一直扮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二姑家的途中,无意中给老公发现路边有他爱吃的Putu mayam,他赶紧下车买。我还帮他拍了照片以便以后想吃时,可以望相止渴。哈。。。那个印度大兄以为我是记者,还很合作的让我拍制作过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晚上,两个小瓜也“放假“,尽情的看电视。
Photobucket
星期五早上去百龄茶餐室吃我逢到太平必吃的海鲜粥。恩。。好吃极了!
Photobucket
太平薄饼
Photobucket
我们三家人带着empat sekawan 去Zoo Taiping。
Photobucket

走了约一个小时多,天不作美下起雨来了,我们只好冒着毛毛雨赶回二姑家。之后收拾完东西我们便回KL了。

整个假期很Relax, 看了四分之一本“追风筝的孩子”,吃了好多好吃的美食,看了一点点电视节目,睡了一大觉。恩。。。放几天假真好!

11 comments:

yoyo said...

....^^v

yoyo said...

mm....坐完沙發,回家睡覺∼

對了,這章一定有人來贊最小的女孩可愛的了!哈哈

Mark said...

哈哈一家人出游一定很开心...........

SockPeng said...

好多美食。。。。。。
又有吉零面。。。。
幸好,我吃饱了,才来看你的文章。不然,我一定肚子饿。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收到了你的小猪。

杨 霓 said...

yoyo,
哈哈哈。。那个人应该不会来,因我只放了两张而已,又那么小张,不会来的啦。。等我放一篇“我的情敌”她就来了。。。

晕晕呼呼,
欢迎你哦。。。你是中国那里来的啊?要常来哦。。

sockpeng,
你喜欢吉零面?真好,我还真怕不见了,到时你就要去烧post office 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很喜欢吃吉零面。可惜,这儿很难找到好吃的。何生吃的那碗好像好好吃的样,还有那辣椒!天,一定很棒!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s looks nice...

杨 霓 said...

Annie,
啊,你也喜欢吃吉零面啊?我就不爱吃,但现在慢慢可以接受了,可能是受何生的影响吧。KL的steven corner不错吃,你可以去试下。

婷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婷婷 said...

yoyo你说中了。。
我这个"恨"生女儿的,一看到那个小女孩就爱到~~~~尤其是她的眼睛。。。。

c@therine said...

好悠闲的假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