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09

东健红到越南去

老公这一次去越南,给我们带回不多的纪念品。其中一个原因这一次他是跟随旅行团去的,很匆忙而且很多地方都只是经过,没能一摊摊的看,一摊摊的找。庆幸的是他拍了好多照片回来,有整千张,而且好多都拍得很漂亮,能一一的捕捉到当地的风土人情,生活点滴的。。。令我这个没得当跟得夫人的,也好像身历其境般。其中一张最得我中意的就是东健帅帅的,好大好大张的Posco E&C Billboard。据老公和yoyo(她是在2007年走一趟越南之旅的)说,他们一下飞机,就在越南机场外边看到这张超大的billboard!老公还说如我在那边,肯定会咿呀鬼叫的!而且不只机场外面有哦,有些地方也能看到他帅帅的踪影哦!连老公都好奇地问:zomok东健在越南酱红的咩?那当然!我的东健啊!他可是红透整个亚洲的超级无敌美男子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实,早在1997年东健已经凭一部韩剧《医家兄弟》让众多越南妹拜倒在他的医袍下, 在越南影坛占据了一席之地。在这部剧里他是个医术高明,在做手术也要听音乐的医生, 和李英爱有着一段苦守十年的恋情可惜还是擦身而过 ,最后得知自己是个“晚期肺癌患者”,决定以脑死结束自己的生命,然后把自己的心脏留给自己未来的嫂子!噢!那一段,超感动的!呵呵。。看来我又要去挖出来重温下咯!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yoyo said...

hahahahahahahahah!!!!!!!!!!!!!
沙发!^^v

恩。。。又是脏冻贱呀?
恩。。。。拜拜。。。zzzzzZZZZ

李逸迷 said...

嘻。。来看看你的靓仔健。。。

车。。有什么稀奇的,最厉害他嘛是靓仔过我nia。。嘻

(靓仔彼得。。)sorry,我老婆叫我了,我走啦,你慢慢发你的春秋俊男大梦。。。大大

李逸迷 said...

不要发太久的梦,等下忘了你的老公。。

Unknown said...

nini~~
你的口水又流了啦~~

婷婷 said...

我比较喜欢好结局的,不好结局看了不爽 。。。

怀怀 said...

oh,他有跟李英爱合作过?那我就有兴趣了,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我在想你晚上睡觉的时候,会不会不停的叫"东健哈尼。。。东健哈尼。。。!"

你啊,真的迷他到一个疯狂的地步了!哈哈,我在这里等着你分享你老公买回来的纪念品,算算你的纪念品,看看有没有多余的。然后分给我们。

你第一个分享你老公越南旅行的文章,竟然是东健!

May said...

Peter哥哥爱脸到死
他老婆应该是叫他‘衰佬’或者‘老野’

娃娃 said...

看你的健健看到很显了....

还有别的靓仔吗?

咩咩照!!

天使熊猫 said...

這樣帥到爆的Billboard任誰看了都suka,看回本地的,尤其新上任的一坨X的billboard,很噁~~

李逸迷 said...

阿美姐:你吹。。。。你吹。。。。。。哈哈

♥♥♥弯弯米♥♥♥ said...

你家的们真难打开,我来过几次都失败,我们八字相冲hor?

我去年也去越南啊,做么没看到这些照片?是那里的机场?不过我只去河内而已。

杨 霓 said...

Yoyo 跟娃娃,
好啦好啦。。。下一篇放多多别的帅哥给你们看拉!

李逸迷,
挖老。。还是may敢讲你哦!我就不信你老婆叫你靓仔,最多嘛是叫你雄哥啦!你不要骗我啦!!

Canex,
哈哈哈哈。。讲起帅哥,有谁不会流口水呢!下一篇记得围口水巾来哦!

杨 霓 said...

婷婷,
这一部是悲剧,很多地方我都哭得不行哦!但我喜欢!!还有一部“对不起,我爱你”我哭足一晚,哭到眼睛都肿了,还给邻居以为我被老公打!哈哈哈哈

怀怀,
是啊!这一部是早期的作品。李英爱还没红之前的作品!
要看吗?我借你啦!我有两套!!

杨 霓 said...

Calven,
哦,那你就放心,我睡觉很沉睡的,很少发梦也很少会叫别的男子的名的哦!嘻嘻
都讲我是健人咯!当然是迷他迷到很疯狂啦!不过今期比较少了,都在迷其他的帅哥哦!
都讲我老公买很少东西回来,我不好意思放啦!哈。。看照片比较好!看啦。。等我有mood 才考虑要不要放那些东西,我不是随随便便就放的。。


May,
哗!你好大胆哦!敢讲他!我不敢咧,我怕他小气!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娃娃,
好啦。。为了你,下一篇放十个帅哥给你看啊!!

天使熊猫,
是咯是咯。。最近那里都有那张好可怕的脸(白脸红唇),看到我都赌烂!!

丽珊,
可能真的是你和我八字相冲咧!我家有时真的是同一个时间很多人一起上的,可能刚好你也是其中一个啦。。还是你家的电脑的ram不够?

有啦。。。yoyo也拍到这一个billboard 哦!他是2007年去的,可能当时你没注意到他就是我的偶像啦!哈

日落黄昏 said...

哇!厉害!如果他有来”马来“那么你一定不会放过他咯,那时候连你老公叫什么都忘了。。。

我现在有看301台的(六个孩子)很好看下。

~珊姑娘~ said...

你老公真好呢!!!!还拍给你看!!哈哈哈!!!你有在一定大喊的!哈哈哈!!!

但是他真的很帅!我是看了爱上女主播爱上他的帅的^^

Vivian Ng said...

你的东健果然无所不在!!!yeah!!!

杨 霓 said...

日落黄昏,
哈哈哈。。上一次他有讲过要来马来西亚时,差不多KL的朋友都为他担心哦!幸好他没来!!呵呵

《六个孩子》我看一点吧了!邻居有叫我看,说很悲惨!从第一集哭到现在哦!

你有流下“男人泪"吗?

杨 霓 said...

姗姑娘,
呵阿。。我老公跟你的哈尼是一样的。都很爱他老婆!哦!你有看过爱剧?wow...那真的是一部令全天下的女孩,女人都无法抗拒的戏哦!很高兴知道你也有看韩剧哦!!

Vivian,
yeah!!你这句话很合我心意哦!他还真的是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