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09

我爱韩帅!

我很爱看韩剧,除了故事情节合我的口味外,主要原因是里边的美女帅哥太养眼了,再加上男主角通常被塑造得很深情很有气质, 很容易让人陷进去 !我觉得韩剧里的帅哥光看图片还不能够感受到他的魅力,要结合剧中人物的渲染才会让你疯狂到极点! 印象中韩国男人都是眯眯的小眼睛,中等身材,但当我看《爱上女主播》时却被身材高大、英俊,有着一双很大又传神的眼睛,挺直的鼻子的张东健给shock到了!我怀疑他不是韩国人,和我心目中的韩国人太不一样了!称他为韩国第一美男,当之无愧!

好啦好啦。。快点stop啦,要不然娃娃yoyo 和 Jane 又会来酸我每次都讲东健,不显的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以为我只爱张东健,其实我也像Jane 一样是“见一个爱一个俱乐部”的member,只是我没她那么花心,对东健可是一条心,中毒了好多年到现在还找不到解药可救我!呵呵

金承佑
Photobucket
我的韩剧初恋情人就是《新贵公子》里饰演金雍男的金承佑。当时Astro 31台在播放时,我是从第八集开始追的,戏里他只是个卖矿泉水的平凡男子却爱上一个富有独生女的故事。当时我每一天都追到眼红红,哭得很爽,看到第十六集就顶不顺,用了好多甜言蜜语把老公“叹“到晕托托地去买了生平第一部很贵的翻版带,没有韩语版的,但因为是初恋,所以我还是很怀念,看了好多篇了!接着看他在《情定大饭店》里演的总经理还真的不习惯呢!感觉他还是演回“庸男“好一点!

第二个喜欢的就是我的大爱~张东健啦!这一次我不写他了,不然又被丢鸡蛋了!改次先啦!还有很多机会的。。哈哈哈哈

李秉宪
Photobucket
第三个我爱上的就是在《美丽的日子》里的李组长!当时被他冷漠cool cool 的外表给吸引,李秉宪人长的不帅,我甚至会用丑来形容他。但他在这一部戏里的组长角色真的惹人怜爱,有好几幕我真的想让他躺在我怀里痛哭一场,组长的角色最能唤起女性的母爱 !呵呵

柳镇
Photobucket
第四个我喜欢的是韩剧里的遗珠经典之作《爱情奇迹》里的柳镇! 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部韩剧,这可是一部无论编剧,导演拍摄功夫,角色塑造,演员,配乐,摄影都很棒的一部戏剧。到今天我还是把它排在第二好看的韩剧哦!承昭~一个令人难忘,深情高佻(185cm)穿起西装超好看的酷哥!他在《三葉幸運草》的演出也很好看!其实看他很多戏了,总觉得他的演技不是很好!

张赫
Photobucket
第五个就是张赫。开始爱上他是因为《开朗少女成功记》这一部戏。就是这一部剧让我和Ching Ching 疯狂到极点!我们每天开口闭口都说这一部戏的故事发展,每天都为戏里那些经典画面而狂流口水(哈哈哈,夸张的说)也因为这一部戏我认识到远在吉兰丹的Jane呢!喜欢他带点痞子但却是个深情的男子!去年的一部《谢谢》令他再度攻陷好多人哦!

朴新阳
Photobucket
第六个就是我的扑扑~朴新阳。我是看了《巴黎恋人》后疯狂的爱上他!我超喜欢韩社长这一个角色,深沉稳重,感情细腻体贴,并且很有个性魅力,很吸引人,成熟稳重得来又带点顽皮可爱,还有一个夺命魂酒窝添! 我的扑扑~我的魂就是被你的笑容给勾走的!这一部巴黎恋人曾经让我一直都沉醉不醒呢(看了三次,还想再看呢)!我还把扑扑那张笑得很灿烂的帅照放在我office里,还将一个布袋玩偶取名为小扑呢(因它身上绣着一个P字)哈哈!

池城
Photobucket
李廷镇
Photobucket
第七个是《最后一支舞》里的池城!噢!这一部戏有点老土!但不知怎的,很喜欢池城这个角色!他深情时让我心动,悲伤时更让我心疼!还有他在去年的新剧《新心》里的不屈不饶,带点可爱的角色也让人看了有说不出的喜爱!可是我对池城这个帅哥已经退烧了,现在把这个位置换给李廷镇!他曾经在《爱在哈佛》里当过二男,不甚讨喜(可能他的样子像极了我最不喜欢的裴勇俊)但却在《九局末二人下》里把那个俊朗帅气熟男魅惑的角色给演活了!也令我对他改观而喜欢上他哦!哈哈哈。。台湾网友影评人kate还为我写了《九局末二人下》观后感呢!真是令我光荣至今!

朱镇模
Photobucket
第八个是张东健的好朋友朱镇模!我的模模除了样子跟他的好友一样标青外,身材也很完美(韩国身材最棒的一个帅哥),不过我只看过他一部韩剧而已《时尚70年代》,还有几套还在冰箱里雪藏。反倒喜欢他在电影的演译,尤其他演的情欲片《快乐到死》令我脸红心跳,佩服他的肢体语言! 还有韩影《美女多烦恼》里的他,认真的样子最令人动心!难怪台湾的网友kate都说:就是這個TAPE的男人No 1

金民俊
Photobucket
第九个金民俊,喜欢他在《仁顺,真美丽》里不愠不火的演出!让我在2007年的圣诞月里留下个难忘的回忆(我on档追这一部剧)。 金民俊在里边饰演一个自信、幽默、谦虚的记者默默守护有前科的心爱女孩仁顺(金贤珠饰),痴情可爱的形象把我给迷得晕拓拓。这一部戏剧里的意境和歌曲是我到今天还想看了又再看的!另外一部《開朗醫師奉達熙》民俊则饰演一个认真,差点没了婚姻的型医生,也很讨人喜爱哦!他在其他戏里的形象我就不大喜欢,感觉他有点懦弱,也带点变态(在韩影《爱情》里和模模的演出,还令我讨厌)。呵呵。。不过喜欢他拍的写真集,由于他高帥挺拔,186cm的身高(曾经是韩國的首席模特兒)酷酷的样子,穿起衣服来好看极了,赞啊!!

