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8

女人不好太强哦

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交往长达16年的情侣郑裕玲,吕方宣告分手!

一看到这样的新闻, 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预咗嘅啦! 明星的爱情故事向来我都不太看好,总觉得很儿戏。想了好久,只想到几对暂时还很恩爱,很长情的像郭蔼明&刘青云,黄日华&梁洁华,黄锦燊&赵雅芝......记忆中就只有这几对还在一起蛮久了……

再来我会研究到底是哪一方的错,那一方就会被我杯葛。 这一次我是挺吕方的!我老公就在旁边讲我双重标准。因为每一次我一看到男的有新欢,而且还是个年轻貌美20岁的美眉, 我就会破口大骂,坏男人,都喜欢幼齿的,简直就在浪费一个宝贵女人的青春。

可是....
为什么这一次的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为什么我觉得吕方当负心人当对了呢?


其实很简单!我一心一意只想当个小女人,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总觉的这才是一个女人的终极目标

我的观念真的很传统!让男人感觉到你对他的崇拜,相信他们是可以让我付托终生的神! 这一点我从郑裕玲、吕方这一对看不到。我只看到郑裕玲的大大大女人主义,什么从小受父母婚姻破裂影响,对婚姻失去信心, 未动过完婚的念头?人家都向你求婚那么多次,难道连一次感动也没有吗? 再加上吕方在演唱会上的爱情宣言,如果换着是我,我会“拉拉浪”啦!

还有要让男人有时时刻刻都在保护我们的感觉,让他们有做英雄的feel。我也看不到Dodo的小鸟依人,甚至在报章上看过好几次她都很泼辣的指责吕方。唉.....如果我是男人,我都顶不顺啦!何况吕方还是个有点名气的公众人物。

虽然我不是当事人,但我还是觉得女人不好太强,太大女人主义! 哈.......我看这一篇会被很多女人丢鸡蛋哦........快逃咯.........快逃咯.............

36 comments:

yuyyu said...

sofa!!!
快点睡着先!!!

娃娃 said...

虾? 他们分手咯?
不过他们这一对还真不登对吖~~
表姐, 我佩服你的小女人, 这是我要学习的.
我也觉得太大女人不太好, 适时的小女人一下男人才有面子. 可是很多男人就是被面子的问题给害死的!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不能認同:當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是女人的終極目標。

娃娃 said...

yuyyu, 好睡吗?

yuyyu said...

我想一段感情并没有谁对谁错,
毕竟双方都曾经付出过!!!

yuyyu said...

怎么一眨眼,
就有人来抢我sofa了!!!
娃娃,
还好我还没睡着,
不然我就得睡地上了!!!

Ksteeng1122 said...

他们真得分手了吗?没想到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分手收场!

May said...

不用逃啦!
你说得很对。
我一看到报章酱讲,
系男人都走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看到了那个新闻
好像是在一起7年了

在一起酱久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真可惜

Vivian Ng said...

其实我看到那新闻时也和你一样有种预佐的感觉。。虽然是维持了那么久,如果不适合难道还继续拖下去吗?我也不喜欢女人太强,女人太强会显得男人没有发挥保护女人的地方,那样久了,男人就会觉得自尊心受损,当他遇到一个需要他保护的女人,他会扑身去保护对方,也会在那个时候才真正觉得自己是有价值的。女人需要男人的疼爱来增加自己的价值,男人同样需要女人的依赖来肯定自己,这是互补的,不是吗?我也同样觉得女人,该软弱时就不要假厉害。。。

小女人 said...

我觉得如果自己那么本事兼有钱,那男人如果真的出轨的话,就请他早走兼‘早透’!是他不识货。当然,这只是我对这件事的看法,不代表我是大女人主意者。

我想到还有一双也很久了, 陈百祥黄杏秀。

李逸迷 said...

加上你那酷似米高杰逊的猫样和那把年纪, 早就该祿饭应啦~~

杨霓!这句根本就是精华。。。

嘟嘟都几岁了。。脸上拉皮的次数,差不多都要把念念拉到额头上了。。。

还要吊高来卖。。。省点啦。。。

世上还有多少个男人能默默在大女人背后受委屈,
还要被糟蹋。。。。唉~~~~

吕方,恭喜你脱离苦海。。。。。

黛丝 said...

