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8

怀疑

我有一盒 保存着

我和我丈夫拍拖时的情书,小卡片,生日卡,小礼物等等。


有时会拿出来看看,也和一些朋友分享,


也可以让我们的孩子看看他们的爸爸是多么的浪漫,


他爸可是如假包换的浪漫韩剧开山鼻祖哦!


有时真的会怀疑他曾经是不是有一位韩国女友呢?


不然怎么能写得出连张东健也自叹不如的词句呢?(o^~^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 comments:

北极星 said...

你的"爱人"很浪漫咯,他正像韩剧的深情男主角..嘻嘻.很羡慕你哦有一个很爱你的男人!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发抖中...不行了
流鼻血ing...

Unknown said...

想不到我的舅舅是那么的浪漫...羡慕死人了!

杨 霓 said...

北极星,
幸福ing !

anonymous,
快快去止血...多穿几件衣服

ivy,
不然我哪会成为你们的舅母!嘻嘻

娃娃 said...

一个无时无刻都把爱说出口的男人, 让女人感到很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其实,现在重温这些卡片及信,我也感到“骨痹”,
真的是为难了大家,Sorry Sorry!

Tracy said...

Wah! 你还保留那些 "纪念品" from ur sweetheart? 佩服!佩服!

为什么会怀疑Ah志呢?在我的眼里他是个好好先生,一个好爸爸,你应该相信他, 辛福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呼~呼~呼~愛你一萬年 ~咧
比月光寶盒更早面世
跟星爺收一半版權啦
p/s:另一半版權是星爺的創作嘛~

杨 霓 said...

盈,
你的肥佬是不是这样的男人哦?

Tracy,
我是辛福的女人!

jane,
愛你一萬年 也是一首歌的名哦!
那时你还小,不知道。嘻嘻
它比月光寶盒更早面世,
所以不用改版权。

杨 霓 said...

jane,
愛你一萬年 也是一首歌的名哦!
那时你还小,不知道。嘻嘻
它比月光寶盒更早面世,
所以不用 给 版权。

yoyo said...

對你愛愛愛不完∼

娃娃 said...

抱歉... 他不是酱的男人, 你就幸福喇~~

baikaishui said...

辛福的女人!

李逸迷 said...

残酷大逼供~~可怜的何老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