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0, 2009

明天终于来了!

明天就能见到你了!呀呼!

时间看似过得好慢,但又好像很快。。转眼间你那五天的越南之旅就要结束了。

想起那天在KL Central时的依依不舍,你匆匆地给我一个goodbye kiss 后,我竟然拉着你的手不放,我真的不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啊!但这是一次难得机会可以跟公司的同事去旅行,我应该感到高兴和安慰才对,所以我还是松开你的手,虽然我很不愿意。

第一天我没什么想你,因有蝴蝶的陪伴。这个小媳妇人真好,还旷课来陪我及跟悦惟庆祝生日。我们在McDonald 度过一个快乐的小型生日会。当晚只跟你讲了一点点话(只怪越南的internet setting跟我们这边的不一样)你就要去睡了因第二天要早起。那一夜我睡得不好,因悦惟太烂睡,乱乱踢,真的有点后悔叫他们跟我一起睡。

星期三,是你去下龙湾的那一天,我这里没什么事情发生。不过我还是一样的忙!晚上还载两个小瓜去Kepong 补课呢!也许太忙加上我把思念发泄在blog里,这一天我还好,没有太想你!问两个小瓜有没有想你,出乎意料之外,竟然没有!悦沁还说爸爸又不是没有回来,我们星期六就可以见到他了!悦惟只是小小声地说:没有,可是他却一直在倒数星期六的到来。看来我比两个小瓜还小!这一次他们没有像上一次你去海南岛那样,因为吃了我煎的蛋而想起你的煎蛋而偷偷哭泣。我想他们已经长大了!那天,接到你的sms说那边没有直接接驳的网络服务时,我有点落寞!幸好最后给你发现到有wifi,但线路好差啊!下龙湾不是个旅游区吗?怎么网络竟然酱差!唉。。。我又没能为你报告这里的一切了!

昨天是你玩得最尽兴的一天!你说下龙湾的风景真是美极了,你们还包一辆船出海,还去赌场。。呵呵。。我多么想我们能在那边跟你一起欣赏美景,让你捕捉我们快乐的一点一滴。真的很期待我们下一个家庭游傍晚你上网想跟两个小瓜聊天,我偷偷瞄了一下悦沁,她虽口里说没有东西讲,但从她的眼睛和行动(她忙着再下载msn,因最近她那架电脑不知怎的,上不到msn),我看得出她是很想跟你说话的,只是到最后,你被老板叫去开会,她也弄不好msn之下,他们带着失望的心情去睡觉了。昨晚幸好我想到你有skype,在你开会完后,我们终于可以用声音来聊天了,本想跟你说好多肉麻的情话,可是你又怕被你的同房听到,而且我也是会害羞的。。。真是个开心的夜晚!能够听到你的声音,我这几天的相思苦也解掉了!

明天两个小瓜都有上学(补Hari Raya 的课),所以我不能去机场接你,你就忍多一个小时吧,我会带他们在KL Central接你的,等我啊!

21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很快的,开心日子来了
不如想想如何打扮?还是在房间设计机关来迎接你的爱人
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好一篇的相思日记

"我竟然拉着你的手不放" - 这一招强! 哈哈,为什么我没有过这样的经验? 我的她每次送我到机场门口而已,哪里去停车陪我进去? 妒忌!

嘻嘻,杨霓,你必须好好记得星期六你和老公的相聚日记喔。我们在这边等着让你的文字肉麻死我们,冷死我们!

李逸迷 said...

哎哟哟。。。忘了穿棉衣。。。快快回去找。。。

冻死我了。。。。哈

怀怀 said...

幸好明天就回來了,要不然我们还要继續看你寫的肉麻日记,好冷呵~凍未条,快闪!哈哈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有个美好家庭真好,能够互相鼓励与关怀。

笨妈妈的家 said...

小別勝新婚。。。。
好羡慕你們還那末你儂我儂。

Winnie said...

哈次、哈次~~~~冷

Vivian Ng said...

明天终于来了~~不只是你的心声,也是很多人的心声,因为如果明天还不来,咱们就会被冻僵了。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这里简直是北极哦
你们冷不冷?

天天天蓝 said...

明天。。。。你们应该会很忙。。。在房里,在床上。。。。。哈哈!

穎子 said...

wow... 家翁快回來了!

呵呵呵~
小媳婦去泡茶切茶打掃房間迎接老爺回家!

May said...

明天你地应该好多节目
上半场去撑台脚,中场唱k,下半场刺激咯









火热动感...哇哇哇...照~~

天使熊猫 said...

見得要熊抱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啦,孩子可以踢回他们的房间啦....

Chris Chia said...

别急嘛~~嘻!现在开始倒数!!!

黛丝 said...

4天nia。。。
我的天!!

何爷,请你狠狠的解她相思苦吧?!!
我快顶她不顺啦!!
救命。。。。。

照~~~~~~~

何声志 said...

这里阳光普照,一点都不冷。
老婆,我明天就回来啦!
爱你哦!muak-muak!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何先生,你的留言可以让杨霓不用睡觉了~ 哈哈,你快点好好的安慰你的老婆,她想你想的快要疯了!

娃娃 said...

表的.... 我是冷到脚硬掉才酱迟来的....

如果不是偶像那阳光般的留言, 我看我还会冷到明天才能够来留言啊.....

**菲奧娜** said...

哈哈哈...樓上的姐姐好搞笑哦

霓霓啊~好羡慕妳哦,老夫老妻還醬恩愛!難得喔!^^

杨 霓 said...

去看戏先,明天才回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