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8, 2009

爱你如昔

二十年前的今天,我们整班LLS的学生刚从云顶下来,当天我的心情应该是很乱。我怎么会任同学们的纵容就和他拍了那么多像情侣的照片?我怎么会答应和他明天的约会? 这不像我的作风咧!我是个完美主义者,一切都以美为重。我选偶像都选帅的,选美的,选唱歌棒的,选演技赞的。为什么我会好不犹豫,很放心的就跟一个样样都不是我完美中的男人出去一整天呢?

很多时候,总觉得命运这东西冥冥中已经安排好了。我跟丈夫不管是性格,思想都是不同的。他是家族的老幺,性格开朗豁达,思想前卫开通。我呢,刚好和他相反! 这么性格县殊的两个人却会擦出爱火,这难道不是缘分吗?

自小缺少父爱的我,理应会选择成熟性,大我十几岁的男人。但我的丈夫才大我两岁,所幸的是他是个思想成熟的好男人

常常觉得能拥有他是自己的福气。很多时候,我不解的事,他都会一一为我解开谜团。很多时候,我无理取闹时,他都会很有耐心的迁就我。很多时候,我任性时,他都会从容的看待。很多时候我难过时,他都会是个帮我拭泪的人。 很多时候,他的一些举动都会带给我许许多多的感动。

,明天是我们相爱二十周年纪念日。
只有一句话想对你说:爱你如昔。谢谢你那样爱我!如果还有来生,我还是会选择你。但………我只有一个要求,下一世你可不可以长得有丁点儿像张东健呢?呵呵

4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很肉麻,但很真实。

祝你们“相爱二十周年纪念日”快乐。

婷婷 said...

我还以为我一定坐到sofa的。。。哪里知道。。。
哈哈。。
霓,最后一句很好笑,本来我还很感动一下的。。嘻嘻
anyway,祝你们两永远恩爱。

Vivian Ng said...

哇~~又是纪念日?你们好多纪念日啊!。。。羡慕。。。恩爱哦~~~祝福你们哦!!!

李逸迷 said...

但………你可不可以长得有丁点儿像张东健呢?呵呵

何老爷:我,还存不够钱去整容,尼,你多忍耐下...毛变...

blur@blur said...

相爱纪念日有个这么高难度的要求喔!
哈哈!

何声志 said...

为什么要我像张东健?他够我帅咩?哼!

诗艳 said...

霓,你已经遇到最好的了,
如果他像张东健就不是你最爱的他。
祝你们恩爱到永久。。。

MIKIKO said...

好甜蜜哦~ 纪念日快乐!!
阿米和威廉也是看起来不可能发展的人
就是一次的国家公园露营,他的热心帮助
阿米就栽进去了,哈哈哈~
10年后的今天,我老是说,当时对他很有心机,哈哈哈哈

tunadolphi said...

祝你们二十周年纪念日快乐!
爱情天长地久、永远甜甜蜜蜜!

键轩惠娘 said...

祝你们“相爱二十周年纪念日”快乐。

ccm said...

哎呀!好冧啊。。。。。

koon said...

公开你们相爱的证据让我们沾多一点你的快乐啦。

yenling。celest said...

好甜蜜哦。。。可是到后来有点搞笑,我也想以后的他像吴尊。。。哈哈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接着Vivian姐的回复,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你需要不停地做蛋糕,那么多纪念日,如果整天在外面买,亏大本了!哈哈。。

不要那么贪心啦,好男人不一定帅,帅男人不一定好的!

志哥,
我挺你!你绝对比杨霓的健健帅多了!你的鞋子够亮了吗?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祝福你们两个白头偕老啦!甜甜蜜蜜的,幸福美满~

Jean Ng said...

太令人羡慕了,看来妳是一个很会搞情趣浪漫,很会经营婚姻的好妻子,我可要多多学习了!

走过20年,难得妳还保有与老公谈恋爱时的心情。要继续幸福下去啊!

笑珠珠 said...

好甜蜜哦!
恭祝你们: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

Gg said...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heimama said...

呵呵呵~~你这样说很hurt一下你老公喔,
他其实很高大威猛啦!

May said...

哈!你老公真的很像健健叻!



大家都有眼、耳、口、鼻。。@@
祝福你们恩爱到老,永远幸福

ly said...

很挑皮且让人感动的文章~祝永远甜蜜快乐..

薰衣草夫人 said...

