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8

环保宣言

这几天也在忙着帮悦沁悦惟整理一整年的书,作业簿。看哪些是要送出去,哪些是要留起来的。

无意中,发现了这张环保宣言,看了把我笑到傻去。哈哈哈
Photobucket

第一条宣言:吓!?8km,要步行到几时哦?要从几点就要起身哦?
第二条宣言:嗯,这个就有做到。
第三条宣言:这个最好笑,老师已经帮她写了个“不“,而且我相信她做不到,因她也是热女孩!哈。。
第四条宣言:这个是大自然就能帮到她了。
第五条宣言:吓!我都把洗米水拿去浇花了,哪够用来洗厕所?
第六条宣言:有做到,但妈妈是黑手指,花花草草都很容易死。。哈哈哈哈

17 comments:

婷婷 said...

哈哈哈。。我坐到了。。

婷婷 said...

小朋友就是酱口爱滴。。
桐濠也试过讲要走路去新山(就在我们的车坏的那阵子)。我说走不到的,很远。他说慢慢走啦!不会啊! beh tahan ....

李逸迷 said...

哼,又坐不到。。。

你的女儿本来写到好好的目标。。

居然给她妈妈揭穿。。

真keat xian。。。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一边看一边笑

如果要用洗米水洗厕所,那么你要煮多少米才够水洗厕所??

董百勤 said...

童言童语,小孩子真的很天真...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霓你的女儿很不错哦。。
不过。。8km的路程
真的很有问题哦。。。

Anonymous said...

錯了錯了,洗米水很有營養的,澆土最好的,拿來種花種草好。廁所就用浸衣的隔夜水沖,因為肥皂水隔夜了,所以不必買潔淨劑,一舉兩得。雨水嘛...擦地板好了,對了,不用買電池水.

Winnie said...

哇,樓上那個~~哈哈哈。

Winnie said...

霓霓,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千百惠唱的,《痴痴纏》~~~痴痴纏、痴痴纏、痴痴纏、痴痴纏~~~~~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婷婷,
是咯。。除非她肯换学校,就可以走路去上学了。

Peter,
我都没揭发他,哦。。不不,写错了,是揭穿!

董小弟,
酱没礼貌,没叫人?不像你的作风哦!今天酱得空啊?没在家玩自拍吗?没在家写mail吗?

杨 霓 said...

Sockpeng,
我也是笑死。。嘻

美丽安,
我问她我们家那里可以步行到学校,他回答我说如果近就可以啦。。。哈哈哈。。童言童语,真好笑!

Jane,
你的环保意识真高哦!让我向你鞠躬敬礼。佩服佩服!

美丽师奶,
你笑楼上那一个?还有zomok会连想到痴痴纏、痴痴纏、痴痴纏、痴痴纏!我还没到那个standard啦。。。哈哈哈哈

黛丝 said...

我替悦沁叫屈!!被妈妈摆了上来!!:(

"妈咪呀!!你zomok这样子对我??我已经很糗了,你还这样笑我。。。。呜。。。 不管啦,今天就由你帮我做完这几项事,不然,我叫爸爸ka-si你!!"

哈哈哈哈哈。。。。

花木兰 said...

哈哈。。你女儿的宣言蛮不错的。。。有其母必有其女。。哈哈。。。

娃娃 said...

我是来赞悦沁的啦~~ 画到粉口爱喔~~

Vivian Ng said...

第一项也许她是应老师的要求写下的吧。。被逼的。哈哈

Jean said...

我很喜欢她画得这张图。很有童真的味道,又很colourful。
她能想出这些环保方法,都很厉害了。。。
董小弟的blog今天上报了!!!

杨 霓 said...

黛丝,
我哪有摆上她哦!我没有我没有。。。哈哈哈。。我只是笑她吧了啦!

花木兰,
我有什么宣言哦?哈哈。。对东健爱的宣言?

娃娃,
是咯。。。尤其是那个用洗米水的马桶,很可爱哦,还会发亮!

Vivian,
也许咯。。哈哈哈

Jean,
我最爱看他们的涂鸦,很天真,有时单单看到那些签名都觉得很cute。哦!他的blog上报啦。。大家要好自为之。。小心小心。啊!我说错话了。。我是说那不是好咯,他可以更出名了!也!恭喜他成为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