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8

妈妈不喜欢假期!

就是这一枝马克笔.....
Photobucket
害我的云石桌子留下不知能不能脱的痕迹…..
Photobucket

地上也中招!
Photobucket
姐姐的假期作业也中招!
Photobucket
不….不是这枝笔的错!
要怪也怪这一个搞怪家庭里的那个最搞怪的杰作!

Photobucket
怀疑头上那两个就是我和老公。。还抖着呢!!
Photobucket
野孩子!?
Photobucket
真爱美!还忘了梳头?
Photobucket
他的下场??
Photobucket
唉....妈妈真的好累,好累…….妈妈不喜欢假期!

20 comments:

yuyyu said...

sofa

simple woman said...

其实你的儿子蛮有创意的。

yuyyu said...

哈哈!!!
终于给我坐到霓霓家的sofa了!!!
要好像打仗那样才坐到sofa!!!

好一个搞怪家庭!!!
结果最搞怪那个比古有没有开花!!!

穎子 said...

OMG~~ 你傢最搞怪的有沒有被媽媽處罰?

我想,孩子是無心的,他會向你道歉的。

yoyo said...

o.......不行,byebye la....*_*//
我要快快去惟惟哪看他的下场。。。

lkf said...

如果是我,会鼓励他多画。

花木兰 said...

未来画家?

Jiaxin said...

搞怪家庭~
哈哈!妈咪真惨!
可能会更惨吗?

Vivian Ng said...

撇开搞怪不谈....图画真的画得很好,很有创意.要好好栽培哦!

诗艳 said...

对啊!真的也画得很好。很有创意,也很有天分哦!是遗传的吧!我小时候很喜欢画画,但没有把握机会,天分也浪费了。买多一点画纸,画笔,颜料,给他一个可以任他自由发挥的空间吧!可能下一个漫画天皇就是他了。

李逸迷 said...

一物治一物。。。

猪母爬上树。。。

恭喜~

tunadolphi said...

哈哈。。我家也有一个一模一样的chicken little。但我的体肤无损,没有受伤。。嘿嘿!:P

浚妈妈 said...

打到重伤哦???
哈哈哈哈哈!!!

yeelee said...

可怜的弟弟。
或许用tina水吧,看是否弄得起呢?

杨 霓 said...

各位,
我知道我的脾气很坏(有时真的不能控制)
但昨天我真的没打他,只是把他骂了一顿后叫他去收拾屋子(他很会做abang!)

那个云石桌子的痕迹是我用Gif抹了好久,但还不能完全脱掉。。应该是要一段时间来抹,我会尝试用不同的东西来抹。

我放这一篇是要个大家看他有多搞怪!他真的很有创意,连那个chicken little都是他包扎的!

我那天看到他包扎到那么可爱,快快拍了放上来给你们看,不是他的下场啦。。。他过后帮我整理完屋子又再画画,玩了。。。(晕~~)

婷婷 said...

讲真的,换成是我。桐濠的下场会像那只chicken little...

baikaishui said...

我以前也有一位同事像你一样,有一位很爱画漫画的孩子!他就上网下载一些经典笑话,叫孩子看了画成漫画!漫画以四或六格为准。他就很努力的收集孩子的杰作,印成漫画本!(是自己掏腰包印的)他孩子对自己有一本自画的漫画本很是满足!对自己也有了一定的自信!你也不妨试试看!也许你家会出现另一位黄玉郎叻!!!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不怎么好过。

杨 霓 said...

婷婷,
不好这样。。要改哦。。生气难免会的,但他们也不想的。。其实放手让他们自己做,也会担心把事情搞诈了。。但还是要让他们学学。。那个痕迹慢慢抹,整天抹,我相信过不久就会脱落了。。。

Jess,
哦。。假期我们做妈妈都会很忙。。别叹息,加油哦!还剩下一个月多啦。。很快的。。。

杨 霓 said...

白开水,
你朋友的做法很像我老公的做法。。。最近我老公也想到叫出版商帮他出(因有很多漫画界的朋友)。所以现在一直在鼓励他多画。。。也在旁指点。虽然我们不是很会画,但只要他画出他心中的世界,快乐的世界就好了。。。谢谢你的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