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1, 2008

古皓~~乜水嚟咁?

看到表妹写的大弟横行,让我想起好多好多和他疯狂的事(死啦!这几天超多东西想的,真怕脑带承受不了,癫咗!!!)。

那一年表妹在等成绩正闷的发狂,我和老公的公司刚成立,就把她给捉来我们的公司当便宜苦力。当时我们有跟几间唱片行做设计,有好多cd可以听。很多漏网遗珠的歌星都听过。还记的那年,我和娃娃开了一整天古皓的歌,是从早上开到放工,repeat 了又repeat,跟着乱哼,跟着乱唱。。很是happy!!!

古皓~~一个被人遗忘的好歌手!

古皓 ~ 遍体鳞伤
原来我比你还心慌
看你行色匆忙
这次你已经决定了方向
喔 我只能站在这里望
喔 BABY
是你看我变得坚强
是你让候鸟不在住南
BABY 是你要我停泊停航
是你让四季都有阳光

你可以笑我痴笑我疯笑我狂
我留你得手绝对不放
我的心好慌意好乱人好烦
有你的地方才叫作天堂
你可以笑我痴笑我疯笑我狂
纵然我为你遍体鳞伤
我的梦好长夜好凉爱好难
有你的时光爱才能飞扬

但愿你比我还软心肠
不说好聚好散
永远你是我投奔的方向
喔 别陷我在泪里迷惘
喔 是你看我变得坚强
是你让候鸟不再住南
BABY 是你要我停泊停航
是你让四季都有阳光

还有很多古皓的歌,可以在这里听

20 comments:

娃娃 said...

你忘了, 我们连车上都是播放这首歌的, 真的很sot吼, 哈哈~~~

yuyyu said...

为什么娃娃每天都有sofa坐的???
惭愧惭愧!!!
我不认识他!!!

天使熊猫 said...

這個我懂,我就讀小學時,受三哥影響,常聽他這張卡帶!兩兄妹還學他唱到入神入化~結果給老媽罵^_^

李逸迷 said...

let me listen when i back home..

yep ah~~~~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首歌第二段里有很多笑字咧
会不会笑到傻了
哈哈XD

娃娃 said...

yuyyu:
让给你咯~~

Anonymous said...

這是那個世紀歌曲呀,咋對古某人沒印象
你們二個到底幾歲了啊

May said...

可没听过这歌手名?

yuyyu said...

娃娃,
让sofa给我啊???
那样我们一起坐吧!!!

yoyo said...

................\^O^///}}好听好听超好听!!!
整片带首首都sipek好听!!!!
可惜可惜。。。一片之星T_T

janeQ, 唉哟!是四大天王横行霸道那年代lor...
靓仔当道。。。皓仔就。。。唉!!!
生不逢时。。。呜呜呜呜呜

杨 霓 said...

娃娃,
是咯是咯。。我忘了!好像还几天都是这个tape呢!哈哈哈。。。想到都笑死人。。。

yuyyu,
那时你应该还吃着奶嘴哦。。。这是16年前的歌了!!

天使熊猫,
Yu Ya Bo...当时你小学。。你不要先我啦。。。我大你没多少岁哦。。。哈哈哈。。你妈为什么要骂你们,是不是唱得鬼杀甘难听啊?!

peter仔,
Dubai 不是很先进的么?zomok听不到,要回来Malaysia才听的到?酱奇怪。。。像你。。怪人一个!哼。。不要跟你讲话。

安哥爵 said...

有听过有听过.为什么你要唤起我记亿.

李逸迷 said...

har??无不会扮演怪人的喔。。怪懒,就有逻辑咯。。

你又要我扮演这个角色,我嘛扮咯。。

%¥#@#¥%%¥彼得#¥%$$傻的#@$$#@

杨 霓 said...

OMS,
你真可爱哦!

jane,
不会吧,你没听过?yoyo都听到会唱添!!我们都是年青人哦!vava是娃娃!

May,
吓!你连名都没听过啊?哎哟。。证明我们听多歌过你。。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嗯。。很好听的一首歌。。。

他的声质也非常美。。

去找看有卡拉的吗。。学唱下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有听过啊?是不是很好听叻。。整个卡带,我差不多是每一首都很喜欢哦!嘻。。幸好有台湾网友帮我的忙,帮我录制成cd了,我又可以怀念怀念一下了。。。你说,有网友是不是很好!?

peter仔,
zomok? 你想学了去卡拉唱啊?很难的哦。。我都唱不上口叻。。。是不是我笨啊?因我的偶像的歌,我也没一首能唱完,只能唱一 part nia!!

tunadolphi said...

我也蛮喜欢他的歌。。。唱得很深情。
他很高哦!

dolphine said...

我记得这歌。。。但好像one hit wonder,跟着就没看过他了。

小雪 said...

啊~我記得這首歌.

杨 霓 said...

tunadolphi,
哦!你都有听过他的歌啊?还以为你只是喜欢品冠。哈

dolphine,
对。。他是一片之星,现在都没唱了,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哦。

小雪,
你也知道。呵呵。。。看来还有很多人听过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