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 2009

颖子,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小媳妇的生日。本想让他和惟惟小俩口拍拖去,但她却说今天她独爱林志颖。我只好忍痛,心不甘情不愿(我最讨厌见异思迁的女人,哼!)让这双颖度过美好的一天
颖子,生日快乐哦!

Photobucket

但是,我的小媳妇啊!过了今天的生日,你要回来帮我照顾惟惟啊!还有洗衣晒衣收衣折衣烫衣煮饭炒菜洗碗洗碟抹地抹窗抹门洗这洗那擦东擦西擒高擒低爬上爬落…….家里还有很多家务等着你哦!别忘啦!我们在等着你啊!哈哈哈

p/s: 这一个家婆真坏咧.....嘻嘻

14 comments:

yoyo said...

我嘿。。。。。

yoyo said...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沙发!!!!!也!!!!!!
wu......yeah~~~~~^O^/////

yoyo said...

颖子,生日快乐!!!
我爱你!!!来。。kississsssssss\^@^/

绳梯见抗!晚是入一!!!
答几答里!!!田田凯欣!!!!!

SMiLE said...

好像少了一个。。。。

晒衣。。。。。

哈哈哈哈哈。。。。。

祝你的媳妇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穎子 said...

哈哈哈哈哈
我什么時候這么美啊!??
我什么時候這么高了!??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謝謝家翁家婆!

明天就回去當你的女傭了

李逸迷 said...

p/s: 这一个家婆真坏咧.....嘻嘻

根本是刻薄。。嘻

黛丝 said...

家翁就没得顶了。。。
家婆嘛。。。就有点。。。
不要紧,像帅老公和帅家翁噻乃一下吧!!
哈哈哈。。。

颖子,生日快乐!

安哥爵 said...

哇!这才天生一对.

生日愿望--飞了坏家婆!

蝴蝶处处有春天.生日快乐!

婷婷 said...

这张照片“拍“得比较像。。。呵呵

生日快乐!

yuyyu said...

颖子,
生日快乐!!!

霓,
你这个家婆真坏!!!
哼。。。。。。

娃娃 said...

这个家婆很有阴谋, 送了礼就要人家蝴蝶做到半条命.... 哈哈哈!!!

晨灵 said...

哈!你這家婆要求真多.
來訪多次都靜悄悄的,對不起,太無禮了.

Vivian Ng said...

蝴蝶,你的家婆好可怕啊!!!

杨 霓 said...

冤枉啊!各位!
我可是一个美丽大方,善解人意的家婆啊!我保证我以后不会酱对我的媳妇的,这一些工作酱是我做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