姜至煥
Photobucket
第十个也是最后一个我喜欢的韩星~姜至煥!他演的那部《京城绯闻》里的善于万把我给攻陷了。当时和老公一起追这一部剧,我们还一起追到凌晨五点呢!喜欢他在戏里迷人的风采,喜欢他玩世不恭,幽默风趣但却深情的一面。姜至奂更把京城第一摩登皇太子的超级无敌魅力和搞笑功力发挥到极点!他有很强的喜剧天分哦!不过他演的另一部《洪吉童》我还真的不能接受,太无厘头了,太新颖题材的故事感觉有点怪咧!

虽然我很花心,喜欢那么多个韩国男星,谁叫他们都那么帅?? 可是老公也很支持我哦,老公,谢谢你!

20 comments:

JANE_Q said...

SOFA 爽呆呆~ 哈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讨厌!每次都目不转睛的盯着杨霓家的沙发了,今天还是失败了。

哈哈,你一直不停地写韩帅,难道你不怕你的老公吃醋吗? 嘻嘻,你好歹也写一篇关于他的嘛!

JANE_Q said...

金承佑最近的剧都不敢看了,他老很多咯,他跟金荷娜演的那套,毀了我對他的美好印像。
反正我是見一個愛一個,韓帥太多了,哈哈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我的苏志燮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也是
看一个,喜欢一个
现在喜欢比较年轻的李民浩。
这种情况维持不久
我很贪新的。。。哈哈哈

怀怀 said...

十个里面我只知道李秉宪+张东健,韩星我只爱看李英爱和李秉宪。其实我很少看韩剧!^^

华言巧语 said...

你没看柳镇的(真的真的喜欢你)吗?当时我也“喜欢“上他。

7号街隐士 said...

我个人比较欣赏李廷镇。

喜欢他在Love in Harvard 冷酷的样子

娃娃 said...

又是韩星??唉。。。。

回去睡觉好过。。。。

薰衣草夫人 said...

哎呀,你好花心啊....

Vivian Ng said...

这些人。。我都不认识!嘻嘻!!!只有你的东健,听你说多了才认识一点点啦!

tunadolphi said...

朴新阳是我看了‘我心荡漾’时认识的,一个戏里戏外都很深情的韩国男人。

另外,除了张东健和他,我也蛮喜欢安在旭(尤其是他早期主演的电视剧和唱的歌)、朴龙河,还有Mr.Q里的金民钟(他唱的歌也很好听)。

杨 霓 said...

Calven,
对不起啦。。我家沙发不是很难坐到啦!总有一天你一定能坐上我家沙发!哎哟。。你没看到我最后一段吗?我好像上个礼拜天天都在写他哦!哈哈哈哈

Jane,
是咯。。金帅不只老,也胖很多咧!我飞起他了!对啊!喊帅实在是多到锣命啊!

键轩惠,
我只喜欢 苏志燮在《对不起,我爱你》这一部戏的演出哦!那套《玻璃鞋》也不错啦,可爱!

杨 霓 said...

美丽安,
《花样男子》我没看咧!不怎么喜欢年轻小伙子的说!我比较喜欢熟男。

怀怀,
哦。。还好你还认识两个啦。。不然会很out的啊!你看过那部韩剧哦?

花言巧语,
嗨。。欢迎你哦!有去你家看了一下,知道你也爱看韩剧,以后可以互相交流交流,影响影响哦!我看了一点《真的真的喜欢你》没看完,不是很喜欢。其实说真的,他的演技不是很好,我不爱看他哦!

杨 霓 said...

萨迦.令狐冲,
嘿嘿。。他在《九局》更出色哦!你不妨去看看,可能你会爱上他哦!

娃娃,
喂,好了窝!我已经没讲我的健健咯,讲其他韩帅了!你还想怎样?挖老。。。最近那样像猪的?

薰衣草夫人,
每办法啦,谁叫韩帅那么帅!哈哈哈

杨 霓 said...

Vivian,
要认识他们不难啦!只要你开动看一部韩剧,你就会沦陷的。我在2002年那年看了第一部韩剧《新贵公子》,七年里看过超过一百部的韩剧咧!

dolphine said...

一直对韩男,韩剧没什么特别的好感。

还是比较喜欢日男。。。哈哈哈。。。。

杨 霓 said...

dolphine,
哈。。我就对日本男子不是很大的兴趣哦!觉得它们太矮了。。。没有啦。。我也是矮皮一族!
可能是南京大屠杀的关系,也可能讨厌日本人的变态佬。。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帅不帅啦~~~~

没有一个是我的“茶”~~
哈!

杨 霓 said...

Jasmine,
好大的胆子!竟然讲我的韩帅不帅!你不好给广大的韩剧迷听到哦!要不然。。。。。。卡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