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09

耶!我也可以S!

刚刚在吃Brunch(早餐加午餐)时,听到外面有哔哔声,出去一看,原来有快邮!原来我跟Jane的情侣装到了。打开一看,好漂亮哦!但很小件一下(是S size)! 心想这次死定了,一定穿不进,要拿去送给淑婷了,都怪自己死要脸,跟Jane说我最近又瘦了!

不理了,试一试先!哇~~~~~ 我竟然可以穿S耶!呀呼!!!好久没有酱开心了!

谢谢你,Jane。因为你的善举(这一件T.shirt 的所有捐款或是T-恤銷售盈利都用在行善,是要拯救將被宰殺的牛和水牛。)

让我拥有一件这么美丽的T.shirt!


前面
Photobucket
后面
Photobucket

p/s: 我自拍的,背面的效果没那么好哦!

34 comments:

jane_q said...

衰人衰人衰人

娃娃 said...

哇,是很可爱的t-shirt叻。。。

哼!!竟然没有肚腩,还有翘臀??!!

气死我。。。 >_<

♥♥♥弯弯米♥♥♥ said...

我只看到你的后面,前面的照片无法显示出来…

♥♥♥弯弯米♥♥♥ said...

refresh多一次就看到前面了,
喂,做么这样瘦?

杨 霓 said...

Jane,
不要酱啦!我真的太高兴了!幸好合身!不然就浪费了你的心意了!
要再次谢谢你哦!!

~珊姑娘~ said...

羡慕!!!我都穿不下S了!!!

怎么瘦下来!!!???

杨 霓 said...

娃娃,
什么没有肚腩?有的!你看不到吧了。。要知道,我的肚腩是我心头永远的恨!!至于 翘臀,哈哈哈哈。。。我一向来都引以为荣的(很teochew hoh!!)

笨妈妈的家 said...

S - 什末來的?
我只認識 - L 。>_<

羡慕 ing!!!

安哥爵 said...

乱讲.
前面效果那有什么好?
自拍还拍到后面酱好!

咩咩照!无照死!

婷婷 said...

其实我觉得后面的效果比较好,因为后面竟然大过前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咩咩照郎。。。。走得快好世界!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可以"S"的话,今晚不要得意忘形喔,不然"S"会跟你说拜拜的~

好啦,既然可以"S",就给你一个掌声鼓励鼓励~

heimama said...

你就好啦~~我小学毕业后就没有穿过S啦~~

yuyyu said...

衰婆,
又在晒命!!!
我可以穿m都偷笑了!!!
哼。。。。。。

李逸迷 said...

果然是水卡bo郎吾。。。。

很fit。。很好看。。。是你的身材咩?

干嘛跟去年我见你的时候分别这样大?

薰衣草夫人 said...

不能穿不要硬硬挤哦!

potato said...

这个size是我小学时的。。。。呜呜呜!!!!

杨 霓 said...

丽珊,
是的。。有时要refresh 一次就能看了!
很瘦么?不会啦。。。我的目标45kg 还没达成呢?

珊姑娘,
哦。。你穿不到S,有可能你有一双令人羡慕的uu。。呵呵
可能是忙呱!最近忙透了!忙到很累。。吃不下,睡不饱呱

不笨的妈妈,
S 也可以stand for 很多东西哦!Stupid, Strong,……..
我参经也穿过L 啦,不用羡慕哦!

怀怀 said...

还穿得下S真的要鼓掌了!搞不好穿一天就被擠破了!哈哈!快閃!

May said...

我也是穿s的,你有我酱瘦咩
照片都看不出?
你几kg啊?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前面的照片不是漂亮一点么?很有mood哦!后面的很难拍,拍得不好啦!

婷婷,
呜呜呜。。人家前面真的不够你伟大的!你赢!哈哈哈

Calven,
我的S 是指穿S size 啦!S shape 的身材是我一辈子也不可能拥有的!
不过说真的,刚好这一件衣服的cutting 比较大,而且黑色。。看不出胖!

sock peng said...

最近总感觉s快要离开我了!!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我矮嘛。。我小学是SS 的。

Yuyyu,
我没有晒命,我只是太高兴了,很久不能穿S了!现在穿到,当然要快快分享嘛!哈哈哈

李逸迷,
谢谢你的赞赏!不过没有酱fit 啦。。我收腹挺胸拍的!去年你见到的我很差么?很肥么?真是的!

薰衣草夫人,
我没有硬硬挤哦,我可以穿到Ssize, 我想这一件衣服的cutting 有别于其他size.

日落黄昏 said...

你本来就是s的吗。。s=super,。。。。。
super women。。。

前面是好,不过。。。前面有点走光a。

后面不好,应该拍高一点,要人看什么滴,上还是下呢????????????????

杨 霓 said...

Potato,
我看你应该是属于大骨骼的,我天生骨骼很小的。就算我怀孕,也知识肚子大吧了,其他地方都不会胖的。

怀怀,
挖老。。你好像来酸我hoh…不行!我一定要keep住这个size,要穿给你看!几时要跟我见面啊?

May,
我47kg。。但很矮小。你呢?

Sock Peng,
不会啊!我看你很娇小pun!不过我们这种身材的很惨的,一点点胖nia,就很难看了!

杨 霓 said...

日落黄昏,
吓!走光?!你不要吓我。。那有?是不是暴光太多?(光线太亮了!)我自己在家怕,因这个角度很难拍,不敢在没有光线的地方拍,所以就暴光了一点。。哎哟。。酱才美嘛!有mood有意境!哈哈哈哈
后面真的很难拍,我不大会捉角度啦。。不要酱嫌啦!给你们看都好了咯。。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我觉得熏衣草夫人说得比较有理。^_^

yoyo said...

no xiong de?......run!!!!!

**菲奧娜** said...

S啊~不敢想喔,我有M就偷笑了......羡慕妳喔霓霓!有S size還有個蹺蹺的屁屁哦!^^

萍凡女子 said...

有前翘后可以当去当模特儿照啰!

Vivian Ng said...

我从小到大都是S size 的,你几时不能穿,要找人送,我不介意的。。哈哈!

杨 霓 said...

花木兰,
嘿嘿。。。。请看我上面的留言哦!

Yoyo,
我承认,我是长平公主!

**菲奧娜**,
我也羡慕你有白皙的皮肤哦!滑录录,白雪雪。。漂亮哦!

杨 霓 said...

萍凡女子,
哦。。不能啦。。我没前只有后咧!而且我太矮了,不能当model啦!

Vivian,
真羡慕你哦!可以从小到大都穿S size, 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Chris Chia said...

我不说SIZE啦~ 不过很好看的图案!

杨 霓 said...

Chris,
来。。。给我抱一抱。你最好人!没有来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