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09

豪雨 泪雨

今早,吉隆坡下了一场豪雨,应该不可以说只是吉隆坡,在吉打州的Jean也在豪雨中贴心的sms我叫我小心驾驶。今早也是我的孩子第一次迟到!整条马路痪瘫了,好显哦!我们几时才能摆脱逢雨必塞的梦魇啊!

结果,欢送张纳妹校长的仪式改在三间教室打通的临时礼堂里举行,结果时间延迟了,结果有些节目删除掉了,结果老公上班也迟到了!

整个仪式进行得很快,现任校长龚绣湘致词,家协主席(我老公啦)短短的致词(这时,我比老公还怕,发抖得很厉害,还被Tracy笑我呢,哎哟,我就是这个款的啦,我怕上台,就算是幸运抽奖我也不敢上台的哦!靠!这是什么怪人啊!?)前任校长很感动的致词,之后赠送纪念品环节,歌咏队唱“萍聚”和“祝福”(我儿子不是歌咏队的,但由于他在学校太爱唱歌了,被老师叫去一起唱)之后张纳妹校长就在歌声中,泪水中,不舍中离开。。。

Photobucket
张校长,深深祝福你,在中国华小再接再厉当个成功的校长哦!谢谢你这两年里,留给学生们一个美好的回忆!
Photobucket

18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沙发~~

yoyo said...

har????? >"<

yoyo said...

my sofa.......T_T.....
vivian,坐过去点。。。我们一起坐。。。^^

Vivian Ng said...

yoyo不能啦。。我最近很累,想躺。。不能让位!

ccm2poco said...

南开小学?
有没有一位罗宝云老师?

婷婷 said...

你老公好像瘦了。没有给你补到哦!嘻嘻

娃娃 said...

婷, 他老公自越南回来后, 就被她harimau到酱瘦的咯.... 可怜了我的偶像..... 不过幸好, 还是很靓仔!! 呵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Vivian姐,
为什么你那么早就出现了? 哈哈,可以让小小的位子给我吗?

哈哈,迟早有一天我可以抢到杨霓家的沙发的!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very nice

李逸迷 said...

来看。。vivian,yoyo的对话,还有婷婷及娃娃的什么哈利茂。。

真的是笑到飞起!

Tracy said...

I'm sure a lot of of ppl were 迟到lar. We were late for school too. We reached at about 7.55 am and my girl missed 1 subject *tongue out*.

哎哟哟, the 'farewell scene' was so emotional esp when the kids sang “萍聚”. I nearly had tears in my eyes when I saw 张校长 cried *sniff sniff*.

Yes, yes, I would like to wish 张校长 the best of everything!

Snowflix said...

你老公是老师!
Wow!!

Anonymous said...

祝福那位退休的校长~~

杨 霓 said...

Ccm2poco,
没有哦!罗美仪就有!你的老师吗?还是?

婷婷跟表的,
你们两个啊!这样一唱一和啊,我老公那有瘦,不懂几smart 几man!!只是衣服太大件了啦,还有我烫到不是很直,感觉皱皱的。。嘻嘻

杨 霓 said...

Vivian,
哗!你酱忙还来我家看看我,感动!怎样?忙完了吗?

Calven,
哈。。你号住我家的沙发啊!好啦。。看有没有机会啦!

日落黄昏 said...

小心这个blog♥♥♥♥♥ Jennifer™® ♥♥♥♥♥,不要开,可能有毒。

杨 霓 said...

Tracy,
but I din cry that day, I think Iam too scary!!hohoho

雪,
哈哈哈。。你误会啦!我老公不是老师,他是家协的主席吧了!呵呵。。他是老公不是老师!

杨 霓 said...

Jasmine,
谢谢祝福哦!但这一位校长不是荣休,他是被教育部提升到另一间大学校哦!

康明,
谢谢通知!但放心哦!我的电脑不会中病毒的,因为他是苹果牌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