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08

微玫,生日快乐!

微玫
Photobucket
愿将一切最美好的祝愿,嵌进这块蛋糕。
祝福你~幸福快乐。

Photobucket

再送上我灿烂的笑容,让你今天开开心心的。嘻!臭美到我啊!我记得那天你叫我放我的照片上来给你看。但我想不到用什么理由放照片给你看,今天为了你,我就送上我的近照一张,希望你会喜欢哦!

这个蛋糕很容易做,很好吃。我期待你的发奋图强(四): 云石蛋糕哦!

云石蛋糕 Marble Cake
材料:
260gm 牛油,我还加了点Snow Brand 牛油
180gm 细糖
四粒A蛋(不可冷藏)
250gm 过筛自发面粉Self Rising Flour
3 汤匙鲜奶Fresh Milk 或 Evaporate生奶
Milo 两汤匙加了1/2茶匙Nescafe

做法:
1. 牛油和糖放在mixer里,低速度打至松发
2. 蛋要一粒一粒加,每一粒必须打至均匀才加下去。
3. 继续打至成松软。面粉要分3次加入,不要用mixer,得用手轻轻的搅拌(我把照片放出来给你看,因怕你不明白)
Photobucket
4. 拿一点点面糊出来加两汤匙 Milo及Nescafe,搅拌均匀
Photobucket
5. 将一半original面糊倒入9”脱摸烤盘里,
6. 在把那个mix好的milo倒进去,
7.最后将剩下一半的面糊倒进去。
8. 用一支筷子在面糊上转花纹
9. 放入预热烤箱, 以180˚C 烘40-45 分钟

其实这个蛋糕我做错了最后那个步骤,但还是不损他的美味啦!只是没有美丽的花纹。嘻.......请笑纳!

1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好专业的look哦。。

我是说那个cake。。。

当然那位美美的杨霓近照也是没得弹。。

嗯。。秀色可餐也。。

有的吃又有的看。。

消遣一流的好地方。。。

微玫老师,祝你生日happy happy har。。

能的话,就再来个啦。。加油~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灿烂笑容!!
说不定,你走出去,很多人迷倒!!

*小霜 said...

霓霓,你的笑容真的真的好灿烂,好迷人啊!!
谁看了都会心情变好好噢!。。嘻嘻!

还好,我已经吃了早餐。。不然,看到你那蛋糕我又要流口水了啦!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ybe i will try it out one of these day...

婷婷 said...

原来她今天生日,跟我老公一样嘞!哈
这就去她家祝贺祝贺。。。

婷婷 said...

忘了讲。。。。你很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蛋糕感觉很好吃~

祝她生日快乐

李逸迷 said...

木头:

祝你生日快乐also。。

虽然你很木(你老婆讲的)。。

但是木的来这样有型的,

你是万中无一的。。。

你的老婆也是有双慧眼识到你。。

希望你们能同心协力,共创美好将来。。哈哈

安哥爵 said...

做么没看到寿星婆的?

祝生日快乐.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哗!那么快你就嗅到香味啊?不要偷吃har...我是给美女吃的。。哈

Sockpeng,
那么去韩国,会不会迷到张东健呢?哈

小霜,
哦。。原来我的笑容还那么值钱,早知去卖笑(开完笑啦)你的香港之旅好玩吗?

Sharon,
I have post the Kopi, have you received it?

婷婷,
哎呀。。做么昨天没告诉我?好让我想想要怎样帮他庆祝啦。。好啦。。叫他也来看蛋糕,只是看哦。。。(不够分叻)哈哈。。还可以看下我啦。。。(或看你也一样啦。。你忘了,很多人都说我们很相像)

oms,
好吃。很香咯!

安哥爵,
寿星婆今早有教书啦。。等她放学了,她就会来我家接受你的祝福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yet, thank u in advance ya... Will inform u when i receive it...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再看见美美的霓
你的灿烂的笑容
如果很迷人哦。。。
牙齿很美丽。。。。。

♥♥♥弯弯米♥♥♥ said...

你跟十多年前的样子没差咧,嫉妒了……

娃娃 said...

祝vivian生日快乐!
cheese cake嘞, 冇我份...

杨 霓 said...

美丽安,
我的牙齿很黄的,很可怕。。touch up 了。哈哈哈

丽珊,
有啦。。以前有baby fat,现在是老人fat。哈哈。。不过呢,最近真的瘦了,这件裙是我还没结婚时就买了,昨天因学校有function,我又不要穿的很隆重,就拿出来试下穿咯,怎知,穿的到。。害我高兴到!!!

娃娃,
那个不是cheese cake 啦。。是marble cake (butter cake 的一种)哈哈,想cheese cake 想到 @.@ 了!

Vivian Ng said...

你的标题用不用那么高调啊?还整天讲我高调。。。看到你的笑容,我马上笑出来了。还有,你一放你的照片上去,马上模糊了焦点,没有了看我的生日蛋糕了。呜。。。。。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收到生日蛋糕,好特别好新鲜。。可惜。。要我自己做?未免太强人所难了吧。。你都知道我的料有多少的啦。。。哈哈!!!!不管怎样,谢谢哦。。感动哦。。。。

Anonymous said...

你还没有到韩国,都已经迷倒了张东健!!

杨 霓 said...

Vivian,
其实我真的要谢谢你。谢谢你这几个星期一直不断的为我打气,鼓励我。听我说些开心,不开心,烦恼的事。谢谢你,有你真好!

有机会我再做一个像样的蛋糕给你吃。哪有人送butter cake给人家当生日蛋糕的。真的很夏衰哦!哈
这个蛋糕做给你家小公主吃,他们会很喜欢。

Sockpeng,
哈哈哈。。你这句话真的"tang"到我很开心叻!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