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09

惟,生日快乐!

还有三个小时,丈夫就要飞去越南几天了!
而刚好今天又是悦惟的生日!
这已经是第二次,碰巧丈夫出门(上一次是去海南岛,这一次是越南)
所以为了让悦惟高兴,我提早做了生日蛋糕给他。
一早起来就盘算要做这做那的,
怎知!!!
停电!!!

害我全盘计划得延后一点了。。
等啊等的。。。午餐时间还没来电就接到丈夫的电话,叫我帮他去搞定一些事务,唯有赶快下半山芭帮他搞定。回到家就马上着手做蛋糕!眼看蛋糕发得很美,心想惟惟看到蛋糕一定开心死了!
怎知!!!
又停电!!

害我在心里臭骂Tenaga Nasional!!
早不停晚不停, Zomok 要这个时间停电!?

结果悦惟的蛋糕从9”的变成6”,
结果我没能写倒数悦惟生日之怀孕篇,
结果我不能煮家庭菜给我的媳妇吃
(谢谢颖子来我家看顾两个小瓜。)
结果我要在12.00am还在做糯米鸡给我丈夫当早餐,
结果我不能休息片刻,两点多要载丈夫去KL Central,
结果我今天应该会很累…..
但还是要上来给我儿子说声:惟,生日快乐!
Photobucket

35 comments:

诗艳 said...

惟惟,生日快乐!
霓霓,谢谢沙发!

李逸迷 said...

你也算是个非常有心思的妈妈啦。。

惟惟,祝你生日快乐哦。。

sock peng said...

你真的很忙
忙里还能做出蛋糕
送你一个字:服

送给你的宝贝儿子:生日快乐

键轩惠娘 said...

惟惟,生日快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惟惟,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愿望成真,快高长大~

婷婷 said...

真的事BEN10的蛋糕耶!你真得很厉害,什么都会做。。。。
祝惟惟生日快乐!

怀怀 said...

祝悅惟生日快乐!(那位模型怎么不是周董?)

祝你老公一路順風呵!(玩得开心点!)

也祝你沒老公的日子要快乐呵!哈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惟。。生日快乐
还有
蛋糕很美丽
好像是外面卖得一样。。。。

potato said...

这ben 10的人偶在哪里可以买到?

我儿子也要这样的蛋糕。

天使熊猫 said...

祝惟生日快樂,乖乖聽話,要比周董更班奶彈琴!你老公出差了,醬你一定又更寂寞吃午餐啦!平時已寂寞,到時寂寞加上想念,55555,這種滋味一定不好受~~沒關係,有眾部友陪你!呵呵

dolphine said...

祝惟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ccm said...

呵呵,原来你这麽忙,还能抽空打个电话给我,真不好意思哩.....哈哈...生日快乐....

Alice Chong said...

惟惟,祝你生日快乐哦~

heimama said...

祝惟惟生日快乐!
哗~~你妈妈给你做的Ben10蛋糕很美喔~~

~珊姑娘~ said...

惟惟,生日快乐。

珊姐姐跟你一样爱杰伦的^,^

♥♥♥弯弯米♥♥♥ said...

惟惟,生日快乐

娃娃 said...

乱停电还可以做出一个酱厉害的蛋糕, 果然是太~~~~~~~~~~~劲了啦!!!!


祝惟惟生日快乐!

笨妈妈的家 said...

惟惟祝你生日快乐!

jane_q said...

可愛的人們,日子過得好充實啊!
順便:HO生,一路順風,難得逍遙快活,活得開心,呵呵

cre8tone said...

生日快乐!

Snowflix said...

祝惟惟生日快乐!!

穎子 said...

muahahahhahahaha.....

我帮忙点缀蛋糕~我点了蜡烛~我吃了蛋糕~
hohohohoho

小男友~爱死你啦!
只是我不爱你肮肮脏脏的时候!

May said...

惟惟,生日快乐!

Vivian Ng said...

做你的孩子真幸福。。。
惟惟,生日快乐!

咸 妈 咪 said...

祝惟惟生日快樂﹗
做媽媽的看到孩子又長一歲了﹐是不是很欣慰呢﹗ 哈哈~~ 祝福你噢﹗

日落黄昏 said...

你是S的你知道吗?你的生活过的很充实哦!不过充实是好,别忙坏了,我看过你这么多的博文,发觉到你真的S的哦,你好像忙个不停是的,对吗?

惟惟: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杨 霓 said...

诗艳,
谢谢祝福哦!

李逸迷,
哇!最近怎么常赞我的,有什么“抗头”?哈

Sock Peng,
唉。。每办法!我们要公平对待嘛!上一次我女儿有个美丽蛋糕时,惟惟已经说他想要个Ben 10蛋糕了!
谢谢祝福哦!

婷婷,
还好啦!为了孩子,我什么都愿意去学!哈哈哈

怀怀,
他最近hot 这个Ben 10 Allien Force hot 到半命!周董都没新歌,新戏发行,放一边去了啦!哈哈哈
555555, 没老公的日子还真的不习惯啦。。。

杨 霓 said...

键轩惠, Calven,
谢谢祝福哦!

美丽安,
远看还可以,近看不是很漂亮啦。。不过惟惟很喜欢就ok了!本来他还想放完全部ben 10的人偶呢!

Potato,
我在Balakong那间Jusco 外面的档口买的。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你真明白我!谢谢你哦!我一寂寞就找你聊天,Ok?

Dolphine,
谢谢祝福。

ccm2poco,
还好啦。。那时刚停电,什么都不能做,就快快给你个惊喜咯!

杨 霓 said...

Alice, 黑妈妈,珊姑娘,丽珊,聪明妈妈,little price’s mummy,
雪,May, 咸妈咪,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杨 霓 said...

表的,
昨天我给电讯公司气到想炸掉它!害我破坏形象鸟了很多次!!真是的!

Vivian,
谢谢你的祝福。当你的孩子也很幸福哦!

杨 霓 said...

日落黄昏,
谢谢你的关心!哈哈哈。。我真的是很出名,出名"忙"的咯!没办法哦!又要工作,又要顾孩子,又要blog,而且还要兼顾两个blog添,才累人!

所以希望你明白我有时会很迟才回言给你们的(尤其是爱康乔)

对不起哦!

杨 霓 said...

Jane,
sorry, 忘了回你。
挖老。。你的祝福带点??
難得逍遙快活,活得開心?!?!
自己一个人去摘玫瑰,抛妻弃子的还能开心?
55555555....

丫丫 said...

我来了!!!hoho =^0^=

霓霓做的蛋糕好好好好吃啊~
还好我来得及吃最后一块呢!:p

下次还有蛋糕吃记得叫我呀!
谢谢啦~

杨 霓 said...

吖吖,
哈哈哈。。幸好你有来哦!好的,改天我有做蛋糕,会跟你讲声的!哈。。我是怕到你来时,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