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8

他像张东健??有冇搞错!!

昨天雪芬sms给我说下午五点半TVB8《韩流拾星》有张东健,我一听到这消息就兴奋得像发了疯似的,快快把家务搞定,再给那两个小瓜温习功课,就守在电视机前,深怕老人痴呆症发作错过我的最爱偶像。

刚开始时,还一直大赞电视台把这个节目做得很好。一句句都是赞美我的健健,赞得我可乐得很,猛点头猛拍手猛流口水猛惊叹!

怎知,到了节目尾声时,竟然有一个模仿张东健的环节。我一看!天啊!!他哪像张东健?!他个地方像?!气到我真的想把电视给扎掉!我没有夸张哦!为了给你们评评理,我特意打电话到Kelantan向Jane 求救,叫她教我如何从dvd截图下来给你们看。我用了一天时间,因要等重播(今天下午五点),要等老公录了从dvd save 进电脑里,再从里面一张一张载下来。不过酱也好,我又学到东西了,谢谢你哦!Jane。


这个衰样也想扮健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想模仿张东健在广告的样子。
Photobucket
丑到beh tahan的发型!还说很满意这个发型?!!!
Photobucket
主办当局还说模仿成功?!真怀疑他们是不是瞎了眼?!还是…..!?
Photobucket

哎呀!都说世上没有人能比我的健健帅啦!给你们看看他迷人的风采…..实在是要了我的命啊!


谢谢VK550给我的网址(youtube 转载)你让我看到好多好多帅东健,我的命所剩无几了!!

41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我来了。。沙发!

Vivian Ng said...

怪不得你那么气。。。简直是太侮辱!

sunshine said...

哈哈,你老公在另一厢吃醋了...好可爱的一对夫妻!

杨 霓 said...

Vivian,
我喜欢你这句 简直是太侮辱!好棒哦!!!!

catlover,
是吗?不会啦!他真的比张东健帅啦!真心话.....

董百勤 said...

我很顶不顺他的斜眼
很想一拳过去(虽然我是文人)
呵呵~

yoyo said...

1)一點點點點像 ah Rain
2) 一點點點點像巴厘島那男主角
3)頭發吹到一點點點點像

總括來說
一點點點點都不像!!
你贏!!!!

yuyyu said...

霓霓,
我也觉得模仿不像啦!!!
张东建man多了!!!

李逸迷 said...

虽然我不是当事者。。

但是他惹到我的杨霓。。

看来哦,他真的不想看到明天的太阳,晚上的月亮了

真心比较。。真假张东健相差太多了。。

那个假的,更本就是。。。呕,拿去填海,活海也变死海。。

你说对吗??

何声志 said...

peter仔,
什么"我的杨霓"?想死啊!

*小霜 said...

你对你对!
那假的。。根本就得比,差多了啦!。。

koon said...

nini,
哈哈哈哈哈哈,你很认真!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有看,看到这个人模仿到酱,真的是没眼看啊!

不过我还是想念那个学长尹翔贺脸上有点肉的OPAH哦!

安哥爵 said...

彼得仔比较像张东健.不信,与他见面.
最少都像张西贱.

Alice Chong said...

是有不像你心目中的健健,但他也不不错吧!!!闪人。。。

yuyyu said...

霓霓,
那个peter仔惹到你家老爷咯!!!
该打!!!

杨 霓 said...

董小弟,
哗!不好吧!你是老师来的哦!忍一时风平浪静!呵阿

yoyo,
Ah Rain, 我的阳阳??oh No No No….我的阳阳放屁可能都好过他哦!嘻

Yuyyu,
真係细晒你!muaak。。他何止Man啊?还有更多的好。。。嘻嘻,要我写一篇吗?

Peter仔,
对对对,你说的很好,拿去填海,活海也变死海,但我不要酱做啦,暴力,伦家是温柔贤良淑德的好女人啦….

小霜,
就是嘛,找也找一个像样的,这个我beh Kua 叻,看到都想呕

yeelee said...

NINI, 一点都不像,叫他把眼睛睁大10倍吧再说。

杨 霓 said...

Koon,
哈哈哈哈。。。我是个认真的女人哦!errrr..讨厌,还不了解我。

喜欢有肉的张东健,
我也是喜欢肉肉的他,好想他哦!你会不会是我认识的健迷?你是健人第几号?

安哥爵,
啊!!!!!!世上竟然有张西贱啊!?我以为你说说而已。。好啦,有机会一定和他见面,没有鱼,有虾也好哦。

李逸迷 said...

怪不得昨晚我的《双眼皮》跳个不停,
连贯我的肚皮也波浪汹涌的震个不停,
整晚在想,到底是哪个地方不对劲。。

原来我在这里的留言少了一个字,
搞出来的祸,可是非同小可的。。。

sorrysorry。。何老爷。。

上面的那句应该是

但是他惹到《我们的》杨霓

何老爷,本人郑重的向您澄清。。

我绝对不会对您太座有非分之想。。(虽然她很漂亮)

此次是miss qiu,哈哈哈。。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下不为例下不为例。。。鬆人。。。zao~~

Anonymous said...

什么節目醬弱智的,抹煞觀眾的智慧

杨 霓 said...

