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8

肉干

自从我的秤被我那个像牛一般的惟惟跌坏了,我就好久没做蛋糕了。等了好久,我老公终於买了一个电子秤给我,呀呼!!!谢谢老公。

这秤的第一次就这样献给ohbin 的肉干!

我完全是照着ohbin的食谱做,因她是厨界大姐大!厨神是也!

今早我就忙着试做ohbin的自家肉干,一来是想试用这个秤,二来是要做给孩子跟老公吃(他们超爱吃肉干,但都只是新年才有得吃,呵呵)

肉干做好啦!成功!谢谢ohbin!
Photobucket
谢谢老公为我拍了这么漂亮的照片。看得我都流口水了.....你们呢?是不是也垂涟三尺啊?

36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什么时候给我尝尝啊???
我也好爱肉干哦!!!
但是家里没有烘炉!

婷婷 said...

哦。。。。啦啦~~~~~
吃肉干咯!。。。。。ho chiak!!

SockPeng said...

什么时候要寄肉干给我?
我等着。。。。。。

浚妈妈 said...

我排第一哦!!!!
喂吃的程度有够厉害!!!
哈哈哈哈哈!!!

婷婷 said...

是咯。。我也看了ohbin做的肉干,很像试做,不过我也没有烤炉呐!讨厌!只有看得份咯。。。。

婷婷 said...

能用寄的??那我也要。。。。[口水一直流]

娃娃 said...

寄的话算我一份!

黛丝 said...

哈哈。。。好吃飞起呐???

新年不用花钱买肉干咯!!
哈哈哈哈哈。。。

jamie said...

看起来很有分量也!以前比较喜欢吃,但近几年来每年新年都吃不到一整片,吃多会腻也。不过却喜欢买来送礼。

李逸迷 said...

有口福又有幸福的何老爷。。

看来今晚会点你的灯笼。。

半夜别吵到小孩。。

Alice Chong said...

你的肉干好多汁呢!!!看得我流口水了。。。

天天天蓝 said...

霓霓的肉干很好吃哦!我也试做了,不过卖相没有你的美。。。。我要加油!

yoyo said...

bak gua sepuluh!!!!

plz send to:
1510A, Jalan Ling Loi Kecil,
Off Jalan Ling Chai Besar 58100 Kuala Lumpur.

.....TQ!!!

Vivian Ng said...

很赞的样子哦。。自家做的肉干可以耐多久啊?

何声志 said...

peter仔,你这张相片很不错,有点像东健,不过不姓张,是姓李(你跟姓李的很有缘),他也是韩国帅男星哦!哈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恭喜你成功啦!今早用肉干+小黃瓜+一些美奶滋夾吐司吃,好吃到不得了~~

yoyo said...

嗯...我吃了!!^^v
em...生抽味道太重點

是了...老爸也有祕方!remember?

veronica said...

啊~~~~~~~~~~~~~~~~~~妳们很多都做了!!

等我啊!我还没有拿到猪肉。。。。呜呜呜。。。

杨 霓 said...

浚妈妈,
哈哈哈哈。。。你是自己说的哦!我没说你贪吃哦!嘻嘻...看看那天做多了就给你试下啦!反正我们住得那么近,而且喔,你的434kopi 我还没拿给你呢!

婷婷,
啊!要寄么?我怕半路被人偷吃了!嘻。。不用紧,有机会的,下一次你来kl,我做给你吃哦!

Sockpeng,
啊!寄到美国那么远啊?会不会坏掉哦!嘻嘻

娃娃,
不要酱麻烦啦!叫二姨做啦,到时你要吃几多有几多。

杨 霓 said...

