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09

蛋糕装饰

今晚要去参加老公二姐的孙女铖曦的生日爬地。老公最疼爱这一位小曦曦了,把她当成小小情人(我的小情敌也)。我曾经当过她的保姆半年时间,所以就烘了一个美丽的娃娃蛋糕送给她当生日礼物,哗!没想到比我女儿那个还要高,还要大咧!哎哟,我竟然对情敌还要酱用心!

今早,叫外甥女用手机传过来的近照,hmmm,还是一样美丽可爱哦,所以我还是要提防她!哈哈
Photobucket
当年照顾她时,才这么小,今天的她已经是三岁了(今晚才去拍多点照片回来刺激婷婷,哈哈哈)
Photobucket

蛋糕的材料请看回这里。我把装饰的过程放上来和你们分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得挪出好多东西出来,才能放进雪柜里。
Photobucket
蛋糕有1.2 kg重哦!8 寸高(加娃娃接近 1尺了)8 寸直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7 comments:

娃娃 said...

哎哟~~~ 可爱死了!我要捏她~~~

Barbie好高哦!

怀怀 said...

眼睛大大,好可爱,很想cubi一下!哈哈

你的蛋糕,她的裙子好美!^^

Anonymous said...

fuuuyoooh。。。
那个蛋糕~

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的小情敌真的很可爱很美呢!XD

那个蛋糕装饰好美呢!厉害。

eMmy LiM said...

哇,你是蛋糕师傅吗??Awesome!!!

李逸迷 said...

有没有麦克杰森的造型的。。。

May said...

给你一个字=====服======字

sock peng said...

今年的生日,没有吃蛋糕
你可以做一个给我吗??

哈哈!!
你真厉害!!

日落黄昏 said...

你把蛋糕做得又打又高又美,是因为你怕你老公把他的爱给完"铖曦",你买你老公的心。。。哈哈哈!是不是?

祝,铖曦“生日快乐”哦!

日落黄昏 said...

你把蛋糕做得又打又高又美,是因为你怕你老公把他的爱给完"铖曦",你买你老公的心。。。哈哈哈!是不是?

祝,铖曦“生日快乐”哦!

杨 霓 said...

娃娃,怀怀,
我今晚帮你们捏她har。我怕咧,我怕被老公捏回。哈。。

Jasmine,
Fuuuyoooh 是你的口头禅?有两三次你都是这样留言给我的。

珊姑娘,
是咯,她好可爱,因为有个漂亮妈妈和帅爸爸哦!你以后生的孩子也很可爱美丽的!

blur@blur said...

除了厉害,佩服,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了...
^o^

花木兰 said...

你还真厉害!服了你!^_^

安哥爵 said...

靓koon看到了蛋羔娃娃会羡慕.她也想做一个给公主.你就是来刺激她.婷婷看了就要去买南洋商报.一讲到绳子她更气我,怎么老记得这件事?再说,买南洋会生女儿吗?

Mavis Ng said...

hi,第一次来这里留言^^

哇~好可爱的蛋糕~吸引了我^^

你真的很厉害咧~我试过做的蛋糕都很硬= =''

yenling。celest said...

你太厉害了吧。。。
你女儿不会吃醋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明年我的生日,我可以先下订单吗?

Chris Chia said...

哗~好可爱哦!

天使熊猫 said...

謝囉,借了你的食譜囉~有機會一定"好好玩"(再不多久,國寶生日也要來DIY蛋糕)~~

yoyo said...

XiXi嘻嘻口爱到死...快点给我她家的地址...
去"lao lap"她...逼她叫我妈妈..hohohohoho
^O^v

蛋糕我吃到啦~好吃到半死!还有hoh,大的便很美,有点snow white look,香香~

koon said...

安哥爵,激是激,但我不敢挑战这个。还有,买星洲是不是生儿子?:)

Gg said...

好可爱叻!

kittymiao0210 said...

谢谢你给了我这个灵感哦!这个周末我要帮小侄女庆祝生日,她很喜欢洋娃娃的,可以做这个给她!

杨 霓 said...

eMmy LiM,
欢迎你哦!我不是蛋糕师傅啦~我只是个很喜欢自己摸索做蛋糕的师奶!:)

李逸迷,
麦克杰森有穿裙么?哼!

May,
哎哟。等你有了kachang后,你也会做的。Ok?

Sock Peng,
好啊!有机会我做个蛋糕送给你,winnie the pooh的??哈哈

日落黄昏,
哈。。你真幽默!可能是hoh,我都没想过!

杨 霓 said...

blur@blur, 花木兰,
哎哟,不要酱来赞我啦!我很paiseh的!

安哥爵,
你有三个女儿,是不是看南洋商报的?哈哈哈

Mavis,
欢迎你哦!

Yenling,
哈,你没看到我女儿在chatbox留言的语气有点带酸的哦!不过我有跟他解释了,送礼要送大的,家里吃做小个的就可以了。

杨 霓 said...

薰衣草夫人,
可以啊!哗!你的心态好年轻哦!这么大年纪还喜欢娃娃蛋糕。呵呵

Chris,
可爱可爱。

天使熊猫,
收到了!知道了!呵呵

yoyo,
你几时变到这么坏?还想捉小孩?怕怕.....哈哈哈

杨 霓 said...

Kittymiao0210,
欢迎你哦~不客气,做了po上来给我们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