杨霓;哈哈哈哈哈。。。幸福小女人的代言人哦?!?!?
其实哦。。我觉得啦。。吕方自知之明的。。。都明知女的不想嫁了,如果男的想娶的话。。。就应该老早走人!!
况且,女的年纪也到更年起了吧?!?
如果男的想生男育女的话。。。她也不是理想对象啊!!?
我觉得啦。。。这一对哦。。是死撑的罢了!!
迟早问题罢了。。。

婷婷 said...

我不想做大女人,但又不懂的如何做个小温柔的小女人,所以特地来请教大师的...

杨 霓 said...

Yuyyu,
我没有说谁对谁错,只是觉得可能是Dodo太大女人主义,把吕方压得透不过气来。有啦,两反面都有付出,dodo付钱(他比较本事),吕方付出尊严咯。。。哈哈哈

娃娃,
哎呀。。这世上很难找到一对很登对的。好像你那么瘦,那么娇小,但你老公就那么胖,那么大只,你那么美,你老公就不帅。那里配?哈哈。。不要给你老公看到。。。等一下又被他的肥猪脚一脚飞过来,我就掺了。

关于男人就是被面子的问题给害死的,我最了解明白。。因在我们身边就有sample了。面子大过天,第一个你说是谁呢?是大表哥吗???哈哈哈

yoyo said...

我个人就觉得感情的事是很难讲的
我身边也有很多比你(你有时也有一点点...^_^A, 知道就好)更温柔,更小女人的朋友, 但是她们的婚姻也不尽如意
她们的老公还说她们没主见, 太依赖...不独立等等

看啦...要看那两个人是怎么样的人lor...

p/s:我个人蛮欣赏嘟嘟的才华滴^_^

veronica said...

他们在那个圈子里,诱惑啊,压力啊,都太大了!

这让我想起庾澄庆和伊能静这一对,最近也是很多新闻。

我自己叻,在老公的面前,就是小女人一个。
老公去公干了,就会变成大‘妈妈’。不然,我怎样保护我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lkf said...

只有没信心的男人才有担心另一半比他强。
我相信伴侣应该互补,某些方面你强,某些方面她/他强。

Anonymous said...

找个女人不结婚不生子,吕方早该求去啦!
dodo有钞票就好~

Anonymous said...

女人不管小女人还是女强人都好,都要有一技之长!!
这是妈妈教我,来保护自己。

有点失望,每次看到拍拖越久的情侣都会以分手收场!!难道了解而分开??
有时真得很认同那些拍拖一两年就结婚的朋友,想要在一起了,为什么要拖这样久??

lkf said...

我觉得男女不再适合在一起而分手,本来就没有什么。
吕方和郑裕玲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郑裕玲就以强女人的形象出现了。吕方不可能今天才知道郑裕玲是强女人。
我不知道他们分手的原因,毕竟这是他们的私事。但是如果吕方以郑裕玲是强女人的理由提出分手,我看不起他。
其实不管男人女人,再强都应该谦卑。强和谦卑是可以共存的。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只是觉得
姐弟恋不是那么容易
再说, 女的比男的有钱有势有名气。。。
要经营这种感情, 真的蛮辛苦的。

浚妈妈 said...

我喜欢刘青云+郭蔼明 和 张学友+罗美薇这两对!

那天看到新闻还以为是炒话题呐!!!
分了也好!
不用再受气!

杨 霓 said...

墮天使,
不是全部女子都是这样认同。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啦。

Ksteeng1122,
是啊,没有假,真的分手了!

May,
哈哈哈。。你跟我一样哦,虽然我也不讨厌Dodo啦,还蛮喜欢看他做戏。但对于这件事,就。。。!!!

oms,
不是七年,是十六年哦!真的很可惜哦!

