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8

张东健要了我的命

张东健的帅 ~~ 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一表人材, 高大魁梧,英姿勃勃,英姿焕发,英姿飒爽,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气宇轩昂,天庭饱满,仪表堂堂,眉清目秀,目若朗星,面如冠玉,温润儒雅,唇若抹珠,唇红齿白,鼻如悬胆,剑眉凤眼,丰神俊朗,剑眉星目,貌若潘安,身躯凛凛,相貌堂堂,凤表龙姿,龙驹凤雏,龙潜凤采,神采英拔,西装革履………… 会要了我十年的命!
从网上载下来的张东健最新照片!真的是帅呆了!要看更大的帅样,请点击图片。
废颓look,也很酷哦!
这系列照片,看得我都想变年青了,好可爱哦!健健.......
。。。。。。。。。。。。。流口水ing....
图片转载于:
http://www.cityfamily.com.tw/allframe.asp?gotourl=http://www.cityfamily.com.tw/prfun.asp?sno=F0168T000027


张东健的好 ~~ 成熟稳重,温柔体贴,风趣幽默 ,善解人意,热情大方,乐天达观,活泼可爱,外向开朗,心地善良,聪明伶俐,积极进取,勇敢正直,循规蹈矩,热心助人,追求刺激,豪放不羁,积极负责,聪明好学,实事求是.......再要了我十年的命!

如果可以得到张东健的吻,叫我短十年命也愿意!



听了这句话,再短多十年命也没问题!



我看我的命是所剩无几了…….可是... 我愿意!!!!!!

谢谢VK550给我的网址(youtube 转载)你让我看到好多好多帅东健及回忆起好多往事。

52 comments:

*小霜 said...

霓霓,你好可爱啊!
小心何生吃醋噢!。。哇哈哈!。。

李逸迷 said...

知道你hor。。萧张东健萧到很高关。。。

只是,我很真诚的想奉劝你hor。。。

好彩我不是何老爷。。。

不然把你毒傻去hor。。。

知道你疯张先生了啦。。。。

不需要让我的偶像何老爷难堪。。。

yeelee said...

nini,我的天,你突然让我觉得我应该只有10岁而已。
想想其实我喜欢一个韩星,忘了他叫什么名,什么安的,不是年轻一类的,喜欢他拍得那部片,什么丰顺英的,我的天,真的不记得名字了。
嗯,或许不是很迷吧,否则一定把名字牢牢记起。:)

veronica said...

可怜妳的孩子,他们的妈咪就快‘痴线’了!!

Winnie said...

我知道你蕭張東健,可是卻沒有想到蕭到這種程度~~~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施主,回頭是岸啊~~~~~

婷婷 said...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杨霓回来咯!
醒啊)))))))))))))))))))))))))))

何先生,很快你的夫人就会回来的了。。。
放心!!。。。。。。

yuyyu said...

霓霓,
你来真的啊???!!!
第一张照片超帅,
要我10年命也愿意!!!
霓霓万岁!!!

天使熊猫 said...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服了你啊!勁啊!然後再來汗顏+傻眼!!!!!!

杨 霓 said...

小霜,
不会啦!他从没吃醋过也没生气过。^.^

peter仔,
难堪?!恩。。你让我会去想一想了!今天放在上面这些话,我好像说了百倍哦!如果他会难堪,我早就不在了啦。。。。哈哈哈。。。

杨 霓 said...

yeelee,
我知道你喜欢那个韩星了,他叫安在旭(yoyo的)我老公也很喜欢看那部加油,丰顺英。我呢,就喜欢他在星梦奇缘及妙手情天的演出,很帅!很坏,很迷人哦。。。。

Veron,
你同情完何生再同情我的小孩啊!?哈哈哈。。放心啦。。他们的妈妈正常的很,还是个好妈妈,凶妈妈,哭妈妈,笑妈妈。。。哈哈哈哈

美丽师奶,
哗!什么意思你?!说到你好像佛托酱。。我的疯狂程度不止这些啦。。。还有很多。。。哈哈哈

杨 霓 said...

婷婷,
干嘛今天整个道士酱?!呵呵,还以为你会看到那个popo的看到狂流口水哦。。人家也有一点是放上来给色女一齐分享的哦!你看。。我多好!还是yuyyu最好。。。给你一个muaakkk....
Yuyyu,喜欢就多看几眼哦!我还有很多,如要跟我说,我给你。

何声志 said...

承蒙各位关心,小弟脆弱的心还安好无缺。只要夫人没逼小弟戴上张东健之面具干那回事,已属三生有幸。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哈哈!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看了何生的留言,有没有更汗顏+傻眼!!!!!!哈哈哈。。

yoyo said...

