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儿童节

南开校友会副主席杨龙展先生。很欣赏他的出钱出力,回馈母校的精神。姓杨的,好样儿!
Photobucket
三年级的舞蹈表演“笑“!但愿我每一天能像他们无忧无虑的笑,那该多好啊!
Photobucket
一二年级的“阿里山的姑娘“,扭腰摆屁的,可爱!
Photobucket
学校邀请了St. John 国小来呈现表演。他们的表演还真的嘛麻,还是我们学校的学生活泼点,可爱点。不过老公就很喜欢他们唱的歌,还想跟他们一起合唱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张是我喜欢的其中两张,很认真的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哗!好修长的脚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惟惟说:我的朋友说姐姐是美女!哈。。平时四眼妹丑小鸭今天是美丽小天鹅。。。
Photobucket
连屁股都拍,爸爸,你很坏啦!
Photobucket
芭蕾舞的character dance有点西班牙的风味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美的古筝。。。学古筝不便宜哦,一个月要RM250
Photobucket
由六年级呈献的话剧《当老师不在时》真的可以看的出每个学生多么希望有个快乐的童年。。没有功课,只有玩乐!也!
Photobucket
当老师不在时,学生高唱“今天不回家“。。。。
Photobucket
全班最帅的(不是吴志伟吗?连老师都说他的眼睛会放电)来个最疯狂的摇摆。。。叶主席,你的儿子还不够放了啦。。。哈
Photobucket
老师开会回来,学生吓得躲在桌底下。。。
Photobucket
我躲不到!!学校扮老师的说:谁叫你酱胖,你好减肥了!!哈哈哈
Photobucket

今天是儿童们最快乐的一天,除了没有功课外,有礼物拿,吃喝玩乐的,真是开心也!难怪他们会说希望每天都是儿童节!

14 comments:

yoyo said...

walau!!!!!! Sofa ye........^O^/

yoyo said...

yeah....^^v
最喜欢露屁股那张#^O^#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
你给我看到不一样的儿童节的庆祝!!

你的女很不错!!
引以为荣

婷婷 said...

我也是,我也是.....
呵呵......两位色阿姨...

李逸迷 said...

姓杨的,好样儿!

没错~~~~~

姓羊的,好羊儿!

咩~~~吃草咯~~~咩~~~

安哥爵 said...

咩~~~吃草ing~~
咩。。好过你这呆尾熊啦!

是了,zomok你不姓吴?
无尾熊。。。哇卡卡卡卡卡

Vivian Ng said...

可以看得出你们学校和我的学校完全是两种风格。我校的就是全校学生乖乖做在台下看节目,台上的节目也是够吃而已,就连引起我拍照的兴趣都没有。重点全落在看完节目后的班级茶会,那个时候就是各班各精彩的时候。所以每年班主任在这天,差不多会做死掉。。哈哈!你们就是有很强的全校参与感,和我以前的学校很像,那是间小型学校,人数少,好控制。所以就是每逢什么节日,全校就一起欢庆。。很过瘾。现在没有这种感觉了,只觉得很正式,没有那种亲和感。

逍遥 said...

小时候很喜欢儿童节的到来就像你们的学校那样不用上课,全校玩金粉到乱,但是没有你们这样的很多节目,我期待以后孩子的学校能像你们这个这样!!!

yuyyu said...

女儿跳舞时,
表情很认真喔!!!
杀死人了!!!

安哥爵 said...

儿童节,我就会yoyo上身.嘻嘻.

杨 霓 said...

yoyo,
我就觉得那张把沁的屁股拍得好大哦!迟些要拿下来,我怕那个断背狼来偷照片。。。(摸着胸口喊怕怕!)

sockpeng,
本来还想拍他们在班上玩大风吹上来给你们看的,怎知我跟老师聊天聊到忘了。。嘻

婷婷,
哈哈哈。。。真的是色女,色阿姨。。。你的儿子也会很棒的!放心。

断背狼,
哈哈哈。。爵哥真好,帮我答了你,哼!都叫你不可以欺负我的咯。。。快快写一篇道歉书!

杨 霓 said...

Vivian,
当天的茶会也是小孩最开心的一刻,因有些班拿到整洁比赛,资源回收的还有奖金,他们都用来买kfc或mcdonal了。。。开心到!!!还有之后的游戏,各各小孩都玩到疯去。。。哈哈哈。。还有slogan 的。。天大地大,今天我们最大!!!walaoA..

杨 霓 said...

逍谣,
我都忘了以前的儿童节是怎样庆祝的。还好现在可以去参于。。呵呵。应该会的啦。。现在幼儿园也很大事庆祝呢!你的小孩有吗?

yuyyu,
我看不会杀死很多人拉。。恩。来我家的都是老uncle哦。。哈哈哈

安哥爵,
是咯。。我吓到哦!我还以为你恨抱孙恨到发神经。。哈哈哈

c@therine said...

姓杨的,好样儿,
我老公也是姓杨的,
你女儿是跳2种舞蹈吗?
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