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 2010

上过床

前几天,晚餐时间。我家两个小瓜的一段童言童语把我给笑得差点将食物喷出来。

惟:爸爸妈妈,你们是不是有"上过床"?
老公:有啊,没有"上过床",你们怎样出来?
沁:是啦,爸爸妈妈上床后做爱了才生我们出来的。
惟:那...那些流浪狗不是不能生baby咯?他们怎样找到“床"来上?
沁:可以的!他们可以去垃圾桶旁边找人家丢弃的床褥。
惟:(似懂非懂的。。。)那老鼠呢?(为什么会关心起老鼠呢?)
沁:他们就找海绵(sponge) 啦,也可以在上边做的。
我:@@lll (汗颜加花枝招展的笑ing)

哎哟,两个懂得一点点"性教育"的孩子们,你们做莫酱天真,那回事不一定要在床上做的啦,什么地方,什么环境都可以的啊!呵呵呵

1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问得好!你也是时候想想日后要怎么回答这种问题 XD

Angie said...

哈哈...如果吃着饭就真的是“喷饭”了。哈哈...

Douglas said...

什么地方? 什么环境? 这么随性?

呵呵呵。。。笑到我【花枝招展】。

nons said...

哈哈~ 估计换作我也不晓得要怎么回答。

薰衣草夫人 said...

还好接下去沒有打烂沙煲问是怎样上床的....

娃娃 said...

酱阿惟是在哪里做出来的?呵呵呵~~

Botak said...

把你们的A片收好。。。

ET女子 said...

幸好没追根到底地问在床上做什么....XD

杨 霓 said...

Vincent,
是咯,要去恶补一番了!

Angie,
哈哈哈。。幸好当时我们在吃着KFC。

Douglas,
没有啦,我很保守的,连沙发都不能。

Nons,
后来我又问他为什么一定要在床上做?他回答我床上比较温暖,比教好做。

杨 霓 said...

夫人,
他们还很天真无邪。我今天才被惟惟笑死!我们跟他们讲油糖又起价了,他立刻说那以后一定很少人丢床褥了,那狗就不能做bb了,他们很快就绝种了!我快要被他的童言童语笑死!

杨 霓 said...

娃娃,
阿惟是made in Pangkor, 不是海滩上啦!是偶像以前的房间!呵呵呵

Botak,
会滴。。。

ET 女子,
他们可能就是以为一上床就有bb,好像以前我们以为一接吻就有bb....

简兮泊客 said...

现在的小孩,唉......
我老大八九岁时,还理直气壮地问:
“我知道精子和卵子在一起会有小孩,问题是——
精子和卵子是怎样遇在一起的?”
(^_~)(?_?)
真是输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