哎呀,肉麻到beh ta han!不过又羡慕你们小两口子!
这么好的老公那里找?还要他像张东健?你太贪心了吧!
顺祝
甜甜蜜蜜到永远

娃娃 said...

你是想说头发像张东健那么多是吗??

哈哈哈哈哈~~~~ 闪~~~~

yoyo said...

in my heart, Chee Bro is MORE HANDSOME than that cheap ayam benda 东健......run!!!!

珠英 said...

张东健真的很帥...不过,老公还是不要那么靓仔啦!你不觉得,每次要赶狐狸精和搅蜜蜂窝会很伤伸吗?哈哈.......二十周年记念日快乐!

杨 霓 said...

谢谢各位的祝福。

今年老公没什么大惊喜给我,只是在昨晚买了两块Tiramisu cake,回家和我一起吃。今早还约我今天和他吃午餐。我现在要出去了,回来再放我们拍拖的照片给你们看啊!byebye...

天使熊猫 said...

你濃我濃,大家一起來濃~~~哈哈,20周年紀念日濃濃密密囉!

花木兰 said...

甜如蜜的爱情故事,祝福你。^_^

567 said...

呵呵,其实你家何老爷长得不错啦,也算师奶杀手一位^^

怀怀 said...

祝你们二十周年纪念日快乐!

杨 霓 said...

林廷辉,
欢迎你哦~第一次来就坐上我家的沙发!恭喜你啊~

婷婷,
是咯~没想到hoh!
谢谢你的祝福哦

Vivian,
哈。。以前我们每个月9号都有庆祝的。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哦

李逸迷,
哎哟!我叫他下一世啦~

blur@blur,
没有啦~只是想想nia~~

杨 霓 said...

诗艳,
哎呀!给人家想想啦~
谢谢祝福。

Mikiko,
哦!你家有没有的看阿米和威廉的爱情故事?
谢谢你的祝福哦~

Tunadolphi, 键轩惠馆, 笑珠珠, Gg, ly, 花木兰
谢谢你们的祝福。

杨 霓 said...

Ccm2poco,
会冧么?不是搞笑么?

Koon,
为了你,我放了啦~

Yenling,
哦!你的偶像是 吴尊?和我女儿一样。但他却说要找像爸爸的!

Calven,
这个日子我没做蛋糕啦~老公买了两块Tiramisu cake回来了。
哈哈哈。。。你的眼光有点问题咧!东健可是我心中的天下第一帅!!

Anonymous said...

楼主:
谢了。有空会多来坐坐。

婷婷:
不好意思啦,不小心抢了你的sofa。。。。

杨 霓 said...

Santorini,
没有啦!我没那么好啦!婚姻这条路还是很多东西要学习的。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黑妈妈,
他ok的!他知道我只是口花nia,对他可是一条心的!yeerrr…..连我都beh tahan自己!要吐了~

May,
是咯是咯。。眼睛没健健大,耳朵没健健小,鼻子没健健挺直。嘻嘻…
谢谢你的祝福哦~

薰衣草夫人,
很肉麻么?干麻我一点都不觉得的?哈哈哈
哎哟。。就让我下一世能遇回像东健那样帅的老公啦!

杨 霓 said...

娃表妹,
嘘….他在楼上,你还敢人头攻击??你不怕你偶像生气你,不要让你封他为偶像?呵呵

妹子,
你)))不)))))要)))))跑)))!!
等我追到你,你就知死!讲我的健健是Cheap Ayam benda???哼!!你的曾志伟才是!!

杨 霓 said...

珠英,
哈。。你说得也有道理啦~
谢谢祝福哦!

天使熊猫,
好好好。。我要看多点你写你和小洋的爸的爱情故事。OK?
谢谢祝福。

567。
偷偷告诉你。我老公不是师奶杀手,他是 “基佬”杀手!哈。。很惊吓吧?!!

怀怀,
感动咧!你远在台湾玩,还记得来送上祝福。谢谢你啦!再加上我给你的飞吻…接住啊!!

杨 霓 said...

林廷辉,
好。。。来我家,要吃什么,喝什么尽管吃,喝啊!招待不周,请见谅哦!

再一次谢谢你来我家看我。

Unknown said...

相爱20周年庆?!!!
我和老公那一天开始相爱我都忘到7788了。。。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相爱20周年庆?!!!
我和老公那一天开始相爱我都忘到7788了。。。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Annie,
哈。。那是不是表示你是个善忘的女人呢?
我是个"斤斤计较"的女人呢?什么日子都记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