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8

智能游戏

玩具对于一个小孩来说肯定不能缺少,玩具不但可以丰富孩子的生活,也能激发孩子的表现甚至扩展他的能力。对于小孩的玩具,我都是依照他们的年龄,兴趣来为他们选购的。小时会选些益智玩具,拆装积木,小玩偶,小车子等。

除了玩玩具,我也会尽量会带他们去公园玩,看着他们开心的滑梯、荡秋千,玩翘翘板或在草地里奔跑,跳跃,都是一件开心的事!

这几年悦沁悦惟时常会跟我们暗示他们很想有一架Game Boy,PS Game,但我们会拒绝了他们,甚至还把话说重,说那些买电动玩具给孩子的父母是害了他们的儿女, 玩电脑游戏一旦上瘾,茶饭不思,不想学习,也不想活动,时间长了,身体垮了,视力下降了,学习退步了,人际关系也差了,连爸爸妈妈也不知道长成怎么样。还好每次都过关,每次他们都没有死缠烂打的要我们买。

Photobucket

说真的,我们都很舍得买些对他们有帮助的智能游戏。如没记错,以上这一套小小的脑力开发教材要价RM500 ,我们在那时想都没想的就买了让他们玩,让他们学习。悦沁可能因为这一套智能游戏而激发了她的想像力及联想力。悦沁还在七岁时在书香国际书展赢得了亲子IQ创意大比拼冠军,奖品是三套智能游戏,还有这一个很美的奖杯!
Photobucket
以下是他们俩的战利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一次的书香书展,悦沁看上了下面这一套新游戏,但我们还在考虑中……哈哈哈…..那天悦惟跟亲子馆的老板说爸爸妈妈讲考虑,通常都是不要买的了!
Photobucket

21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哇。。这样厉害的孩子

将来一定是状元。。。




你就好命啦。。。杨霓

Anonymous said...

这些智力游戏很好,
我们也是鼓励买这样的礼物送给小孩!!
其实,我们两人还玩这些智力游戏

诗艳 said...

这么多智能游戏,你的孩子好幸福。
我也不同意买game boy,PS game给孩子玩。你的理由很好哦!我的孩子也吵了很久。要老公也看一看这一篇,叫他千万不要屈服!!!

veronica said...

那套safari hide & seek我也有。不过不是我买的,是孩子的生日礼物。但是呢,他们还不会玩。

我和老公最喜欢买拼图给孩子们玩。家里最多的玩具是拼图。

那些智能游戏,以后我们也会买。妳说很对!那些电子游戏机,电脑游戏,真的不好买。很多父母还以为只是让孩子们周末玩啦,假期才玩啦,就会没事。其实不是的。我有些学生,也是久久才玩一次。可是却天天吵要玩!

安哥爵 said...

靓koon看到了,非去书展不可了.

yeelee said...

nini,我常常在书局看见有人卖,可是我不喜欢销售员推销这些智能游戏的态度,虽然我觉得应该很好玩。
有时候我想,若是孩子还不会玩,我就先以身试法吧,反正我从来没有玩这些游戏。
孩子现在2岁,可以买了吗?
我怕买了徒然增加家中物件惹尘埃。

花罗汉 said...

你好舍得哦, 我就沒那么的闊卓了。做你的孩子很幸福。

baikaishui said...

我也要説:当你们的孩子真幸福!
你们两夫妻是许多父母的好榜样!!!

笨妈妈的家 said...

我的孩子也是超爱 game boy & PS game,
一直找着要买,没吃都坚持个“不”字。

你们买的智能游戏好像都廷贵的。

还是去公园好,免费的。 又可以让孩子发泄过多的精力。

杨 霓 said...

李逸迷,
每个小孩都有无限潜力,我们不好看小他们哦。。只要懂得发掘他们,个个都是状元哦!你也好命。。整天去玩!哼

Sockpeng,
是啊!我们常买给朋友的孩子当礼物。还有我们也常和他们玩这一些智力游戏的,很好玩,很有挑战性,但每一次我都不够我女儿厉害。

诗艳,
呵呵,还有三四盒送去给人咯。。不然更多!
好啊!叫你老公来看哦。。我那天有去看了你家一下,你也很伟大,为了孩子跑去那么远,牺牲那么多哦!赞!加油加油

杨 霓 said...

Veron,
哦。你也有啊!我们就没有收到这一写礼物,反而买给人当礼物就有。。。
我家还有其他的游戏比方说Lego, monopoly, Scrabble, 棋。。。但都没拍下来,因我这一次的是要介绍适合小的小孩玩的。
Yes..一定要坚持不买ps game, 电子游戏机!!!不过有时他们还是会玩的,跟表妹表弟借,跟朋友借。。不过都只是玩一下啦。。。哈哈哈

安哥爵,
还不知道叻,她怕见我。今天要见你,我也叫了她去,但她真的忙透了,不能去。。。

杨 霓 said...

Yeelee,
对啊!这种游戏,你一定要陪着他们玩的,尤其是那一套脑力开发的,很适合两三岁的小孩玩(其实那时我买整Set的,三套要RM1500,但后来发现它太浅了(悦沁那时五六岁)所以拿回去换了其他的回来(那时他们的产品没那么多,有些我都是买双份,送人)

还有其他适合的,你要去了解。。对啊!我都不找他们的sales girl, sales man 的,只找老板,老板娘谈(跟他们很熟)因为悦沁拿了他们不少礼物了!哈哈哈哈

yoyo said...

^O^/好玩!!!
我也喜欢玩!!!!!
西西

娃娃 said...

比古李的9800cc马力有进步哦, 坐到沙发~~ XD

我来偷师, 以后有小孩时就派得上用场了!

Jiaxin said...

冠军叻。。。
很厉害哦!
link了你哦!

诗艳 said...

nini,
今天也要来我家哦!有康乔填词的新歌听哦!
不是你爱的悲情,是喜乐的,
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啦!

康乔迷,
也欢迎你们来我家听康乔的新歌哦!
http://seeyeem.blogspot.com/

Alice Chong said...

哇!!!你孩子好厉害,好聪明呢!!!

koon said...

这个贴我要慢慢看。

杨 霓 said...

花姐,
对于有些东西(尤其是给小孩的)我和老公都蛮舍得。

白开水,
一起共勉之。

笨妈妈,
是的,一定要坚持“不买“。。这些 智能游戏蛮贵的,但品质很好,因是进口货。不过每当我想到可以承传很多代的时候,就觉得超值了!

杨 霓 said...

Yoyo,
好啦。。借给你玩咯!

娃娃,
最近比古力的马力超劲!!哈哈哈
现在来偷师小孩的东西,太早了啦。。到那时,很多东西都改进了。。

Jiaxin,
好。。。我也link你啦!

Alice,
谢谢你的赞赏!其实天下的孩子每个都是有才华,只是要看父母怎样去发掘。

Koon,
你慢慢看哦。。要买时跟我讲一声。我看可不可以跟你拿到discount!!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诗艳,
会的。。有空会去看。。但最近真的忙到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