Alice,
你的眼光有待改进哦!哈哈哈

yuyyu,
好啊!你帮我打他屁股去。。。嘻嘻。。
说真的,玩blog 嘛,开心就好(婷婷,借用你的格名来一下哦)

Yeelee,
也!!give me 5, 他眼睛不止要睁大10倍,好多地方都要去整容。

杨 霓 said...

Peter 仔,
你好serious 哦!我老爷没那样小气啦!他可是宽宏大量,明白事理的好男人!我萧了健健几年了,如果他介意,早都休了我啦!他是个很好的,很玩得的人啦!不必那么隆重道歉的。。。斟茶给我喝就可以了。。哈哈哈

娃娃 said...

还以为有帅哥看, 谁知丑到差点呕黄胆水, 幸好表姐识do, 最后还是補回健帅给大家看, 要不然今天会吃不下饭...

杨 霓 said...

Jane,
所以说我不火大吗?看到最后越看越生气!嘻。。。我们都是有智慧型的观眾!如果这是本地的节目,我一定杀上去把他给宰了。。。哈哈哈,疯狂的女人!

娃娃,
不愧係我嗰好表妹,细晒你!muaakmuaak....

Winnie said...

我本來是很餓的~~但是在一面等著叫吃飯的電話,一面看你這假東健之際,我吃不下了~~~看到就飽~~

杨 霓 said...

美丽师奶,
饱了啊?那就不要吃午餐咯,我也是没吃几天了,瘦了很多。。。嘻嘻

Anonymous said...

像啦! 像啦!衣服像!髮型象!
其他的 要整容先

婷婷 said...

我的木头还比他帅呢!!。。(皮的,不准吐)。。

还有一句话要跟皮的哥哥说的。。
你知道吗?上次也是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说类似的话,什么我的杨霓啦,亲爱的霓。。。bla ,bla ..
结果现在还在医院呢!。。。
你。。。。完了!。。。你喜欢吃什么水果!
我可以带去给你吃。。。

黛丝 said...

我也来凑一脚!!
我也是健帅的粉丝哦!!
但没有你那么“xiao”啦。。。
打从“爱上女主播”那时已经被迷走了。。。

那个那个什么来的。。。那一“fatt”像啊??
真是没大没小,这样也来冒充??

何先生;小便时也不像哎!!
都没健帅那么有形有款!!
哈哈哈。。。

yuyyu said...

霓霓,
为了不想再惹你家老爷不爽,
文章还是下次再写吧!!!
那个peter仔我不打了,
因为我要和婷婷去卖水果了!!!
婷,等我啦!!!

婷婷 said...

yuyyu,
酱慢的,快点啦!不然皮的哥哥爱吃的香蕉会卖完啦。。。。

李逸迷 said...

在医院吊着盐水的彼得呆凡书说:

她们那几个婆娘hor,说什么要买水果来医院探望我hor。。

等到我的花儿也泄料hor,都还不出现,

看来是给她们搵笨了。。。衰~要去改太岁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个人真的很衰样~
好像刚睡醒酱
哈哈xd

杨 霓 said...

J-q,
你这个留言让我笑翻了!哈哈哈…..

婷婷,
那又是,这个木嘴真的有够欠扁的。怎样说你家木头也是海南人,帅的啦!婷婷,zomok你要把这件事说出来,不要讲先嘛,让那个比的给人中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嘛,真是的。。害我们的报纸少了一个头条,shuuu….偷偷告诉你,我老公是跆拳道黑带黑金带哦!嘻嘻

杨 霓 said...

黛丝,
啊!!!我。。。我。。。终於找到知音人了。。。也。。太高兴了。。。我要庆祝,我要写。。。。多一点翔泽的,哈哈哈。。。。
黛丝,give me 5, 好心主办当局,找我老公老扮也没那么多人呕啦。。嘻

yuyyu,
啊!你以为我会怕他吗??我还要写,还要放一个令他更不爽的!敬情期待!

OMS,
的确是衰样!嘻嘻,untie 很坏哦!不好学我啦。

yuyyu said...

霓霓,
人家不是说你怕他啦!!!
你不要让我步peter仔的后尘啦,
害我被你家老爷打!!!
衰~~~
人家现在也不得空,
要和婷婷去卖水果啦!!!

婷,
走~~~买蕉皮去!!!

yoyo said...

................>"< STOPPPPPPPPPPPPPP!!!!!!

yoyo said...

別打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老姐夫,手下留拳拳拳拳拳拳拳拳!!!!!

比的兄不可打呀!!!否則我的中東佬...T_T//

李逸迷 said...

彼得连唯一的那支拿来咬番薯的门牙也被那只大只佬,
什么白带黑带高手忠到飞掉,满脸瘀青到妈不认子。。。。

远远的角落,婷婷,yoyo,yuyyu,和杨霓在哪淫笑着。。。


(呵呵~看你这呆凡书还不给我老公忠到变番薯~~~问你死没~~)

从此彼得呆凡书没了牙,影响容貌,
不能在去中东做生意,没有了牙齿的彼得能做什么呢》
只有下海做阿瓜~~

悲惨的结局



PS-各位网友,得罪杨门姐妹的下场,呆凡书就是个接镜

杨 霓 said...

喂。。peter仔,不好破坏我老爷的形象哦!他可是鼎鼎大名的好男人啊!要嘛是我打,我最厉害打人了!!!!

李逸迷 said...

知道你护肤又护夫啦。。杨霓~

维护到出面了。。何老爷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