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9

从台湾来的祝福

Photobucket

这一张美丽的台湾明信片,
怀怀上个星期身在台湾时寄给我的。
还记得她在出发的前一天向我要了地址,
我还以为她想来突击检查我。
哦~原来她是要把祝福从遥远的台湾带给我,
虽然不能当天收到,但我还是很感动!
怀怀,谢谢你。
你的祝福我心存感激,无以回报,唯有“以身相许”啊!
来......找一天来我家har!! 我会好好服侍你的!哈哈哈

p/s: 我很喜欢写得一手漂亮字体的人,还记得以前交笔友时,我都是以字取人的!怀怀…..我交定你这个朋友了啦!

14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 美啦~~~ 风景美, 字美, 人更美...

嗯, 怪不得酱好市场... 呵呵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好羡慕喔!我一张都没有。。。呜呜~

Kelly Choi said...

好羡慕你哦~台湾很美。。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今天刚收到~~

但是怀怀自己却还没有收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怀怀 said...

哇嘮,你要这样咩!还以身相许,你老公殺了我!哈哈!

其实那时我在中正紀念堂,买了postcard就当场寫当场寄,朋友都在等我,我不止寄一張,弄到自己越寫越紧張,最后收到的人肯定是看到我在鬼畫符了!哈哈哈

♥♥♥弯弯米♥♥♥ said...

你以字取人的har?那我不是不入围?嘿嘿~

日落黄昏 said...

原来杨霓是以字取人的,我现在在才认清楚你。。。。。我的字也是写的很烂的,“弯弯米”我们还是早点走吧。。。。。

May said...

她的字体很美咯!
嗯。。酱我两嘛做不成朋友了咯
我的字体......@@

Anonymous said...

虽然人在远方享受旅程, 但心里却不曾忘记在这里的好友。赞!这才叫朋友嘛!

Vivian Ng said...

他的字真的好美哦。。
我啊,就丢脸了,做这行但是字体也是差得很。。。哈哈

杨 霓 said...

娃娃,
哈哈。。但她抱独身主义者咧,还叫我不要催yoyo咧!你说啦!?

Calven,
不怕不怕,你这样红这样受欢迎,迟些寄给你的明信卡多到你收到手软!!呵呵

Kelly,
恩。。台湾真的很漂亮!!

Jasmine,
zomok 酱奇怪的?难道她写错地址?哈哈

杨 霓 said...

怀怀,
我跟我老公说了,他说以身相许给他也行!你就选择一个吧!哈哈哈
讲真的,连我老公也赞你的字漂亮!如果你看到我写的字,你会晕掉!

再一次谢谢你的心意啊!谢谢!!

再一天来我家har!!

杨 霓 said...

丽珊,
哈。。你是打字高手,无影手!!

黄昏兄,
现在才认清也不迟啦,哼!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May,
哎哟。。现在那有交笔友这个歌仔唱啊!我们是网友,是朋友啦!

杨 霓 said...

林延辉,
对啊!那天收到时,真的很感动!

Vivian,
还好啦!我看过你的字,比我的美百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