吐!!!
张东健哪有我的曾志伟帅?

杨 霓 said...

...............................................
...............................................
...............................................



给yoyo!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我。。。。
无言。。。。
路人甲刚好路过。。。


:P

天天天蓝 said...

霓霓好康一起享受,谢谢啦!不过有句话想跟何先生说哦。。。。。即使戴上张东健的面具,你的身材好像也不及格?

花木兰 said...

你也像小孩子追星?哈哈。。。老粉丝。。。

浚妈妈 said...

替你老公摇头~
哈哈哈哈哈!!!

你可以试试抓他去整容~
酱你每晚就可以抱着健健睡咯!!!

我喜欢健健那张绑头发的!!!

我可以好像你酱称呼张东健为“健健”吗???
你会不爽吗???
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yenjai,
哦!路过的!?好。。。拜拜!

天天天蓝,
我不方便回答你哦。。。byebye!

花木兰,
peiseh...是的!我是老粉丝,但不是最老的。。还有比我老一倍的也迷他迷到很够力。bobian,鬼叫他那么帅,害人短命!

浚妈妈,
你摇头是什么意思,是说他没得比吗?哈哈哈
我也是很喜欢。。总之他什么look我都喜欢。吓!!叫我老公去整容?等下很多女生跑来我家了啦。。。我宁愿梦想有一天中toto能去韩国包他更好!哇哈哈哈。。。。。
不能,健健是我叫的。。你就叫东东啦。。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人家革命一次不成功,還有二次革命,偶都說破嘴叫你加入《見一個愛一個協會》,干嗎就守著一個張某人。呼,革命喪未成功,偶還會繼續努力!fightor!

婷婷 said...

霓,其实。。。。。。其实。。。。。
其实。。。。。。。。。。。。。。。。
我。。。。。。。。。。。
我。。。。。。。。。。。
想问你。。。。ehmmmmmm。。。。
不懂你可以email他的照片给我吗?
第一张。plsssssssssss......

May said...

好彩我无偶像...
你老公说的
不妨考虑考虑,哈哈
唉!只眼开只眼闭咯!哇咔咔

娃娃 said...

算一算, 你的命大概差不多了嘞, 你就酱撇低表姐夫和两粒豆丁meh?

杨 霓 said...

jane,
我不能。。。。虽然我也爱了好多韩帅,阳阳,模模,焕焕,镇镇。。。。。。。但爱来爱去,还是东健的位子最崇高!!!!oh.....死心的我,长情的我。。。。

婷婷,
哦!原来你也要帅哥的照片啊?好啦!我burn 一个cd给你。。。我有几千张哦!!!!!!

may,
........(等我老公来说,我peiseh出声。)

娃娃,
要死啊!咒我短命!?咒我就快死!?不过,我也很怕。。。。我。。。。就快变寡妇了。。。呜呜呜。。。。。老公。。。

董百勤 said...

aunty ni,你这样明显追星,uncle ho会不会吃醋?

杨 霓 said...

董小弟,
不会啦,uncle ho 不会吃醋,会呛人吧了!

董百勤 said...

也对hor,醋是拿来喝的,不是拿来吃的 XD
还有,张东健确实是帅,给我五!!!

Alice Chong said...

你还来张东健,不怕你丈夫去枪毙张东健吗???

yuyyu said...

霓,
你左一句短命,
又右一句短命,
你短命了谁拿健健的照片给我看喔!!!
呜~~~呜~~~

第一张照片借我做allpaper,
ok?????

heimama said...

男人最重要的是面子,
你这样老公会很难受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上聯:死心的我,长情的我。。。。
下聯:噁心的你,要嘔的我。。。。
橫聯:革命加油!

杨 霓 said...

Alice,
啊!!你看到我老公酱残暴么???吓死人。。还枪毙!?@.@

yuyyu,
好啦。。我以后不要再讲了啦。。我会好好爱自己,照顾自己。。以后再放多一点上来啊!?嘻嘻。。
还是你要和婷婷一样,burn一个cd 给你!?

Anonymous said...

妳流口水越多〜〜東健會死得更慘〜〜〜
我怕下次再看到的是〜東健被五馬分屍說〜〜〜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真的要酱啊
那你老公会不会吓死?
哈哈XD

李逸迷 said...

世上只有老爷好。。

有老爷妻子像个宝。。

投进东建的怀抱。。

老爷也知道。。



密码:¥%#&%$#&@何老#*&^爷%^*@#$看^%$%^开点#!@%¥!%¥#%

Anonymous said...

这篇张东健告诉我们千万别爱上韩国男~

除非嫌命长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我有给他面子了啦!你不懂我平时很爱很爱他的。。
只是偶尔才起笑的。。。真的是偶尔啦。。。哈哈哈

jane,
你的联对的好,对的妙,对的呱呱叫!!!
尤其是橫聯:革命加油! 好的。。我会尝试下其他的帅哥,包括Num sir....!!!!

