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2008

海南人=好男人?

丈夫是 海 南 人

听很多老一辈的人说:海南男子很疼老婆,谁嫁给他们会很幸福!

也听过一句盛传很久的话:海南男子很靓仔,潮洲女子很漂亮。
(那我和丈夫岂不是俊男美女配?呵呵!!)

第一句我绝对举手举脚大喊:说得好!说得很好! 说得非常好!

会不会太夸张喔? 有吗?真的吗?很多人应该会这么问…我以前也时常怀疑二姑(丈夫的二姐)太挺他们海南人了,还给了丈夫100%(细姑,志说给他95%就够了,他说他还要5%进步的空间哦!骄傲!),她说丈夫绝对是个好 男 人,他不论对父母, 妻子,儿女, 亲戚,朋友都非常棒!

说真的!我也很欣赏丈夫的思想,处世态度,价值观,EQ等.......

他的思想开放,不像我那么的偏激。往往有些事情是比较反传统的,比方同性恋,第三者,离婚…… 我的直接反应就是不能接受,酱做是错的! 我甚至会杯葛那些犯这类错误的艺人而罢看他们的戏,罢听他们的歌。而丈夫呢, 他就能衡量那个人的情况,而从他的立场出发去设想,然后再发言。

他很会处理事情, 如果换作给我处理,我看结果会较糟。好像我儿女的成长过程,他一路陪伴他们,教导他们,指引他们走正确的路,这点让我深深感动,感恩。如没有他,我孩子也不能那么快乐的成长。我的家庭问题也在他的处理下起了很大的改变。回想起我对我爸的怨恨,他都默默的一路帮我化解,也解决了我和兄弟姐妹的不少难题, 难怪我妹时常要对他唱:"你站在銀河的對岸~ 怎能看清我的模樣~ 可是那又何妨~lala lala laa~~ 你就是我的偶像~~ " YOYO! 能不能唱别首,这首歌太闲啦,唱首新的来听!

真的很谢谢他!

他有很好的价值观, 很尊重他人的感受, 就连小孩他都会顾及他们的感受,给他们很大的空间。而我时常都会倚老卖老,觉得小孩嘛!哪会想那么多,也不去理会他们的感受,因而伤害了他们!

还有, 还有, 他的情绪管理很棒!不会胡乱发脾气,也很冷静的面对问题。每次他都会提醒我凡事要看清楚,冷静的分析后才行动。我通常在照顾孩子遇到挫折时,就控制不了脾气大吼大叫的乱骂一顿,骂了之后才来后悔,担心……他时常说:"我们难免有时会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在责骂前,请先放慢几秒才行动,然后再把后面那几句负面的话删掉,就恰恰好。孩子知道我们打骂是为他们好,如太过火就会造成反效果。"

至于第二句嘛:海南男子很靓仔,潮洲女子很漂亮。前者我就不是很赞同,后面那段当然是再正确不过啦, 哈哈!!

8 comments:

娃娃 said...

yeah~~ 潮洲女子最漂亮!!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站在銀河的對岸~
怎能看清我的模樣~
可是那又何妨~
lala lala laa~~
你就是我的偶像~~ "

沒有聽過 T.T
拜託唱一次 <(_ _)>

yoyo said...

沒問題,來,麥克風來,我唱:

你站在銀河的對岸~
怎能看清我的模樣~
可是那又何妨~
lala lala laa~~
你就是我的偶像~~ "

嘻嘻,這可是我的成名曲噢!!^_^v

杨 霓 said...

Yin,
yeah!!

Jane,
这首歌是康乔的歌。歌名是“你是我的偶像“
当时红的时候,你还小,我是迫着我妹听这首歌的!
17, 18 号你来kl 时,
我叫她一天唱几次给你听!阿阿

Yoyo,
Beh Sian Meh! 换别首啦

koon said...

你很幸福。女人要求的你都得到了!

杨 霓 said...

原来幸福就那么简单啊!
他只差一样东西,我想得到一个帅哥!
哈哈哈

李逸迷 said...

厉害,赞了老爷再来踩他hor。。

想生气也不行啦。。

很赞的杨家大坏。。

小坏hor就很调皮。。+可爱~

杨 霓 said...

我很厉害是吗?问你惊没?
不过告诉你,不要叫我大坏,我不是。。。我是大美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