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9

梦想

昨晚买了面包机回来,老公说:“你从没有怀疑自己的能力,不断的发出购买的欲望,才促成了今天的结果!”然后再说:“只要全心全意的追求我们的梦想,驱除怀疑,否定等的负面情绪,我们一定会达到的!”(非平常很正经的说,汗颜)

在旁的悦沁即刻就说:我的梦想是今年打败Benny拿第一名,明年UPSR拿到7个A,就可以去香港Disneyland咯,我要好好读书,要读到博士。嘻.....我要做professor Ho!”

阿惟,你呢?

我也要去Disneyland, 但我要去美国的,我以后要买bungalow,买跑车!
唉!惟啊惟,怎么你的梦想酱“伟大”的?那你以后会不会跟我们一起住呢?他回答,可以,不过你们不可以睡在我跟我老婆的房间里啊!啊~~~~晕!

话一说完,两个小瓜马上问我:妈妈,你呢?

我啊!以妈妈那样爱中国(那么爱中国却都没去过中国,悲!)的当然很想去中国游玩咯,很想在万里长城上大喊大叫我终于是个好汉了!很想在天安门广场前大喊我爱中国,很想去看我最喜爱的熊猫,很想去上海见Gary 哥哥咯,还有很想去韩国见张东健咯!

老公,你呢?

只见老公阴笑而答:还没想到。我在想他是不是在想:他的梦想是要很努力赚钱,这样我们的梦想才能实现嘛!哈哈!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那你的梦想呢??
哈哈~~

让我在跳跳跳~~~!
很久没跳你沙发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哇,楼上的!你不是灰姑娘来的吗?过了十二点了!哈哈,好快喔~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祝福你愿望成真啦!

ღ 伊凡儿 ღ said...

你老公的梦想是,你们最好都没梦想,他压力就不会这么大,这么辛苦。

哈哈哈

其实,他的梦想是和舒淇…… 哈哈哈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小男友的梦想怎么少了 驾跑车载我去美国?

日落黄昏 said...

小白,你又来这里跳sofa,哎哟哟。。。。。
你没看到何家在想他们的梦想吗!你跳坏了可没钱换啊?

希望你们美梦成真。。。。

诗艳 said...

祝福你们,愿你们的梦想都能成真。

Chris Chia said...

哈!你老公真好!

珠英 said...

我的梦想是..老头子努力赚很多很多钱,来实现我環游世界的梦想.
哈哈....慢慢想吧!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老公要好好赚钱才不会让你们失望。。。
加油哦

怀怀 said...

我的梦想是环遊全世界!你认為做得到吗?

人因梦想而偉大,所以你我都是偉人!哈哈哈哈

小布の靓妈 said...

我的夢想看似簡單但卻有點難度
就是‘快樂’的生活~

婷婷 said...

何老帅哥的梦想?他那里还敢想。你们的梦想都太伟大了,他只有拼命想怎样赚大钱来圆你们的梦想。呵呵。。。

薰衣草夫人 said...

愿你们一家子都梦想成真!

黛丝 said...

老何啊老何,前程似锦啊!!^^

lazy mum said...

当你们的梦想都实现的时候
就是你老公的梦想实现的时候啦。

Vivian Ng said...

你老公的梦想,不就是实现你们的梦想咯。。

娃娃 said...

你老公的梦想一定是中多多.

李逸迷 said...

何老爺的夢想就是,他也可以來個夢想。。

杨 霓 said...

Jasmine,
哈!我看你是坐沙发坐到太兴奋了啦!你没看到我有写我的梦想么?

Calven,
哎呀!你又没了沙发啦!好像很久没坐上我家沙发哦,我也好像很久没和你抢沙发了!唉!还真的不习惯啊!

蝴蝶,
我比较认同你的第一个说法哦!那个和舒淇的,不可能啦!呵呵
你的小男友都快把你给忘记了,他现在最hot Transformer跟 Harry Potter.

杨 霓 said...

黄昏,
哈。。你还真幽默的说!

诗艳,
希望咯!

Chris,
没有啦!他还不是跟普通的男人一样,是男人一名。只是对我们很好吧了!哈哈哈

珠英,
A...话不可那么说哦!说不定你家老爷可以实现你的梦想咧!世事难料啊!

yenling,
恩。。他会的!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

杨 霓 said...

怀怀,
可以的可以的!因我们是伟人!记得每天默念啊!!

小布の靓妈,
哗!你的梦想真的很特别!!会的啦!你每天写blog,每天来我家看我疯狂,三八的,你就会快乐无比了!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婷婷,
看来他要多买几张马票才行咯!哈.....

薰衣草夫人,
谢谢祝福啦!

黛丝,
?????

幼幼,
有道理!说的好哦!

Vivian,
老师果然是老师,说的话很有道理哦!

杨 霓 said...

表的,
你真了解你的偶像!

李逸迷,
哗!第一次看到你酱深奥的留言,吓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