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9

爱的见证

39 comments:

koon said...

唔。。。。。

娃娃 said...

哇劳也~~~

koon said...

wow....

娃娃 said...

乱甫士嘞~~~

koon said...

wa...seh...

娃娃 said...

哎哟, beh tahan.... 照先...

娃娃 said...

koon, 还没变冰啊?

还是开了暖气炉?

koon said...

哎。。呀。。

杨 霓 said...

Koon 啊!zomok 唔,wow....,wa...seh...,哎。。呀。。 的???

不是平常的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娃娃,
甫士很乱么?

娃娃 said...

不是甫士很乱, 是乱摆甫士~~~

杨 霓 said...

会么??哈哈哈哈哈...不是经典么?

koon,你最喜欢那个时期的我们?

黛丝 said...

噢。。。。。。
啊。。。。。。
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 你们是否发现主角很多时候的喔是情侣装的?呵呵。。。 !

blur@blur said...

是谁帮你们拍这么多照片的?
我和老公很少拍照片的咯。。。
照片留下许多甜蜜回忆...很羡慕啊...

杨 霓 said...

黛丝,
连你也噢,啊,咻。。的?
到底你们心里在想什么哦?

Calven,
哈哈哈。。所以说上一次娃娃写得一点都没错。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有默契的穿上同色列的衣服哦!

blur@blur said...

你常去太平玩的啊?
那你有没有发现一个肥妹仔在街上乱跑?
哈哈哈!开玩笑。

杨 霓 said...

blur@blur,
有些是和朋友一起去玩时,朋友帮我们拍的。有一些是丈夫用tripod 拍的哦!

其实我们的照片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本,我只是找出一些我们喜欢,及有纪念性的放上来。

May said...

哟!好靓的相
谢谢你放酱多照片上来看har
乱摆的pose才是最自然美嘛
娃娃,要赞她一下的
不然她打电话来骂我的

杨 霓 said...

blur@blur,
太平是我丈夫二姐的家嘛,我们常去的哦!
哈哈哈。。没什么发觉咧,可能我们已经活在我们的二人世界里。。(有想吐吗?)呵呵

May,
是啊!我们是"贱“(用广东话念自然)的!!嘻
我那里有打电话骂你哦?我是酱的人么??

娃娃 said...

May, 她最近喜欢我骂她啊~~~ '自然'~~~

哈哈哈~~~

blur@blur said...

还好啦,还没吃午餐。。。=.=|||

May said...

nini.那就没有,呵呵

Vivian Ng said...

好有纪念价值的照片哦。。羡慕!!
但是看到那些好像以前mtv的pose还有你们稚嫩的脸孔,我还是忍不住一面笑。。一面羡慕。。哈哈。。。

咸 妈 咪 said...

電腦有問題﹐一直留言不到﹗><
真的很難得的20年噢﹗羨慕咯~~
甫士和服裝很funny叻﹐自己看了會不會偷笑嗎﹖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那么有夫妻脸的?
加油!


-Vin-

隐形的猫 said...

哗!你们的生活照都拍得象广告海报里的男女主角,也很会摆甫士。你的米尼包包很抢眼
^-^.

yenling。celest said...

好经典的照片,很美好的回忆哦。。。
祝你们幸福永远哦

李逸迷 said...

霓霓肖联的西准也金水哦。。。。

有一张何老爷用手势讥笑你矮的那张最搞笑。。。

potato said...

好恩爱,一直都在那甜蜜的回忆里。。

好羡慕。

Sunny-Cookie said...

wah, these photos look like those in magazines...so artistic!

lazy mum said...

哇。。 很多很像我去karaoke唱80-90年代的歌曲的mv的造型咧,pose也是。

婷婷 said...

水。。。。
金水。。。

又羡慕但又觉得很好笑。
我做不来那些pose。。。。

诗艳 said...

好甜蜜哦!羡慕啊!

Tracy said...

Waiyo, sooooo romantic leh. *envy envy envy*

bearbemama said...

好喜欢这些照片~超级可爱的两位~
~无限温馨^^!!祝福你们永远快乐:P

杨 霓 said...

Vivian,
嘿嘿。。会好笑么?怎么我可是一边看一边甜丝丝的!哈哈

咸妈咪,
你坐月完了啦?我也是很难在你家留言,你的留言setting可以换去和我的一样吗?
会啦!会会心一笑。

Vin,
很多人都那么说我们有夫妻脸,但真的么?我不想啦!哈哈哈

隐形的猫,
那个米尼包包可是我的最爱宝宝哦!还保留到现在啊!

Yenling,
偶尔看回这些照片都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哼!我只是肖联西准才美么?真是的!!

Potato,
哈。。我也羡慕你现在是瘦了的美辣妈!

Maryann,
Ha ….no lah ! not such as pretty!!

幼幼,
是吗?那是好事还是??哈

婷婷,
是因为木头吗?还是你不paiseh摆pose??

杨 霓 said...

诗艳,
哦!你和老公也可以现在去拍哦!本来今年我们打算去拍一辑的,但因经济的问题才做罢!

Tracy,
Don’t envy, you can also go to take this kind of photo with Mas Mas !hahahaha

bearbemama,
欢迎你哦!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