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8

康乔,生日快乐。

记得第一次见到康乔,那时我十七岁,就在太阳大厦底楼的海鸥商店,那时康乔身穿白衣白裤,腰间绑着一条粉红Jacket ,他给我的感觉很诗情画意,像诗一般的男孩。我默默的望着他,心里很兴奋但没有行动,好像是被摄住动弹不得。看着他从我身旁走过,快要走下楷梯,我忽然叫了他一声:康乔!那时我是紧张得口齿有点不清。康乔转回头,带着亲切的声音回我一句:嗨!你好。当时这句话已经让我开心了好几个星期。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一幕白衣白裤的康乔。

之后在很多演唱会,歌友会都见到他,而且是很近距离的望着他。记得第一次他从台上下来和我握手,我整个人是楞住的,要不是舅舅把我的魂给叫了回来。我想也不会第一次跟他有肌肤之亲~握手。跟着在Lift里更靠近的和他聊天,虽然是短短几分钟,我深深被他的亲切所感动。打从那一刻起,我知道。他将会是我永远的偶像。

今天是康乔的生日。往年的今天,我都会把祝福默默的放在心上,只是在心里跟他说声“生日快乐”就满足了。我从没做过疯狂的举止如在他家门前等他(从没想过去侦查),想和他共度晚餐,也没寄过一张生日卡片,送过一个礼物给他。

我是一个很理智的歌迷。

今年跟往年不一样,再见到康乔,也知道他不再留恋这个曾经辉煌过的娱乐圈,心属上帝了。我也不会再奢求他再为我歌唱了,就让这一切随着我为康乔开的部落格爱康乔,让一切记忆回到康乔的全盛时期。

康乔,
生 日 快 乐。愿 你 永 远 快 乐。

21 comments:

娃娃 said...

sofa~~~~
so comfortable~~~~
yeah!!! kang qiao HOORAY~~~

娃娃 said...

oops~~~ forgot to wish kangqiao
HAPPY BIRTHDAY!

yoyo said...

happy birthday to KangQiao...^^

李逸迷 said...

首先,我要祝贺康乔大哥生辰快乐!

也祝贺杨霓为她敬仰的康乔大哥所开的部落格!

开张大吉!




康乔大哥!我们大家爱你~~~

Vivian Ng said...

happy birthday...kang qiao..

诗艳 said...

nini,还有很多要忙啊!精神上支持你。加油。

我的部落格也开张了,第一,二,三篇都写康乔。
我也有礼物给康乔,欢迎来我家看看,多多指教。
http://seeyeem.blogspot.com/

诗艳 said...

nini,
还要提醒你身体要紧。来日方长,不用急,不用赶,慢慢来。你一下子做完了那我们以后就没有惊喜啦!哈哈!再提醒你,早睡早起身体好啊!(我知道你做到好早好早-早上的早。感动。但为你担心啊!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Kang Qiao...

koon said...

我也来祝我唯一的偶像康乔,生日快乐!

Winnie said...

噢~~~我也來祝福一下。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 我想他是知道你对他的好
也祝他。。。生日快乐!!

浚妈妈 said...

最近你开口闭口都是乔乔哦~

你忘记了“东东”哦???

婷婷 said...

哦~~令人感动。。。。
我也祝康乔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娃娃,
Hooray…被你坐到沙发了!谢谢你为了我的乔乔,那么夜还上网来为我打气,为我加油。。哈哈哈,昨晚真的很紧张,差点就赶不及了。

Yoyo,
也要谢谢你啦,我会尽快burn康乔最好听的歌给你!

李逸迷,
对不起har!无法留沙发位给你坐。不过也要谢谢你,在卡拉卡到一半还要用手机来留言。 很贵的!你知道吗?下个月的H/P 单会不会吓到你chuah 屎!! 哈哈哈。。

Vivian,
我帮康乔说声谢谢你。

bearbemama said...

康乔~祝福你生日快乐。
也很感动你有这么一位贴心的歌迷朋友!

yuyyu said...

我也祝康乔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诗艳,
谢谢。有空会去看看。我还要忙很久呢!

Sharon,美丽师奶,美丽安,bearbemama, Yuyyu,

谢谢你们哦!

浚妈妈,
会啦,有时会讲健健啦。。今天乔乔生日嘛,怎样也要送上祝福的。

婷婷,
你感动什么?

杨 霓 said...

Koon,
也要谢谢你的祝福!我相信康乔如果看到一定很感动!对了,你几时也帮我写几篇康乔啊?别忘记,爱康乔,你也有份哦!写一篇几时爱上他,为什么爱上他。。。。。。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哈哈。。。我想你的老公一定在吃干醋。。

*小霜 said...

我也来祝霓霓的康乔,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花木兰,
不会啦!他也爱康乔哦!要不是康乔,我们也不会结婚啦。。哈哈哈

小霜,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