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1, 2008

儿童图书馆

终于考完试了,发现悦沁悦惟的马来语,英语不太好, 就决定带他们去图书馆借书来阅读。所谓语文要好,得多读,多看,多写,希望可以帮到他们。

自悦沁四岁起,我就常带她到这间图书馆看书。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很舒服,以前还有很多沙发可以让你和小孩躺在那里一起享受亲子乐哦。

记得以前常带悦沁悦惟去看书,看到他们很入神,很投入的享受看书乐,我就会觉得我们的纳税钱用在对的地方。这些政府设备,我们应该尽情的去用,不用白不用嘛!哈。。

Perpustakaan Kanak-kanak Kuala Lumpur
Photobucket
由于里面不给拍照,我唯有叫老公躲在一旁偷拍,嘻。。幸好没被人发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erpustakann Kuala Lumpur.
No. 1, Jalan Raja, 50050 Kuala Lumpur.
Laman Web: http://klcitylib.dbkl.gov.my
Email pkl@dbkl.gov.my
Tel: 03-2612 3500 Fax: 03-2693 7313

1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这个地方好!我也会带我的孩子去!!

Anonymous said...

讲得好!!讲得妙!!
不用白不用!!


看起来图书馆的设备还不错!!
尤其是那些小椅子,看起来很可爱!!

婷婷 said...

我从来没去过这儿(马来西亚)的图书馆。
以前在新加坡到是常去,不过都是借些小说来看。。。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都没有带孩子去图书馆
因为我要上班的关系
再说周日, 图书馆也没有开,
我都是带他们书店逛。

baikaishui said...

将来临的长假,是带他们去图书馆的好时机!

Alice Chong said...

我这边的图书馆没有想你那边的舒服。。。:(

娃娃 said...

嗯... 很不错的地方...

Anonymous said...

可尝试让他们看Kumtun, Dewan Pelajar,Doremon & Conan (Bahasa 版本)。绝对通过测试!

Vivian Ng said...

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的确可以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杨 霓 said...

Veron,
就知道你是个好妈妈,多带他们去啦。有时还有人在那边讲故事,小孩都很开心哦!

Sockpeng,
对对对。。不用白不用!是啊,那些椅子是专门设计给小氦坐的,矮矮的。。可爱!

婷婷,
以后你来KL住,我带你去,借书给濠壕看。

美丽安,
有啊。。这间星期日都有开的。

杨 霓 said...

白开水,
会啊,这个假期会带他们去借多点书来看及带他们诳书展。还有想告诉你,我真的试了很多次,都不能在你家留言,不知是什么问题呢?唉。。。

Alice,
恩。。这间整间都有冷气,而且是开到很大的那种,很舒服很凉快。

娃娃,
要不要下次来kl,带你去。哈哈哈

匿名,
谢谢你哦。。我还在烦着到底要给他们看那些magazine(国语的)因他们比较喜欢看漫画形的书。

穎子 said...

中学前,我常常去图书馆,现在倒没去,反而是逛书店。

c@therine said...

很好的一个地方呢!谢谢你的分享!

杨 霓 said...

蝴蝶,
你去那一尖图书馆哦?国家图书馆我也会去过,不过觉得比较适合中学生。

catherin,
不用客气。有空多带你的小孩去图书馆。

花罗汉 said...

我們鄉下地方,沒有這些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