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2008

送别大黑

昨天傍晚七时,我们送走了陪伴我们五年多的大黑。有点难过,有点无奈,怎样说它也日晒雨淋的陪我们去了好多地方,辛苦你了,大黑!

话说我们拥有你的那一天正是我和老公的十四年纪念日,那一天看着老公把你带回来时,两个小瓜开心的大喊大叫,我依稀记得当天我们一家人坐在里面开开心心的兜风,兜了好几圈,去到很远,很晚我们才回家。

经过我们的深思熟虑,我们终於决定把你卖掉以减轻负担。对不起啦,大黑。我们真的不舍得那样做,但一想到你的缺点~大吃。当初并不知道你会那么大吃,都怪我啦,干麻要那么迷韩国!老公,我错了!(拉耳朵一百下,ok!)

还有都怪你那么下贱,在今年的情人节当天跟陌生人kiss,不是跟一个,而是连环kiss,才气人!所以不要怪我们啦,大黑。祝福你找到一个好主人,你也要生生性性啦,让你的主人中万字,那他就会把你装扮得美美的,也会更加的疼爱你!

再见啦,大黑。珍重!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只是他的新主人中字!!
你也要中字!!一起发发!!!

很多人都说韩国车耗油!!真的有这回事!!

你的老公很疼你,你喜欢张东健,就支持韩国!!

李逸迷 said...

嗯。。。好事来滴。。。

诗艳 said...

心情沉重,不知写什么好。就。。。。
《为你祷告》
nini,突然我觉得我好像在为康乔打歌,
特此声明,我没收过他一分一毛哦!。。。。。
笑一笑吧!

*小霜 said...

久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哈哈!
当然,也希望你的大黑会再找到好主人!。

koon said...

因为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所以我们跨过来了。希望你们也一样。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小黑?
开始我还以为是你家的小狗
再看下去,
才知道是车子。。。
它是k / H 的韩国车?
什么model ?
韩国车子真的那么大吃?

左手 said...

我也是駕韓國車kia spectra。
耗油這反面我倒不覺得,只是讓我頭痛的是,韓國車的sparepart超貴!有點頂不順!
前一陣子每個月都有零件壞!我也幾乎要賣掉了!幸好近來它又乖了。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很長很闊,舒服囖。
后面可以做四個人咧,妳說闊不闊?
呵呵!
不過也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恭喜!
現在買了什么車?

浚妈妈 said...

我在驾着的也是韩国车呐!!!

heimama said...

韩国车除了大吃sparepart貴,二手价也不是很有价哩~~我一个朋友驾gets,才驾了几年(忘了,好像三、四年吧)才卖三十千,亏死他!我以前的小黄买的时候大概36千,驾了四年多,还可以卖22千哩~~~~
(喔~~我的小黄是国产kelisa啦~~那种车顶黑色车身黄色。我也很想念它啊~~尤其是打油和parking的时候~~)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的国产阿青跟我很多年了,可是也算不错。前几天才换新鞋子!!

婷婷 said...

哦!卖了,那天讲的那个价钱吗?如果是的话,是个好价钱哦!应该说恭喜吗?能放下是件好事。。加油!

其实我国的国产车,也有它好处,就是很容易找到零件,容易维修,再卖的价钱也不错。

杨 霓 said...

Sockpeng,
其实也不算是很吃油啦,在highway 跑还ok,但在市区呢,就心惊胆跳的看着油针下下下。。。尤其是塞车时,更够力!

他是很疼我,可能太宠爱了!所以我才要拉耳朵一百下来谢罪!

peter,
恩。。大黑一走,好事自然来。。。。哈。。今早就有开心的事了,我。。。。。我。。。我瘦了十镑哦!太好了!!!

杨 霓 said...

诗艳,
笑不出,不过谢谢你。感恩。

小霜,
恩。。新的没有酱快来啦。经济不好,不打算负担。

koon,
谢谢你。感动。。。

美丽安,
我的大黑是kia spectra,(我老公有放它的水照,去看下啦)

Vivian Ng said...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Vivian Ng said...

有的时候,放手不等于放弃,你们对它的放手,只为了更好的开始,是件好事。不要难过,要加油。
nini老公,我相信凭你爱家,爱nini,爱孩子的心,很快就会闯出另一片春天。虽然可能很多挫败感,但是没有挫败感,哪来成功的喜悦,对吗?加油!支持你们!

娃娃 said...

酱大吃又酱花心, 早早卖掉比较好.
卖掉大黑, 把黑黑的仔仔一并送走, 祝你好运来!!

Alice Chong said...

原来大黑是你的车。。。

别难过了,叫你老公再卖架新的车就是。。。。

yeelee said...

nini,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卖车了,可是我觉得你和何先生性情乐观,纵然有怎样的烦恼,夫妻俩人的力量,其力断金。
我祝福你们,天天是彩虹天。
加油!

♥♥♥弯弯米♥♥♥ said...

你连车都取名字哦?真让我佩服到“贴地”…

Unknown said...

妳老公在我的家,当着很多人的面前说,老婆大人的生日要到了。。。莫非,这就是。。。“生日礼物”的前奏???

何生,真有你的!

Carrie_Nice9 said...

你好像很不舍得哦~

你好。
无意闯进你的地盘~
嘻嘻^^

杨 霓 said...

射手,
我们也是那么觉得还不是太耗油,只是很少用到它。它的spart part很贵,但幸好它都很听话。而且也真的很不舍得,我们卖的价钱很低,心痛。暂时不打算买新车以减少负担,我们现在是着我的小灰。

浚妈妈,
什么车款啊?会不会大吃?

黑妈妈,
哦,你的小黄真的很好价钱叻,羡慕也后悔。早知不要买韩国车,我们现在欲哭无泪叻,蚀到趴地。哈。。是啊!小车就是很容易parking,恩打油??有什么关系哦?大车小车不是一样的么?

Feiyifan,
酱爽啊,你的阿青不是很开心咯,有没有飞上来?

杨 霓 said...

婷婷,
是啊,就是那个最高价,所以就快快卖了它,我怕迟些跌到连渣到没有!哈

Vivian,
谢谢你。爱你哦!

娃娃,
你的比喻very good!!花心大黑!哈哈哈。。

Alice,
我老公回答你了哦!没有买新车啦。。就用着一辆,现在经济不好叻,得省点。

Yeelee,
谢谢关心。大家一起加油哦!

丽珊,
我连玩偶都有取名字的哦!那不是要佩服到“贴?“

Annie,
没有啦。。他是说你老公那可以酱出手那么大!怕我们这一班师奶吵着要送车啊,屋啊等。。。哈哈哈。。。

nice9,
恩。。有点咯。欢迎你哦,有空来坐坐。

Anonymous said...

總算了結了一宗郁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