VV500,
没办法,这个病应该是不能好了啦。。。就管他流口水流到整个地球啦。。。我还是爱东健oppa。。。

oms,
他不会吓死啦!他也一样跟我一起流口水啦。。嘻嘻

SMiLE said...

怎样好都不够身边那个好。。。嘻嘻。。。

突然想问,如果你的健健突然来追你,你会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oon said...

何太,我倒不觉的张东东帅。
对吗,何生?

yuyyu said...

霓霓,
不要cd啦,
我直接杀过去你家看!!!

萍凡女子 said...

Wow,不是一般的追星族,是狂野的粉丝!哈哈,若你去韩国张东建没得剩!

杨 霓 said...

李逸迷,
zomok 你唱歌唱到像小孩酱,而且hoh。。。走调了。。。还有你的密码盲的人都看的出!!哈哈哈

feiyifan,
没有张东健?!给我长命更没有意义!哈哈哈。。。欢迎你哦!

smile,
我看他不会酱没有眼光啦。。。。(脸红)哈

koon,
我也觉得张东东不帅,是张东健帅吧了。。!!哈哈哈。。。

yuyyu,
吓!来我家?!!我怕我家淹水呢。。。婷婷又要来,peter仔又要来,还有我在kl的健人1-999 号也要来。。。怎办?

萍凡女子,
哈哈,我不曾想过去韩国旅行,除非有的去东健家。。。。(paiseh)我怕,到时他。。。。。
吓跑了。。。。

yuyyu said...

霓,
怎么办???
怎么办???
我也不懂怎么办啦!!!

yuyyu said...

我知道怎么办了!!!
明天去买“爱上女主播”
dvd来看!!!
拜~~~

ah pin said...

路 过 看 到 张 东 健 就 闯 了 进 来。 哇! 这 些 照 片 超 赞! 超 帅! 我 好 喜 欢, 可 以email 给 我 吗?
知 道&喜 欢 他 是 从“爱上女主播” 开 始。 这 出 戏 看 了 上6 次, 啊! 深 情 的 他 真 的 杀 死 人 叻。 我 老 妈 子 也 疯 他 哦,dun play play leh.
嘻。。。。。 偷 偷 告 诉 你,有 人 说 我 老 公 像 他 哦,嘻。。。。。 不 过 是 肥 版 的。 哈。。。。。 我 老 公 说 有 像 啦, 那 就 是 站 着 shiu shiu 时 像 咯!OMG!

杨 霓 said...

yuyyu,
买了dvd了???还是已经在看着呢?以前hoh...我有几次都和朋友(其中一个是vava)用两个晚上就看完了。。。。整个晚上就是以呀鬼叫的,口水流到满地都是,那时我的friend就是一直说:哎哟。。。叫我短命都甘愿!!!你看完了跟我说哦!!如买不到我借给你啦!!!我有四套!一套送了给人,一套借了给人,剩下两套在家里!!!!对对对,还有一套是广东版,不过不好看!

杨 霓 said...

Ah Pin,
哗!!!!终於有知音人了!!!其实我很多网友都是因为“爱上女主播” 认识的,那时我疯到够力!!每天都在顶楼和他门聊天。。。也认识几个大名人,写aae番外篇的,还有些小故事。。。而且那时候,差点就能成立大马张东健fan club了!!!我还做了logo哦!!
真开心你能留下脚步!!!你要常来哦!我这里无时无刻都会讲张东健及爱剧(我看了n 次!!!)真的,我三十多年来看过最好看的一部剧!!!感恩!
但可惜的是我妈妈没有机会看,如他可以看到,应该也会爱上张东健,可能会和我抢偶像也说不定!!哈哈哈。。。

我会去你家看肥版张东健的。看了再给你知道像不像。。(有点怕)哈哈哈

杨 霓 said...

我去你家看了哦!!!!有点像。。。但总觉得他比较像香港的何家劲(恐怕你不认识了!)羡慕你哦,有那么帅的老公,要幸福哦!!!

ah pin said...

谢 谢。 其 实 老 公 帅 并 不 重 要, 最 要 紧 是 老 公 是 个 好 好 先 生, 疼 你。 这 些 你 都 有 啦。 大 家 都 要一 起 幸 福 哦!
有 空 一 定 会 常 来. 好 想 看 那Logo 叻!你 真 的 是 健 健 的 超 级 粉 丝。

ah pin said...

喔,忘 了 告 诉 你,我 知 道 何 家 劲 是 谁。我 猜 我 们 应 该 是 同 字 辈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