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09

我有巧手?

很多人都说我有双巧手,我说啊,我这双哪是巧手?是残手,老手。不信?给你们看相片。

Photobucket

那那那。。。干巴巴,瘦而残,像不像七十多岁老太婆的手?我老公还说这张照片里的手就像在海底浸了三天后的腐尸的手,要死咯,酱来讲我!

很多会看掌纹的人,甚至连一些不会看的,一看到我的手,都会说我是个烦恼多多,想太多的人。来!给你们看清楚一点。

Photobucket

你们看,纹路是多么凌乱,主线三条中间又岔出一条纹路,而且还分叉形成很多条密密麻麻纵衡交错的长短线,总之一个字:乱!!

讲起我的想太多事件,还真的是多到数不清。我这里所说的只是冰山一角。

年少的时候,每当弟弟夜归时,我就会胡思乱想,想他是不是出车祸,还是干坏事被警察捉了,还是被坏人打枪,我甚至还会联想到之后的事情,比方说如果被警察捉了,那就得去警察局担保他出来,出来后可能还要面对官司,还要请律师来为他辩护,更会想到他上法庭的一些状况。。。

有一次要去吉胆岛帮外婆庆生,由于老公外甥需要去办点事而迟到了,我就在车里一直碎碎念和发牢骚,一直想等一下到达时,一定给舅舅们骂死,我该用什么藉口,等一下万一他们骂到得太过份时,我该怎么办?

更有一次,我和老公悦沁抛下悦惟(那时他才六个月)去Pulau Tioman玩。晚上打电话回家问妈妈情形时,家里却没人接电话,妹妹的手提电话也没有回应。我连打了几次电话都是同样的情形,我就开始紧张,开始担心,开始胡思乱想。惟惟是不是生病了跌伤了,他们送他进医院,还是家里发生抢劫案,窃贼把他们打昏绑起来了,还是他们要出去时遇到车祸,被人捉了。。。

就说上一次老公去槟城公干,当时他在搞一个化装舞会,忙得很!忙到没时间打电话给我,连我发了好几次的短讯他也没回复。(他平时都不是这样的,就算多忙也会打一个电话回来。)我就开始乱想了!是不是他遇上车祸?(哈哈,我时常第一个念头就会想到车祸)但是没可能啊,同事应该会打电话给我啊,不过他们可能因为没有我的电话所以打不到给我。是不是他被人捉了?(这个最好笑,忘了是谁说谁要捉他哦?有宝么?那么大只怎么会被人捉了呢?)还是他的电话不见了,累坏了晕倒了?总之不可能发生的事我都会假设性的想。

往往我会越想越怕,一怕就慌张,“壁赤",胡闹起来,再来眼泪,脾气就会发出来,很多时候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情绪很大波动,神经很紧蹦,很多时候身边的人也受我影响。

我很想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但好像很难,到底是掌纹决定了我的性格,还是我的EQ不够高?

对了,谁会看掌纹?请你帮我看一看,我几时会见到我的健健啊?我几时会变富太啊?呵呵。。我会不会又是想太多了!

再给你们看我的左手,你们看,哪是巧手呢?
今天毅然的把电话的外壳换成灰色的(之前是粉黄色),想必是中秋节(思亲的日子)快到了,心情灰灰的。。。。
Photobucket

22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很大只的残手!!很象千年彊尸的手叻。。。

反正都是,放埋你的残脚给大家看啦,有过之而不及的感觉,还残过外婆的脚!哈哈~~~

Butterfly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太会想,想太多,想过头,想到神经衰弱。。。。

怀怀 said...

真的殘不忍睹!哈哈哈哈

不会看几时你才能见到你的健健,但你的职業綫好長呵!保重!^^

yuyyu said...

你简直就是"逼戚"啦!!!
哈~~~
中秋节快乐!!!

隐形的猫 said...

预祝你中秋节快乐。
噢,我不会看掌,只知道那是为家人付出爱心的痕迹嘛。你真的担心很多东西,去Vivian老师今天的‘放心’学几招。:)

恩轩至佳 said...

杂纹真的还蛮多的叻。。为什么突然间会想到拍这个呢?

MIKIKO said...

