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午餐在爱心廚师制作餐馆

昨天下午和丈夫在他公司楼下附近的一间由馬來西亞雪隆姑蘇培訓班總教授李正华所开的爱心廚师制作餐馆撑台脚。
Photobucket

这一碗黑糯米加vanila雪糕,很特别。我略嫌它不够甜,因我认为糖水就要甜甜的嘛!令人喜出望外的是这是免费的 。
Photobucket

Nasi Lemak Rendang,椰浆饭的椰香味不够浓郁,其他的还好,但吃nasi lemak 饭是很重要的。丈夫给了他们意见了,希望下一次去吃时,会更美味咯!
Photobucket

我的乌冬面,还不错!黑胡椒辣辣的,兴合合的,好吃!
Photobucket

我和丈夫share share 喝这一杯冰沙 espreso。早知不要叫,因肚子已经不能下了(我俩个别喝了一碗糖水了咯!)
Photobucket

20 comments:

诗艳 said...

好甜蜜的一餐。。。。
霓霓,谢谢沙发。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只有食物的照片罢了?那一对甜蜜夫妻照呢?哈哈~

小素 said...

黑糯米加雪糕,第一次看过。

sock peng said...

糖水不需要太甜了
你们俩人已经够甜蜜了
哈哈

琬霞 said...

为何我在PUDU这样久不知道有这间店?你们真的很厉害找吃哦!!

婷婷 said...

这样甜蜜了,再吃甜品当然不觉得甜咯!嘻嘻

Anonymous said...

每天早上来这看一看,想要省下早餐的钱也不能了。

看到这一些美妙的食物,加上你的描述,叫我怎么能再忍住那打鼓的肚皮?

嗨。。。还是快点去吃吧。。。。

怀怀 said...

爱心廚师制作餐馆,名字怪怪的!

我以為你们俩会找间有情调的,結果卻去吃nasi lemak!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nasi lemak 很诱人
看见就饿扁了
我整个月多没有吃nasi lemak
忍得很辛苦。

珠英 said...

糖水加雪糕还不够甜?别吃太甜.

娃娃 said...

我要吃那个黑糯米加雪糕, 麻烦寄两份过来, over~~~

谢谢!

小布の靓妈 said...

黑糯米的一份我喜歡
好料嗎
他還有沒有另外加椰漿啊
找一天自己煮來試一試

杨 霓 said...

诗艳,
不用客气。慢慢躺啊~

Calven,
才不要给你看,怕你羡慕!呵呵

小素,
是咯!我们也是第一次吃到这样的甜品。

Sock Peng,
糖水不甜真的不好喝的啦!哈

杨 霓 said...

琬霞,
这间店才开不久,好像不到一个星期哦!你可以去品尝哦!还不错,价钱又很公道!

婷婷,
哈哈哈。。是么?

延辉,
哈。。吃早餐是很重要的,一定要吃哦!填饱肚子才能对抗这腐败,可怕的政府哦!

Anonymous said...

haha... 又一个把冯京当马凉。。。

小名廷辉,非延辉。。。

杨 霓 said...

廷辉,
哎哟。。paiseh哦!把你的名字给看错了!哈。。人老了,老花眼了!
对不起哦!我要记起来了。是廷辉,ting 的廷!

杨 霓 said...

怀怀,
听说这一间餐馆的厨师是雪隆姑蘇培訓班的学生,可能他们的教授要他们用爱心来对待顾客。所以就命这间餐馆为爱心厨师制作呱!

美丽安,
哦!你在减肥?是吗?nasi lemak 的卡路里很高,我都不大敢吃哦,但还是会一个星期吃一次!

珠英,
我平时很少吃甜的东西,也不爱吃的。只是甜品我就觉的还好啦!

杨 霓 said...

表的,
你还要吃么??都超胖了啦!!(咩咩照啦~~~)

小布の靓妈,
黑糯米煮的不错,没有椰浆的,他们用雪糕来代替了!找一天你试试看了再跟我分享啊!

Unknown said...

嗯~~我喜欢黑黑的udon~~你那碟不够黑~~哈哈~~。。我妈说我是怪胎~~我喜欢黑黑的干劳面~黑黑的福建面...不黑我不吃... haha~~ 甜食我不爱~~我喝糖水不放糖~~哈哈~~

Unknown said...

嗯~~我喜欢黑黑的udon~~你那碟不够黑~~哈哈~~。。我妈说我是怪胎~~我喜欢黑黑的干劳面~黑黑的福建面...不黑我不吃... haha~~ 甜食我不爱~~我喝糖水不放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