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08

网友相聚 老少咸宜

这两天,我又再去见网友了。适逢婷婷来吉隆坡, 就和她相约见面。丈夫有顾客要见不能随行,我只好带着两个小瓜,也把yoyo拉去和她徒弟相见。接了婷婷和她的儿子桐濠后突然想起安哥爵人在吉隆坡,不如乘这个机会也和他见见面,让他可以一睹三位潮洲美女的风彩。给他摇了个电话,也不让他思考那么多,我们就像箭似的往One Utama冲。哈哈。。平时路痴的我,竟然可以没有错误的到达One Utama。安哥爵,因为你的魅力哦!

我们和安哥爵相约在一间餐馆见面。桐濠一看到安哥爵就叫他爷爷,悦惟也叫他公公。哈…..幸好不是叫干爹。点了一些小食后就和他聊了起来。他把婷婷当成yoyo,一直问她些相片的东西。 安哥爵, yoyo就坐在你隔壁,你就那么心乱如麻吗?还是你面对三位美女紧张得眼花撩乱的。哈哈.....我们聊了好久,聊这个,聊那个,一点都不像初相识的朋友,也没有年龄的代沟。这可证明一点, 安哥爵就像他的文章一样,是个很时尚,很开明,很update的”老”人家。我们就在那度过一个开心的下午,也叹了一个写意的下午茶,谢谢安哥爵请客!


双色吞拿鱼三文治面包。连平时很偏食的悦沁都说好吃,还一直心疼她爸爸没得吃。
Photobucket
星星网址Star Website~看了名字觉得很称我们,我们都是在网络认识
Photobucket
我喝的蜜桃百香果茶,味道真好。
Photobucket
婷婷喝的三柠姜啤,我也吸了一口,也蛮好喝!酸酸的....
Photobucket
哎哟。。。怎么我的样子那么”姣”呢?




5/10/2008
今天悦沁悦惟得出席设在PJ 音乐学院总行的试听会。过后, 由于老公昨晚听了我们整晚不停的在爵爵不休,他也很想目睹他的风采,就当场摇个电话约他见面。安哥爵,你终於知道我们和婷婷的南洋商报,绳子的迷思了哦!哈哈哈....我们又有个开心的下午茶,又再次谢谢安哥爵!


悦惟喝的劲爆朱古力Chocolate Lava。名字很适合他,都那么劲爆。我喜欢almond nut 放在杯外的设计,很美哦!
Photobucket
我逢到香港餐馆都爱点的饮品~港式鸳鸯。
Photobucket
冰镇冻鸳鸯。把冰放在杯外,让饮品保持冰冷亦不会令其味道变淡。Good Idea!!赞!!
Photobucket
三球冰淇淋夹饼是小孩的最爱吧!
Photobucket
千岛火腿卷,很好吃!
Photobucket
天啊!安哥爵的鼻子竟然和我老公有得fight!

3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wow!!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还有很多美食, 尤其是那个劲爆朱古力Chocolate Lava很诱惑我!!

你最近和很多网友相见。。。。
安哥爵一点都不老,为什么你的孩子叫人公公??哈哈!!

*小霜 said...

羡慕你时常见网友呢!!。。^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f i go KL, can look for u? keke...

Kate said...

你是活耀的一组,所谓老人家都不老却被叫老了,哈哈哈!

婷婷 said...

你们又去骗了安哥爵一餐啊!!哈哈哈
我想下次他会不敢接我们的电话了。。

安哥爵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安哥爵 said...

谢天谢地谢太阳.把我放出来吓人时巳过了七月半.给三面夏娃围攻老人家还没穿没烂.为了记念这次见面,我突发了灵感准备设计新饮料就叫:三面夏娃.目前只想到两种材料,真是伤脑筋!

杨 霓 said...

SockPeng,
没有啦,因为unclejazz很喜欢小孩,恨“抱孙“恨到发烧!所以不是叫我们的孩子叫他公公爷爷的,让他爽一下咯。。。哈哈哈

小霜,
不用羡慕哦!你也可以把网友叫出来和他们见一见面。先由penang开始,如你有来KL也可以叫我出来,我一定会出来和你见面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好啊!你来KL时记得找我哦!等有一天我去新加坡,我就会杀上去找你的。嘻嘻。。怕吗?

Kate,
unclejazz真的不老,和我孩子比就老。
他可是一个很时代感的“年青人“哦!哈哈

杨 霓 said...

婷婷,
哈哈。。我看迟些他换电话了!你要照片吗?
哎呀,那天忘了拍两个小瓜哦!

yoyo said...