黛丝,
那天就是看到你做到那么开心,就迫不及待的做了!不错吃,是不够甜,酱油味重了点。下次做会加一点点蜜糖下去,应该更像外面卖的。也!!!新年不用买肉干了!!!

jamie,
新年时我们也时常买来送礼,都蛮拉雷下,明年新年不用了!!!也

peter 仔,
嘻。。叫peter嫂做给你吃啦!包你晚晚点灯!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alice,
我的肉干一从烤炉出来,我就拍照了。应该是这个原因看起来多汁。。。。口水不要滴到keyboard 上哦!嘻

天天天蓝,
我的肉干看起来卖相好,应该也有归功于我老公的摄像哦!只要是好吃就成功了。

Vivian,
你要吃吗?我看放在冰箱可以耐久些,要吃时,再拿出来热一热它,就可以了。不过我看我的肉干不会过三天就完了。他们太爱吃了啦!

天使熊猫,
刚刚孩子放学回来吃了,还猛赞好野!妈妈买肉干来做!?他们以为我买外面的来弄热他。。晕

yoyo,
对喔!爸爸以前好像在福品学过叻,好。。。给你任务,去找食谱出来!看看那个地方可以改进改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我流口水了!!!hahaha...

Ohbin said...

网友HOney说,他爸爸卖的肉干有放麦芽糖。我看下次加麦芽糖,别放蜜糖(我觉得蜜糖有个味道)。应该会更好吃也更亮晶晶。
你的老公的技术一流哦!

杨 霓 said...

Sharon,
好啦。。。流啦流啦

Ohbin,
你终於出现了!还怕你在那边看不到。。哦!是麦芽糖啊!好的。。下一次放一点麦芽糖下去。如找到那个recipe跟你分享哦!
今天的肉干全完了!!!两个小瓜一放学回来就吃完了!!!真像化骨龙!

恩。。谢谢你的赞赏哦!他听到一定牙擦擦说:我是干那一行的!哈哈哈。。。这张照片还是他用我的傻瓜机拍的。真的要谢谢他拍得这么美。
还有也要谢谢你的分享哦!

杨 霓 said...

Veron,
Sorry Sorry...忘了回你。。嘻嘻。。你的猪肉要去那里买哦?我好像看到好多地方你都说还没买猪肉。。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哎哟,我是在等我的妈妈留给我啦!我告诉她,我要做肉干给她吃,她就说不要去买外面的猪肉,她会留给我咯!哈哈哈哈哈!

*小霜 said...

哇!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那么厉害的??!!我就只有看的份儿。。
羡慕啊!!~~~

yuyyu said...

霓霓,
记得留给我!!!
不然我就“流”口水给你啊!!!

Anonymous said...

终于赶完我的XX project,今天累到不是人,
上来找肉干夜消,还有么?

Anonymous said...

哈哈~最近大家都欣起了做肉干的热潮耶!
我也要做,可是还没去帮veron的妈妈买猪肉!烤盘纸也还没买...sigh!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
先不要说味道怎样
只是单看照片就叫人吞口水
对了, 猪肉你自己搅烂, 还是交给猪肉档搅呢?你做了几kg ?

北极星 said...

可以给我食谱吗?

杨 霓 said...

Veron,
哈哈哈哈。。明白了明白了!

小霜,
没有啦,你也可以试做下,真的很容易做。

yuyyu,
对不起,昨天的全没有了!下次好吗?不要吐我口水啦。。geli

Jane,
哇!!!XX project?!令人想入非非。。。哈哈哈。。肉干bo 料!!等下一次你下来KL,再做给你哦!

杨 霓 said...

芬,
欢迎加入做肉干一团!哈哈哈。。。Veron妈妈不是很好生意咯。。要不是她太远,我也想把她买哦!烤盘纸在很多烘培店都有得卖。昨天问了一个untie,她说不用放烤盘纸,效果会更佳。。你不仿试试!

美丽安,
我交给猪肉档搅,因没力,也懒得搬搅拌器出来。我做500gm而已。

北极星,
你从那行ohbin 的自家肉干click下去,就有了食谱哦!那是ohbin的食谱,要谢谢她哦!

yuyyu said...

霓霓,
人家没“吐”你口水啦!!!
人家是“流”口水罢了!!!

婷,
快点过来kl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和veron的妈妈住得很靠近。
谢谢你的贴心贴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