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09

习惯

也许是习惯了,真的习惯了……

其实上一篇文章
我很想嘗試 comment off(纪录一下今天,今天才学会)
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
只想好好的休息,好好的享受!
眼睛和身心的享受啦!

但是,不到一個小時我又允許留言。
我想,我真的是习惯了部落格/各位的留言。

。。。。。。。。。。。。。。。。。。。。。。。。。。。。。。。。。。。。。

数一数,我们有多久没一起出去逛街
数一数,这星期會有多少天無法共享午餐晚餐
想一想,这来临的星期三你又将不在我身边
我还真的有点落寞…....

也许我会习惯,或许我会习惯.......

24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嗨,我来也。。。。。。。

日落黄昏 said...

其实我也是这样,不知道好不好。。。我想。我的眼睛,身心,精神也是累了,也许我们不要太过比较好。。。
杨霓我知道你时间排的密密麻麻的,我看到你差不多每天都花上大部份的时间在网上,我知道你是很累了的,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做,你的工作量不用说多我很多,我都累了,你不累吗?
得空出去跑跑,享受下家庭乐,也是好的。。。你认为呢???

怀怀 said...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爾有些小小的悲哀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即使孤單會使我傷懷 也會試著讓自己想的開
..........

哈哈,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Unknown said...

只要彼此心连心就好了

别把压力往自己身上压。。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上一篇,你上载了大概一分钟左右,我就看到了!本来以为可以立刻进入留言,哪里知道?哈哈,跟踪你的部落更新的时候,你又不准留言,放弃了,你有立刻打开了。

唉。。

哈哈,想念你的老公到如此的地步啊?不要这样啦。学习及习惯寂寞吧!其实你会寂寞吗?你的时间表排的秘密麻麻的,而且网上又有一堆忠实支持者!还是厌倦了我们?嫌弃我们太吵了? :(

李逸迷 said...

s级美女,干嘛啦。。

学calven的留言,还是厌倦了我们?嫌弃我们太吵了?

potato said...

学习放下或许会比之前拥有的更多。。。

我在5个月前也是这样的心态,也许就如你说的,我们每一天都习惯有老公在身边,一旦有一点事情,我们会变得等坚强。

May said...

是咯!好像想要静下来的样子
不惯的叻!等下会影响到我的。。哈

koon said...

我几乎天天都是一个人吃晚餐,一起逛街也很难得。霓霓,你这样想:何生今天的付出,你的忍耐和妥协,会让你们明天有更好的日子。有付出必有收获。

Snowflix said...

我是习惯了常过来。嘻嘻。
习惯了就不寂寞了。

heimama said...

没办法。很无奈。温食艰难。
老饼做这行9年了,
我都还未习惯。。。。

Tracy said...

What happened, what happened? Looks like u are feeling down. U need a shoulder (I'll lend u both my shoulders - for u to cry on), u need an ear (I'll lend u both my ears, I'll listen). Call me, call me.

U really need a good rest.

娃娃 said...

不甘寂寞的肖查某~~~

我看你是很难习惯的, 嘿嘿.... (冷笑ing~~)

♥♥♥弯弯米♥♥♥ said...

我跟你恰好相反,老公嘛最好是早上出去后就不要太早回来,会妨碍我的私人时间,呵呵

黛丝 said...

沙发后,我有一段时间没来你这儿。。。
想想我的处境,你实在是幸福得很。。。
来到你这里,每每看到你大晒幸福,也替你开心。。
但是,面对象现实是必然的。。。
很难受吗?你身边还有孩子,妹妹和好朋友。。。
霓女人,你是非常难得的幸福女人了!!!

twister said...

寂寞时, 写写博文, 看韩剧;做你爱的烘培....和大家一起分享, 这样日子很快就过了...
还是很落寞? 不就sms给他喽...小别胜新婚嘛!

天使熊猫 said...

習慣會慢慢變成習慣,慢慢地,習慣就這樣成了習慣了...

你的寂寞你的獨單相信很多師奶都有...尤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茶時...

诗艳 said...

只要你每天告诉自己,
你很幸福,你一定会习惯的。

杨 霓 said...

日落黄昏,
har! 我没有跟你比较咧!哈哈哈。。女人难免有时会酱的,一个月会一次。。男人也会?!

怀怀,
A…..好像很熟咧,是李宗胜的歌吗?“爱情没有道理”?

Kiko Chan,
没有啦。。我和老公都没事!以前的我往往把压力往身上压,但现在我会写blog, 看戏来抒发咯!

Calven,
哈哈哈哈。。我怕被你踢馆咧!你最近很红咧!哎呀。。总有一天你会坐上我家沙发的!等你哦!!

杨 霓 said...

Calven, 李逸迷,
哈。。可能这么多年都每天24小时粘在一起,习惯了!哈。。我在开始习惯了!这三天两夜不是很想啦,可能忙!也可能有网友的相伴。。
哈。。我那会嫌弃你们哦!其实会写blog及认识到一班很好的网友,我真的很感恩!谢谢你们!

Potato,
哈。。我和老公真的没有事啦。。他对我还是那样好!只是现在的他工作很忙,要拼啊!就像koon 所说的,只要我忍耐及妥协,我相信我们明天的日子会很好很好!!你也要和我一样想哦!大家共勉之。

May,
没有啦。。我只是想挪出多一点时间看剧,别整天沉迷网络哦!我真的好久没很痛快的追剧了!!

杨 霓 said...

Koon,
谢谢你!感动!爱你!

杨 霓 said...

雪,
哈。。说的也对。我每天也是一定要上来看看的,就算没时间留言,但还是要看看你们,真的是习惯了!

黑妈妈,
挖老。。你九年了还不习惯啊!那我比你好。。我相信九个月后的我应该习惯了!嘻嘻

Tracy,
Thanks for your concern. You always on my mind!!

杨 霓 said...

娃娃,
好大的胆子啊!竟然酱来讲表姐!哼。。没礼貌!哈

丽珊,
哎哟。。zomok 你酱之的。看不出咧!我还一位你是小鸟伊人的那种。。呵呵

黛丝,
恩。。。谢谢你!感动!
我祝福你也和我一样幸福安康。

杨 霓 said...

Twister,
恩。。寂寞时真的很多东西可以做。谢谢你哦!
嘻。。我这一次的sms次数是最少的了,每晚一个吧了!哈。。。

天使熊猫,
很深奥咧。。不过我明白!哈。。大家一起加油习惯!

诗艳,
啊!要每天讲啊?那不是很晒命?我不习惯的咧!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