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08

Day Day Up!!

今早和萧萧msn了整个早上,被他的中国英语笑到半死(萧萧,别生气哦!我会当你的英文老师的,会帮你恶补,让你成为天下第一屌!哈哈哈)

他说了一句据他说当年中国很流行的中国英语词句: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我刚看到这句时,后来经他解释说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时,我差点笑爆肚,却也让我想起小学时的一些回忆……

话说我爸爸很China Man(他27才从中国来)他给我们的东西都很中国。我家的门口有两张他亲手写的对联 。我小学的书包是很中国化的,就是黑皮斜带,很简单的那种, 再加上我爸会在我的书包上用红漆写这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好学习”之后还加个星星,总之就是很China Look。

我小学看到别人家的书包都很新款,我就会有点丢脸的感觉,很怕被人看到及笑我。所以我很介意,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爸爸?为什么他要这样让我丢脸?现在想起来,我好像错了.......

17 comments:

娃娃 said...

唉, 我还以为你讲什么方法让(.)(.)每天up up添!
收到! 我也要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李逸迷 said...

看到你开心,我们也哈比。。

今天很累。。

婷婷 said...

开心就好...事情都顺利完成了吧!看你开心的...^^

黛丝 said...

哈哈。。。物以稀为贵。。。珍之,珍之。。

安哥爵 said...

以前父母给什么,孩子照收.现在?

Anonymous said...

以为讲你老公dd up~~嘻嘻

杨 霓 said...

娃娃,
哈哈哈。。你整天想到(.)(.)啦!每天up up,也!

peter,
累了就去睡觉!

婷婷,
开心就好!哈哈哈
黛丝,
恩。。。是的。可惜的是那个书包没有了,坏了。

Vivian Ng said...

开始看时很奇怪。。再看多一下这句子又很可爱嘛。。哈哈

诗艳 said...

对啊!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好句!
孩子学美国英语多了,也要教教他一句可爱的中国英语。哈哈。。。。。

c@therine said...

中国人的英语好有才创意呢!!

koon said...

我的坏同学就嘲笑我妈妈给我做的手挽红书包。我到今天还记得他那张魔鬼般的脸孔!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中国的英语真的蛮好笑的!!
给你猜一个字
may happy--一种饮料
我也是从别的地方看到的!!笑到我。。。







答案:可乐~cola!哇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小时爸爸给什么,我们都不敢说不要。现在的小孩还很挑剔呢。。。唉。。头痛!

feiyifan,
哎哟。。zomok你酱色的?哈哈哈

Vivian,
可爱么?好。。我跟萧萧说,他一定更屌!哈

杨 霓 said...

诗韵,
哈哈哈。。他还说还有很多中国英语,要找给我笑,你要吗?让小孩学就不好啦。。笑笑就OK!

Catherine,
吓,有创意?!哈哈哈(不好说那么多,等一下被中国人看到,我就掺了!)

Koon,
手挽红书包~~很俗叻,有没有得看?哈哈哈
我的是黑皮的,还不错哦,带长长的,可一交叉挂在身上,挺漂亮的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nini, 有空吗?
不妨也教教我怎样?

koon said...

nini,
我妈没钱买书包。她亲手做的。你也要笑我啊!小心变魔鬼!!

美丽安,
我的长豆长的很高了。我要进你的部落进不到!

杨 霓 said...

Niger,
欢迎你及谢谢你提供那么好笑的中国英语哦!

美丽安,
要我教你什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