Vivian,
你说的很好,男人女人真的是互补, 你说出我的心声哦!

yeelee said...

lkf, 我举手举脚赞成你说的,因为郑不是一夜之间就变强女人。若是吕方以为可以改变对方,那是因为他天真。
我也不知道两人真正分手的原因,可是若是当初被你认为是有优点,然后多年之后因为心态改变要求像小猫的女人,优点就变成缺点,那也是你自找苦吃。
但是人人都有变得理由,哈哈,因为这是一个到处“变”的世界。哈哈哈...

杨 霓 said...

小女人,
恩,我也最讨厌吃软饭兼陈世美,但也可能Dodo心甘情愿的给了那么多年,我们也管不着。呵呵。。我知道你不是大女人主意者。因你的名就叫着小女人。哈哈哈
把陈百祥黄杏秀加上去了,谢谢你哦。

李逸迷,
对不起,我把那行酷似米高杰逊的猫样和那把年纪 Delete 了,因我觉得有点伤害到dodo,我不至于讨厌她啦,不会杯葛她。
你也不好那么激动哦,要积口德。哈哈哈

杨 霓 said...

黛丝,
干嘛讲到依依吖吖的?
我觉得啦…..你也…..你也说的对啦。。。。 哈哈哈

婷婷,
不要台举我啦。。我有时也很大女人的。哈哈哈。。适当的时候, 适当的温柔, 适当的巴渣, 适当的唠叨, 适当的凶。。。对bo??

yoyo,
我都预佐你一定来踢馆的,但你还很保留,没有笃爆我。哈哈哈。谢谢你啦

veronica,
庾澄庆和伊能静这一对我也不看好哦!我生气伊能静嫁到那么好,还要到处留情!哈哈哈。。我知道你是小女人啦。。整天Dear,我想念你,我想念你乘 n 次

ah pin said...

i put my hands and legs up to support u. i also want to be a "small woman", but..... cannot loh, too bad. sometimes b a clever lady is not good loh, but we must b a smart lady.

杨 霓 said...

Lkf,
谢谢你的一番话,我学到东西了。那我问你,我强在那一反面呢?

Feiyifan,
哈哈哈。。这也对。听说dodo 还会烫钞票的哦!

Sock Peng,
说的一点也没错,女人是要有一技之长来仿身。万一老公不要我们或离开,也不会饿死。。

是咯,我也是很纳闷,为什么有因了解而分开??不是因为看中了才在一起吗?性格的东西不容易变。

杨 霓 said...

美丽安,
我也不怎么看好姐弟恋,总觉得怪怪的。况且女人还是需要有个臂湾来依靠,会比较幸福。呵呵

浚妈妈,
谁受谁的气哦?恩。。你和浚爸爸几年了?写一篇给我们看啦。。。

Yeelee,
我也赞同你的话,果然读的书多,比较会分析。那像我,写了有怕人家来踩场,不会答,就死咯。。。哈哈哈

Ah Pin,
Yes….we must be a smart lady….especially your husband so handsome…hahahah

Alice Chong said...

吓!!!分手啦。。。。明星就是这样。。。喘~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明星们的恋情都不能久长~~?而观众们每一次都抱着“看你们好的多久”的心态去看待他们的爱情事~

黛丝 said...

分手就分手咯!!讲那么多干嘛??

嘻嘻。。。够直接。。可以吧??

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Alice, Cannex,
明星的爱情观念都很儿戏的,可能真的是好像veron 所的那样,有太多诱惑啊,压力啊
也不是全部观众都抱这这种“看你们好的多久”的心里去看待他们的爱情故事啦。。有些我还是会献上祝福的。

黛丝,
恩。。这就爽快很多。。够直接,我喜欢!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认同LKF的说法。

这一件事,我并没想要挺谁。
在他们的关系里,女尊男卑,是一早就存在的事实,也是现实。要是其中一方真不能忍受,早就散了,何必等今天?大家一定是有足够的了解和妥协,才能维持那么久。

两个人,无名无份地爱了16年,守在彼此身边长达16年,难道还需要一纸婚书来证明它的可贵?最后有没有结婚,都不应该拿来当分手的藉口。

Butnaa said...

明星分手, 常听啦! Dodo 是富婆, 没男人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