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6, 2009

记住这一刻



16-7-2009 12:28am

十万了!

29 comments:

杨 霓 said...

沙发自己坐!

今天太忙了!
今天也太累了!
忙得我不能写多点感想...
各位网友们,谢谢你们给于我的支持及鼓励。

诗艳 said...

Yeah!恭喜恭喜!在接再励再努力!哈哈!你又《早》睡早起啦!这样的《早》睡早起不大好哦!

Kelly Choi said...

恭喜恭喜~继续写多点东西给我们大家分享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祝福惟惟可以拥有更加多的十万喔!加油~

sock peng said...

恭喜!!恭喜!!
banner也换了

Tracy said...

Wah! New banner again.

Woooeeee .... Congratulations and Jubilation ..... Kung Hei! Kung Hei! on ur 100,000 stat counter.

May said...

劲!!

May said...

想问你,你banner那些字题,是那里弄的
我用的设计字体好像没有这个款叻?

veronic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妳呀!恭喜恭喜恭喜妳!

琬霞 said...

恭喜恭喜!

怀怀 said...

恭喜恭喜!我的都不懂要等多久才能破十万!哈哈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

淑娟 said...

恭喜你哦 !再接再厉哦 !

yenling。celest said...

恭喜哦。。。

李逸迷 said...

烤蚊,你看清楚点。。不要笑死我。。哈哈哈。。。

May said...

烤蚊~你不好吓我噢!我很怕的

May said...

烤蚊最近好像一直给人抢位子
起肖了了啦!呜呜呜

照~~

娃娃 said...

金加厉害~~~~ 恭喜啦!

♥♥♥弯弯米♥♥♥ said...

那个calven抢不到沙发坐就在那边十下十下了,哈哈…

Goris san said...

恭喜!!恭喜!!

日落黄昏 said...

十万,我看我要等十年吧。。。。哈哈。。。
是咯,考温你有点误会了。。。。。

Vivian Ng said...

你每次换的banner都会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惊喜。羡慕~~

Anonymous said...

恭喜!!!

Sunny-Cookie said...

Wow, congratulations!!!

~珊姑娘~ said...

恭喜!!!!!要继续写多多!!!

banner换了喔^^

杨 霓 said...

诗艳,
没办法啊!已经两晚都只睡三个小时。

Kelly,
我尽量!最近可能会少点上来,时间不够用。

Calven,
你…….(无言)
你到底看明白我这一篇吗?不想你咧!我印象中你是个很醒目的男孩的。呵呵

Sock Peng,
谢谢。
新的banner好看吗?迟些会改一改,还不是我满意的作品哦!太赶了也没有时间做好一点。

杨 霓 said...

Tracy,
Hehe…nice or not? Please remind me, go to your place to do the start counter

May,
我的banner的字体是用电脑(我的是machintoch)里的字体打出来的。不是每架电脑都有的。你要吗?要,我帮你打啦!

怀怀,黄昏兄,
可以啦!一定会有那么一天的。

杨 霓 said...

Veron, 琬霞, Alice, 淑娟,yenling, 娃娃, Goris San, Jasmine, Maryann, 珊姑娘,
谢谢你们的祝贺哦!如时间允许的话,我也希望和你们分享多一点东西。这阵子,我真的超级忙。有时间的话,会去你们家串门子。


亲爱的,
不要羡慕,我也可以为你做美美的banner的,如果你愿意。

丽珊,
是咯!他最近被好多人抢了他的沙发王的美誉哦!呵呵

婷婷 said...

再怎么迟也要来恭喜恭喜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