安哥爵,你那會吓人?你鬼醬“正“
aaaaaauuuuuwoolff!!!!!!!!!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的样子哪会吓人哦,讲到你自己好像怪物酱?
“给三面夏娃围攻老人家还没穿没烂“几句给我的感觉好像我们是狼女人酱,呜呜呜。。没面见人啦!!
你的新饮料是命名:夏娃的诱惑 吗?如是,就是爱上女主播的另外一个名哦!哈哈。。还欠谁,没想到哦!

Kate said...

哎哟!你们把安哥给骗了,那下一次我跟他要电话号码,他不就会。。。。。。逃啊!。。。。。遭了遭了。。。。。

浚妈妈 said...

看起来好好吃哦!!!
你就好啦~
又有网聚
又有美食
还有帅哥

Jean said...

安哥爵看起来都不老,为什么叫他公公??
你老公是不是吃醋??整晚安哥爵,安哥爵的说,所以顶不顺约他出来看看是何方神圣啊???:P

杨 霓 said...

Kate,
哎哟,你也要跟unclejazz拿电话啊?不可以!!他是我们的。。。哈哈哈。。。(很狼hoh!?)

浚妈妈,
真的很好吃,你没看到我吃到胖了一点点吗?哈。。。帅哥?!对对对,有两个添!!

Jean,
哎哟。。unclejazz喜欢抱孙嘛!让他听了回去就有孙抱,而且是男孙。。呵呵(狗腿的我啊!)哈哈。。我老公不会吃醋啦,是他一听到unclejazz还高过他,我老公就顶不顺的要去见面了。。。哈哈..

SMiLE said...

我看到前面你们的孩子叫人家公公,我以为真的是满头白发的老阿公。。。。看到照片才发现不是哦。。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ext round u come SG, can look for me lor... keke...

安哥爵 said...

我是追不到林青霞之后就成个人没晒信心.哈哈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有聚會有美食,哦,太棒了~~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叻~~呵呵

yuyyu said...

霓霓,
我还以为你和安哥爵是认识已久的朋友!!!
一两天前,
我才知道你们原来不是!!!
晕~~~ 摆了一个大乌龙!!!
下次我也约你麦当劳见了!!!

杨 霓 said...

Smile,
哈哈。。。请看上面,我已经说了好多篇了,是unclejazz恨抱孙哦!相片的他是不是很帅?!你走宝了,他真人更好看!又高又型的!wowww...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我去你家看了,原来你也有搞网聚哦!哎呀。。可惜我不在singapore。

天使熊猫,
好啊!我也想你带我去见康乔。别忘了答应我的事哦!

yuyyu,
就是我的疯狂啦,才会给人错觉好像很38 hoh...其实我不是。。哈哈。不过友情是没有认识几久就有几好的。有时认识久未必好,有时很短的时间也能成为知心好友哦。
好的,改次有机会一定和你见面。

Vivian Ng said...

羡慕你和每个网友都那么好好哦。。你见网友见得很疯狂哦!!

艾莉~エリ said...

冰镇冻鸳鸯看来构思很好

很羡慕你能跟网友见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aiting for u to come Singapore... :)

逍遥 said...

大家都和网友见面哦!!!

杨 霓 said...

Vivian,
不用太羡慕,我一定会找你出来见个面的。哈哈哈

ellie,
冰镇冻鸳鸯的idea 很好哦!有机会去喝。你住KL,我们很容易可以见面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ok...see you.

逍遥,
是啊!最近吹见网友风。

娃娃 said...

表姐,
改天我去KL带我去见爵哥哥喔!! 太帅嘞~~

杨 霓 said...

盈娃,
我怕到时他被我们吓跑了~回老家去了~~~Oh!!! No......

天使熊猫 said...

有機會的話一定~啊不過最後那句,是指"豬豬"事嗎?我看得有些blur~~到底可不可以放照片上來叻,昨天收到,它真的很可愛!謝謝~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哎哟。。。你忘了啊?你上次说要带我去见我的偶像康乔,他不是住在你家对面吗?

你喜欢就好。。嘻,随你啦

杨 霓 said...

哎呀。。忘了回安哥哥的言。。。啊!!!追不到林青霞之后就成个人没晒信心.................
。。。。。。。。。。。。。。。。。。。。。。。
。。。。。。。啊!!!陈年往事就别提了....
(拿着丝巾,哭一哭,恩的一声飘走~~~~)

天使熊猫 said...

no no no,他不是住在我家對面,是在我母校(中學)正對面才對,看回之前留言有寫~~!呵呵,有機會有機會我,放心,嘻嘻!我會聯絡他的表妹安排的~

安哥爵 said...

娃娃,我不敢见你.我怕被你啪啪啪到晕了.

娃娃 said...

安哥爵:
不怕不怕, 我会绑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