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8, 2009

想念你

,放心!
虽然我还是很想你!
但我知道我得习惯,我要更独立。
为了我们的家,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很期待你买给我的越南手工包包,
我很期待看你拍的那张张东健巨型海报,
我和孩子都非常期待这个星期六的到来。
你玩得痛快点,开心点!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及孩子的。

想念你
词:吴正奇 林恺曲:庾澄庆 李正帆
想要忘记所有的过去
心中又再浮现是你
手中仍握着你的字迹
再也寻不回我们的世界
想念你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
无法再等待你入梦
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拥抱你的心
哦想念你
拨动无法转动的电话
是谁又在叹息
是我耳中还留着你的话语
只愿能回到我们的世界
想念你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等待你入梦
没有你的夜哦我只能思念你的爱
没有你的夜哦我知道再没有温柔
想念你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无法再等待你入梦
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
拥抱你的心
没有你的夜哦我只能思念你的爱
没有你的夜哦我知道再没有温柔
想念你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无法再等待你入梦
在每个想念你的夜晚
拥抱你的心

21 comments:

婷婷 said...

抢沙发先。。。。。

婷婷 said...

抢到了。。哈哈哈哈哈

回去继续工作。。。

又不是在想我。。。

穎子 said...

哈哈哈哈……
終于寫了想念第一篇
接下來還有第二、三、四、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好烂漫喔。你的老公看了肯定感动,肯定为你买多多的纪念品~

记得分大家一点点喔! :P

娃娃 said...

来看肉麻宣言。。。

打冷颤回家。。。。。。。。。

飘~~~~~~~

lazy mum said...

小别胜新婚,
咔咔咔。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一日不见
如隔三秋


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原来要暗示你的老公买皮包给你。。。

头皮包要吗?。。。

怀怀 said...

是咯,又不是在想念我,先閃人!^^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會叫老公買手工包包,證明你想念得還很理智一下!哈哈!對了,當初我就是醬想男人,結果被人在背後說叻,真是的~~~~

heimama said...

还要等到星期六那么久啊~~
可怜喔~~
颈都长了~~~
你的阿志会认不出你啊~~

~珊姑娘~ said...

快到了! 别伤心!!偶尔想念也不错的!回来时他一定给你大大的拥抱!!!嘻嘻。

黛丝 said...

寂寞难耐?!?!
哈哈哈。。。。。
女人,你行的,
还不会忘了越南手工包包!!^o^

回来后才赛乃。。。^_^

薰衣草夫人 said...

一个人霸佔偌大的双人床,睡得着吗?

Vivian Ng said...

你要你的志志怎能忘了你。。。。的手信啊??

Anonymous said...

nini,
甜腻了...
不要紧啦~小别胜新婚~~

杨 霓 said...

婷婷,
不要走。。。我也有想你啦!哈哈哈哈

蝴蝶,
啊!要酱多篇么?我怕冷到大家咧!

Calven,
嘻嘻。。希望如此。到时我会跟你们分享的。。。。。拍给你们看啊!哈哈哈哈

娃娃,
谁叫你第一天就要来笑我,哼!

幼幼,
哈。。是的。

美丽安,
那我不是要隔十五秋?!

杨 霓 said...

比古,
哼!才不是呢!我老公不用我暗示的,他就会买给我的。我所讲的都是他已经做了啦。。。他买了两个包包给我,还一到机场看到有张东健的poster,本想撕下来给我的!哈哈哈哈

怀怀,
哎哟。。不要酱啦!来看我啦!

天使熊猫,
应该是我想他想得写到你们不明白了,其实这两样东西他已经做了,是我很期待看到!哈哈哈。。
是那个人说你啊!?zomok要酱说?妒嫉?眼红?不爽?真是的!!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是咯。。这几天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珊姑娘,
嘿嘿。。我没有伤心啦。。只是有点不惯!好的!我也期待他给我一个大大久久的拥抱(贪心的我)

黛丝,
好。。回来后再加多一点肉紧!哈

薰衣草夫人,
很惨咧,只是昨晚有睡到吧了(这几天都叫两个小瓜一起睡),前一天怕醒不到来,一直不敢熟睡!起了几次身呢!

杨 霓 said...

Vivian,
哈哈哈。。这个肯定不能少的啦。。谁叫他没带我一起去。呵呵

cannex,
好久不见,你好吗?
吓!会甜么?不会啦。。。哈哈哈哈

Tracy said...

Waiyo, my goosebumps all raised up leh! *heeheehee* I know, I know u miss Chi lar. Never been away from u and the kids for so long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