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2014

生日●爱●学习

十六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在阵痛着,还有一个小时悦沁就出世了。和MH370事件那种没有预警没有临别消失得无影无踪相比,那丁点痛真的不算什么。

感恩老天赐给我这么一个乖巧可爱的宝宝。


从她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年幼无知倒聪明才智,从一字不识到现在已是高中生都让我感到拥有她是我最大成就及幸福她成长路上每一次进步和收获,我的生活因此而变得更精彩,也为有着这样的生活而感到满足和幸福。

我甚至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好多。她的自信心,有智慧,独立,忍耐力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由于今天我家还是很“混乱”因为这是连续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我家借了给Double Vision 拍戏,也正值悦沁考试时期。我还是无法在她生日当天做她喜欢吃的蛋糕,连今天悦惟有份演出的电影《爱。疯狂》上演的第一天我们也无法去棒场了。 

但是,悦沁,爸妈的礼物还是会送到,你想吃的日本生日餐我们还可以抽出时间陪你一起度过。

最后妈妈想说,感恩老天让我们有缘成为母女,在爸爸妈妈的生命里能拥有你真好。生日快乐,妈妈爱你。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悦沁笑得很灿烂。
快乐的小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