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08

我见到蔡澜跟倪匡!

我们从六点半就开始排队了。到了七点人潮就很多了,果然两大巨头碰面的影响力这么大!
Photobucket
主持人卓慧勤 ,蔡澜,倪匡
Photobucket







倪匡的签名风采。
Photobucket
蔡澜的签名风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可以跟“自己人“蔡澜那么靠近,高兴的很!你看我几姣的样子!
Photobucket

小妹妹,你叫什么名?
Photobucket
很用心的在写悦沁的名哦!
Photobucket
本来还以为蔡澜先生会在我的书里写下我的大名,但原来他眼中的美女就是何悦沁小妹!呵呵
Photobucket
我通常是在中国报读蔡澜的文章,没买过他的书。这是我买的第一本蔡澜的书~蔡澜眼中的八婆与美女。
Photobucket

31 comments:

娃娃 said...

难不成你要他把你写成八婆meh??
闪~~~~~~~~~~ 咻~~~~~~~~~

Anonymous said...

不要吃女儿的醋!!

在我的眼中, 你很美了

yeelee said...

哇,这本书一定很好看。
蔡眼中的美女和八婆是什么人?哈哈.
还有,不明白为什么你说蔡澜和你是自己人?
他是潮州人?

Vivian Ng said...

那么多人,你还有力气去排队要签名哦?给我,远远看,就算了。我相信你一定开心很久。。

李逸迷 said...

gong xi gong xi ....

wawa hen shuai......

say u like that...grandma no 8...

浚妈妈 said...

蔡澜有没有告诉你~
在他眼里你是美女还是八婆啊???
哈哈哈哈哈!!!

黛丝 said...

真想亲睹倪匡风采!!
\ + + /
\ ~ /

逍遥 said...

卓慧勤很肥哦!!!
蔡澜我也没有看过他的书。。。

lkf said...

可惜主持人太多话了。蔡澜和倪匡加起来说的话都没有她一个人说的多。

花木兰 said...

唉。。羡慕你可以跟我的偶像见面。。^_^

杨 霓 said...

娃娃,
你很坏哦!我们大家都是八婆与美女!哈哈哈

Sockpeng,
没有啦。。我没吃女儿的醋叻!

Yeelee,
我还没看这一本书,等我看了再跟你说他眼中的美女和八婆是什么人哦!对啊!蔡澜就是潮洲人咯!!

Vivian,
难得现在假期啦。。如明天有上课,我一定不排队等签名了!恩。。我开心了很久了。。。

皮古力,
你啊!你在讲什么?瓦beh hiaw tie。。哼!

杨 霓 said...

浚妈妈,
没有。。。他只是色迷迷的看住我。。哈哈哈哈

黛丝,
来咯来咯,来KL....哎呀。。不能了,他今天去了Penang。。现在赶去啦。。。哈哈哈

逍遥,
是啊!她这几年胖很多。。。

Lkf,
不会啦。。她那会多话哦?我觉得还好啦。。因她很会带动全场哦!

花木兰,
你的偶像是那一个哦?

浚妈妈 said...

我看是你色迷迷看着人家的机会比较高吧???
哈哈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喔~~看到倪匡喔!!
可惜他看上的是你的女儿!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买过蔡澜的书~~盗版的,T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ean said...

有点开心到见牙不见脸。。。。。还好你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哈哈哈!
真羡慕你们!!!我以为这一次可以过去,但是老公不要那么快出门。刚才跟他提起,他说不能去,时间安排不到。很伤心。。。555555.。。。。。

JY said...

哎呀,香港两大才子同台呢!我本来也想报名出席的,可惜当天有份作业要交,不能确定时间。结果,我当天还是到书展去了,可惜就无缘目睹才子风采...唉...

JY said...

等等,你出席的是马来西亚《书香》哦?我那天去的是新加坡第3届海外华文书市。两大才子也来了。入门票S$15,你去的要收费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rom the title of the book, looks interesting...

诗艳 said...

看来你们一家都爱阅读,好。。。!
爱书的孩子不会坏,要多多鼓励他们哦!

安哥爵 said...

蔡澜有说怎么八婆会生个小美女吗?

快闪.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可能那本书里面有提到你呢
呵呵

yoyo said...

八婆会生个小美女....对对对。。。
。。。
em...路过。。。
而且是带我的宝贝小黑路过。。。。over over....

杨 霓 said...

浚妈妈,
我才不会呢!他又不像我的健健那么帅!而且我给他签名因为难得。。哈哈哈

niger,
对不起,你看错了,我是给蔡澜签名哦。。倪匡没有给他签,因他的书我没有。。。我妹跟我弟就有很多。

Jane,
不用紧啦。。我家的也是盗版的多。。哈哈哈

杨 霓 said...

Jean,
我的眼睛哪有大哦?!单眼皮来的哦!
你不是要下来KL了吗?这个书展这个星期天才完。。可以过来看看哦!

Jy,
这一个是马来西亚第十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入门票是马币两块。进去看两大才子的不用钱也可以,是在另一个辉煌厅举办的。

Sharon,
是啊!我就是被这样的标题吸引住才买的。。哈哈哈。。很三八哦!

杨 霓 said...

诗艳,
他们都很爱看书,这一本不是她看的。。是我们受人所托帮忙拿上去给他签名的。蔡澜先生真的很好,别的都没有写名字哦,可能看我女儿是小孩子,才有special offer...哈哈哈

安哥爵,
你很坏哦!闪得到吗?你不是累得提不起尽来吗?

oms,
恩。。我看后才跟你说啊!哈哈哈。。你真可爱!

yoyo,
哼。。。你怎么那么闲啊!驾着你的小黑到处乱跑乱诳的。。小心哦!别撞伤人哦!

Anonymous said...

我曾经在KL酒店偶遇蔡澜,也拍了照片。
当时真的很兴奋!!哈哈

tunadolphi said...

蔡澜和我高中的校长长得真的是一个样!
(因为他们是brother & sister)

杨 霓 said...

feiyifan,
哦。。那么爽啊!哈哈

tunadolphi,
吓!真的吗?是蔡澜的妹妹?

tunadolphi said...

是姐弟关系。

杨 霓 said...

哦。。姐姐!wow...一家人都是人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