你的手掌,真的吓到我了,你需要烦恼的事还真的是多咯~~

之前阿米也是分享我的手,那时派拍了照片很心疼,我做菜做蛋糕做到手很粗燥了,看到你的以后,我觉得我的手还有待磨练,哈哈哈
阿米的玉手 http://singmei1218.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1.html

飞悦 said...

亲爱的霓霓,我一直以为我是个最会想太多的人,没想到您竟然……,不过,往正面去想,既然比我更会想太多的霓霓都可以那么那么幸福的生活,那我也可以和霓霓一样幸福咯,yeah!!我们都是幸福的女人。这个星期六,我还想看一看您某一个手部的掌纹(您的照片看不到那个部分的掌纹),请记得提醒我哦,嘻嘻嘻!

薰衣草夫人 said...

如果不是这双"残手",怎抓得住老何的心?

*Ah Bii* said...

哇~ 终于找到一个掌纹和我一样杂乱的人啦!!!好像有过之而无不及呢,晕~

算命佬看到我的手掌都会摇头,哈哈~ 我想大概太杂乱了,他们根本看不懂。
这些粗糙的杂纹,擦了多少护肤品都没用,因为是与生俱来的。呜呜~

看来我们都得学会不要烦那么多,担心那么多!很累呐~

珠英 said...

你的手纹拍的好清楚,如果我是算命的,都可以帮你算了!哈哈....

鳕鱼 said...

我也老爱胡思乱想,老公也经常念我得空就想一些有的没的,哈!

不过你那是一双厉害的手。它努力照顾着孩子;精心尽力照顾老公,不停地经营家庭而磨练出来的。最厉害的是,你还是烹饪高手呢!

为何说那不是一双“巧手”?
我十分敬佩这双手呢!

Vivian Ng said...

玉指纤纤更不可能是巧手吧?我的手掌纹路也是很乱的,烦恼多多的那种。我的手掌人家还说很软,是二奶命,才死!

婷婷 said...

霓。。。。。。。。。。。。
。。。。。。。。。。。。。
。。。。。。。。。。。。。
你真的是hor 。。。。。。。
不过还好这些纹路是生在你的手掌,而不是脸上。ok的!!!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那复杂的手纹代表你爱胡思乱想。。^_^

sock peng said...

你别想太多
皱纹会跟着多

愉鱼 said...

好看好笑的部落格。。。你的老公和一对孩子的日子一定是充满欢乐,因为有个迷糊蛋在家。。。

李逸迷 said...

我是来看娃娃的留言,笑到半死后,才不管你有多么残的天残手。。。

鬼不知道你是个幸福的师奶。。。。

Kate said...

八月圆圆是中秋,月亮圆圆天上挂,月饼圆圆桌上摆,杯子圆圆盛香茶,灯笼圆圆放光芒,人在圆圆地球上,用手圆圆画圈圈,万事圆圆又满满,愿你幸福圆满,中秋节快乐啦.

Goldfish said...

哈哈!! 有同伴了,我的玉手也和你一样,乱乱的叉线又多.
自从中学时把掌心给了一个同学看他告诉我,我是个很会想的人.(胡思乱想的'想')之后我也不敢再给别人看我的掌心,它真的太乱了.

杨 霓 said...

娃娃,
哎哟!我的脚一放,我看啊,会轰动全球!哈哈哈哈

butterfly,
是吗?那我们一起学习放下,一起学习不要想那么多,要不然我怕有一天会在Tanjung rambutan 见!呵呵

欢迎你哦!

怀怀,
你果然会看相哦!经你一讲,也觉得我的事业蛮不错的。。。哎呀!那不是要做死我吗?我想做少奶奶咧!哈

Yuyyu,
我们两个好像旗鼓相当咧,嘻!
我很少写逼戚的东西的,你就.....(逃~~~)

杨 霓 said...

隐形的猫,
谢谢你的提议哦。我去看了。目前在学习如何放下,放心的。。。

密池,
哎哟。。paiseh! 我的手吓到你?为什么突然间会想到拍这个呢? 我没想那么多哦,想写什么拍什么就做咯,我就是那样随性的一个人,但放心!我不是随便的人。 呵呵

mikiko,
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吓到你了!
是啊!可能是家中的大姐,亲戚中这一代也是我最大的关系,我都会有很多东西烦咯!
那天我就跑去看了,你那只那叫着粗糙啊!还很美丽像个富贵太太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