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8

9789~一个难忘的日子

未认识我的人,可能会很好奇我的他长得怎样?是否拥有张东健的外貌,因为我爱看帅哥,壮男,酷男,型男.....一讲到帅哥,就会忘我,笑得很白痴。但是我的他,没有俊俏的脸孔,有的也只是高大的身材而已(但配在我那矮小的身材,就很不相称)。我在择偶方面要求很简单,只要他爱我,对我好,有家庭观念的人就ok了。

想起年轻时,我有好多追求者。我试过一个星期和不同的男子过生日,别想歪哦!我和他们的关系只是朋友,吃一顿晚餐,看看戏而已。其实那时有两个男生追得我很紧,一直叫我做他的女友,但我都拒绝了他们, 可能他们还不是我的Mr. Right。

我不刻意要找男朋友,只觉得趁年青时可以多点选择,但还是有保持距离,不真正遇到,我不会投入感情。但一旦被我遇上了我就会很长情。(有证据的哦!我到今天还是超喜欢康乔的歌,张东健饰演的尹翔泽,没人能取代他们哦!)

Photobucket
1989年7月8日,我们整班LLS的同学上云顶玩。那时玩得很疯,
Photobucket
也不知被谁安排和丈夫一起坐船,
Photobucket
一起拍些情侣才会拍的照片。
Photobucket
我没想那么多,就只是享乐吧了。我还在迷迷糊糊之下答应第二天和他去Shah Alam拍照(那时我是个爱被拍的人)

1989年7月9日我也不知怎的,就是跟他一起搭车,一起拍照,一起看看花,谈谈天,吹吹海风,走走看看,跳跳舞.....一切好像很自然似的过了好长的时间。我竟然跟一个男生去到凌晨三点多,还被他吻了我的额头。就那样我跟定他了..... 好土的爱情故事 (*^~^*)

Photobucket

p/s: 我们的车牌都用9789以作记念,后来从细姑那里得知在万字簿里的789是kiss的意思,加个9就等于长长久久的吻.....(@^^@)

1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那么糊涂就被人吻了额头,然后就‘跟’了人家??还是其实妳心里已经春心动了呢?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就是咯....我看妳...早就动心了也....等机会罷了.

Unknown said...

舅舅,舅母:
要在一起十九年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現在這年代人的感情真的好脆弱,說來就來,說走就走了. 你們真的要好好珍惜哦! 祝你們有更多更多的十九年...恩愛...幸福!

koon said...

nini,
我相信你长情。

婷婷 said...

哇老喂。。。酱浪漫的。。。

不过我想讲的是,你第二次跟他出街,酱迟才回来不打紧,还给他吻了一下,不是一巴掌过去先咩。。。。哈哈哈
所以楼上那几个师奶讲的也蛮有道理的。。。

Unknown said...

怎会土?简直就是in啦。。。
第一天喔,就玩起小亲亲了。。。。 嘻嘻

杨 霓 said...

Veron, Alice, 婷婷:
好啦好啦!我认啦!不要再笑我了啦!人家很大的勇气才敢写这个上来的啊!(((((((^^;

Iv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KC能长长久久!

Koon,
感动ing....只有你最了解我,明白我!
相识恨晚啊~~~

a级女人:
啊!我写的时候还怕人家觉得很琼瑶式的,in么?晕~~
欢迎你!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哈哈
看见你的年轻照片
我想自己那时的打扮
现在, 看见就忍不住笑
好土哦。。。。

娃娃 said...

虾米?? 那张游船河跟salem广告的照片是你们拍拖前拍的哟???? 表姐~~ 偶只能说, 你真内行~~~ 哈哈!!

杨 霓 said...

美丽安:
errrr....你笑人的
几时可以给我看你以前的照片,嘻嘻
我好像还没看到你的婚纱照哦。

Yin,
很羞的瓢走~~~~~~~~~听不到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文章,有种害羞答答的感觉。。是不是感觉回到过去了?你这大美人,怪不得那么多人死命追。你老公有福罗!

tunadolphi said...

你的爱情故事。。。原来是那么浪漫的wor..
若不是郎有情,妹有意。。哪里会这么容易‘一吻定情’咧?哈哈~
P/S:请问。。他给你的是蜻蜓点水的额头吻。。还是有噘出声的那种?嘿嘿~ :P

杨 霓 said...

vivian,
我。。我。。真的。。啊。。。恩...啊。。。
说不出话来。

tunadolphi,
唉哟!全部人都笑我的...连你也来笑我。
P/s:当然是蜻蜓点水的啦,想当年我们可是纯纯的爱!嘻嘻

chewny said...

好浪漫哦~~
真替你开心,要继续经营你们的爱。

李逸迷 said...

好,好。。好经典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