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9

“意外惊喜”的见面!

昨天Jane从吉兰丹下来KL 上课。惯例我都会去KL central 载他后,就到处走走逛逛吃吃美食。 本想又去Mid Valley吃我们最爱的越南餐,怎知来了个“意外惊喜”的见面!

我和她一样点了居銮coffee float。
Photobucket
我吃的居銮Laksa,要是热一点,会更好吃!
Photobucket
Jane叫的海南炸鸡,不好吃!海南哪有出名炸鸡?真是的,不是白鸡么?
Photobucket
她点的nasi lemak,等了超过十五分钟,才吃到想要吃的鸡腿,但却不好吃。
Photobucket

你们猜到我又跟那一位blog友见面吗?哈。。给你们贴士,她这一两个星期都在吉隆坡,她是位称职美丽的师奶,她最近快活的不得了!!

猜中没奖哦!猜中的话,就请你们吃我煮给Jane吃的风靡网海4321鸡!嘻嘻
Photobucket

17 comments:

怀怀 said...

哈哈,第一次坐你家沙發,舒服哩!^^

怀怀 said...

刚吃完飯,想睡覚,不想动腦筋ZZZZZZZZZZZZZZZZZZZ

pealing said...

嗨!你好,我是潛水客,呵呵!剛剛從"她”那邊潛來這裡,我想我應該知道答案“師奶”對嗎?嘻嘻!

婷婷 said...

美丽的你一定是去见美丽的她咯。。嘻嘻

这几天都有来你家,等到有灵感作怪留言的时候就有顾客进来TMD。。。所以就~~~~~~~

娃娃 said...

那个coffee float好像很正叻!! 其他的就嘛嘛咯... 等我去KL你要带我吃好料ok?!!

花罗汉 said...

有一個美麗的師奶,她的名字叫做曉薇。呵呵!猜對了嗎?

cre8tone said...

好好吃!!!

sock peng said...

喜欢你拍的kluang laksa 照片

李逸迷 said...

整天吃吃吃。。吃不肥的。。奇怪?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看照片很饿
那个laksa,,beh tahan
好像很好料。



还有
她是美丽师奶?

Vivian Ng said...

我第一个念头也是美丽师奶,但。。第二个念头是veronica,因为。。我想到他也很美~~

May said...

就美丽师奶咯!

日落黄昏 said...

我猜不到,看到的又吃不到,不如我走我的阳关道,道即是色,色即是道,其实我么也都唔识。~~走~~

杨 霓 said...

怀怀,
你第一次么?我记得还有一次啦!那么健忘的?哈哈哈

Pealing,
欢迎你哦!第一次来就猜到,厉害!!证明你真的在我家潜水多时了,了解我很多了!嘻

婷婷,
Pandai 咯!这样都给你猜到!嘻嘻

娃娃,
那个coffee 很“gao”,美丽师奶还加水哦,她怕晚上睡不着咧

杨 霓 said...

花罗汉,
挖老。。你真聪明哦!歌词改得不错哦!就是她咯!呵呵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真的,食物不是很好吃哦!有点失望!

Sock Peng,
哈。。你好像很喜欢看我拍的食物照片咧!这一次拍得不是很好,我不喜欢黑色的桌子拍出来的效果。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哎哟。。我又不是整天吃,难道不用吃的么?真是的!

日落黄昏,
你没看回我的blog,你是猜不到的,我曾经写过一篇 http://niniyeo.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23.html
去看哦!

杨 霓 said...

美丽安,
照片是骗人的,那碗laksa没有什么料的,一点点的鱼吧了!不过味道还好,而且我喜欢这种面,很q, 很好吃!

你猜对啦!

Vivian,
哈。。veron 本来就住kl的嘛,我有写这一两个星期都在kl哦!

May,
你好“口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