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无题

昨天假期心情,懒洋洋的。从前晚看国际华裔小姐看到一半的昏睡过去。。一觉醒来已经是早上十点了,睡了将近十二个小时。。很恐怖!如果不是Jane要到了,我想我还可以继续的睡下去。

整个下午就是很relax的和Jane聊这,吃那的。到了时间,就载了她去酒店。在那里也和一位想认识我的吉兰丹人见面。嵋,等你哦!等你和我分享你的喜怒哀乐,你的锁锁碎碎!

晚上在家吃晚餐准备看全球华人新秀比赛。今年马来西亚的参赛者没有标青的成绩,应该是他们选曲不对,选歌真的很重要!好像夺冠军得主,第一圈唱的不怎么样,但后来就越唱越好!恭喜哦!

晚上check mail时看到一封令我震惊的mail。是一封来自美国[康乔迷给康乔迷的信]!!!这是一封好长好长的信,这是一封让我感动的信!

谢谢网络!谢谢诗艳!让我可以认识到来自不同地方的康乔迷,谢谢你想认识我!也期待你写部落格哦!还有,我真的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啦。。不是我让他有复出的念头啦,可能是他的歌瘾起呢,也可能是他想通了!嘻

15 comments:

Winnie said...

那我可以介紹我阿姨給你認識了~~~年輕時,她也很瘋康王子。
可是哦 ,康喬复出咩 ??

Winnie said...

另一個吉蘭丹人是誰???

Anonymous said...

你好像迷很多男人!!
张东健!!康乔!!还有谁??

你的老公会不会吃醋了??

花木兰 said...

典型的粉丝。。

李逸迷 said...

sock peng:不要学我刚认识杨霓时对她说话的语气,
因为那个时候我还不是很了解这位美美师奶的优点。。
你只要学我一样,看完她的博文,包你马上。。



跟她一样样的。。(起萧)。。萧到链下龙沟

Vivian Ng said...

很难得哦。。一定要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保持联络哦!

诗艳 said...

其实,我自己也很感动,边写边泪流满脸的。
写完了却不敢send,是我老公在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下send出去的。却意外地也感动了你。hehe。。。
以下为康乔歌曲下载的网址,慢慢享用哦!
http://www.51wma.com/author/6412.html

杨 霓 said...

美丽师奶,
可以哦!交新朋友是我的兴趣,到时我们可以一齐萧!康乔没有复出,只是为江梦蕾演唱会当嘉宾。
哦!那个吉兰丹朋友,可能你也认识的。问jane。

Sockpeng,
啊!恩。。。还有很多很多帅哥,但就这两个是最爱。我老公不会啦,干嘛要吃醋哦!我对他可是一条心的啦。。。哈哈哈。。Peter,可以了吗?

花老师,
嘻嘻。。歹势歹势。

Vivian,
那晚,我是高兴得看了一次又一次,感恩。。谢谢网络让我认识了好多很好很好的朋友。

杨 霓 said...

诗艳,
谢谢你!
我去看了,真的还不是我想找的歌,但没关系,有些还挺不错听的。谢谢你哦!我的回信你看到了吗?有没有笑死和吓晕了!?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李逸迷

你的名字是peter?
谢谢你的指点!!有空的时候,我要发奋图强把他的文章读完!!

浚妈妈 said...

你喜欢康乔多一点还是东东多一点啊???
【我不敢叫健健!】
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Sockpeng,
Peter就是鼎鼎大名的李逸迷。
他还有很多名,恩。。。皮古李,戴皮古,萧狼,卡沉呆,带卡成,屎佛男,wash clean clean是他的口头藏。 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是他是penang 人!!!!!!跟你同乡!人是有点萧,但很好,很真,喜欢男子多一点。。。(快快逃~~~~~)


浚妈妈,
我两个都爱!!!哈哈哈

诗艳 said...

回信看了。晴天霹雳。满脑子的康乔,满脑子的为什么。呜呜呜。。伤心,担心,彷徨,无助。。
唉!原来我们都曾经那么深爱他。。。。。
这信,我看了再看,很难回。但,我会回,等我慢慢消化,搞清思绪,希望可以给你带点好消习。耐心等候哦!

杨 霓 said...

吓!有这么大反应啊??看来是我爆给你听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哦!哈哈哈。。我当初也很不愿意去相信,不过,到现在我还是不完全相信。。。哈哈哈。。
很乱是吗?
你开了blog吗?我去你家看了,还没有东西哦!

第一篇会写康乔吗?

诗艳 said...

真的!很乱!现在好多了。
写Blog?还在研究当中啦!。
第一篇写康乔?考虑当中,有这可能性。可惜,所有的东西。还在的,都在很远很远的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