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8, 2008

我很假吗?

昨天中午1.43有人匿名在我家的chat box 留言。有一个自称“不爽”的留言说我很假!而且还断断续续的挑衅我的容忍度。

开始时我真的很生气也很迷惑,因我第一次听到有人说我假!我在想我假在那里?想了好久我也不知道他有什么居心。丈夫告诉我不要理他,不要跟这种人一般见识。但我就是那种,人家在我家留言我怎样也要回人家的人(可能我的EQ还不够好吧!)我想来想去,可能昨天减肥这一篇有气到他还是什么的。我就回言给他:“不爽, 莫非你是大肥婆/大肥佬!?"因我在想可能他不爽我瘦!就这样,表妹婷婷李逸迷看不过眼就来帮我围攻他。对不起三位,让你们大动肝火了,我要谢谢你们那么疼爱我,改天有机会炖燕窝帮你们润一润哦!甚至还要破坏形像的来挺我,尤其是那个很像三姑六婆的比古力。(嘻,对不起har!!最多嘛给你喝大碗的咯)

我写这一篇是要跟”不爽”说:你可以骂我坏,骂我丑八怪,骂我三八,骂我白痴,骂我笨蛋,骂我贱人,骂我LCLY,什么都可以,但我真的很不爽你讲我假咯。因我自认我是个很真的人,真过甄珍,我从不喜欢造作也不曾伪装。我要笑就笑,要哭就哭,要骂人就骂人,要生气就生气,要发神经就发神经,所以我才不明白我假在那里?况且我整身,整脸都没有一个地方是造假的,这一点我丈夫可以做证。所以我更不明白我到底假在那里?网友们,你们可以告诉我,我很假吗?

很想对”不爽”说:你那么百般勤力的到我家来来回回几次,有种你就像周董那样屌,有种你就留下你的真实姓名,直接告诉我,我假在那里?

85 comments:

何声志 said...

嗯……沙发真好坐。老婆,你也来坐一坐,歇一歇,我帮你捶背,不要给那种人气坏身子,降低我们的level。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真的,真过甄珍的真霓!

好啦!夜了,让我俩一起上楼去做些快乐的事。人家不爽,我现在想到都爽死!嘻嘻!

李逸迷 said...

我会在你们房间外听看,,有什么动静。。

哈哈哈~~~~

最多嘛是何老爷的鼻鼾声。。咔咔咔咔咔

何声志 said...

peter:
哼!幸好你不是住我们隔避,不然,震到你整夜不能睡!哈哈!

李逸迷 said...

哈哈哈。。。。震到我耳聋也是值得的

最多嘛衰三年。。

哈哈哈哈哈哈~~~~~~~~~

skfong said...

nini,
我挺你,你绝对是个真性情的人!
我喜欢你的真~~

诗艳 said...

嗯。。。才认识不久,
但觉得nini是个真性情的人,不假!
挺你!

Anonymous said...

不要在乎別人怎麽看你,只要老何爽就得了。

*小霜 said...

霓霓很假??会吗?!我倒不觉得啊!
别理会那种无聊的人。。他吃饱没事做,到处乱吠!(最讨厌那种人了)

lkf said...

杨霓,
我也挺你。
别人气我我不气
要是我气中他计
所以没必要为这种人生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ust be yourself...

Can understand how u feel, as i ever kanna people told me off abt this b4...

I support u...

yeelee said...

nini, 我喜欢这一句。真过甄珍。
躲在暗处射箭的人大多有问题。

simple woman said...

我喜欢你的大癫大癈真性情,还有你的疯狂事迹,我常常跟老公说难得现在还有这么真的人。

yuyyu said...

霓,
他不爽是他家的事,
别管他!!!
来~~~ 抱一个!!!

koon said...

不爽网友,
我宁愿把你当朋友,都不要你做我们的敌人。如果你有读过书,你在小学时就有学过,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我想你已经开窍,明白这句话的道理了。人心的真假,不是三两句,千万字可以看得透。我鼓励你和霓霓有近距离的接触,给她捎个电邮,索取电话,见个面,什么方式都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会慢慢感受她的真。

安哥爵 said...

我在虚凝世界中回到现实里见过真人霓.
不爽,至少给人知道你不爽什么?假什么?
你不露面,你才假.

不过,那也只是小事一件.努力生活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那个人做么哦?
你很假吗?
没有啦

Jean said...

nini,
不要因为疯子的疯言疯语而气坏。。。。。
还是你的老公够幽默。。。哈哈哈。。。。
难怪这时间还没见到你。。。kikiki。。。
看过一位师傅(没记性,忘了师父的称号,omitofo。。。)回应别人的疯言疯语就好像疯人丢粪而我们去接下再丢回。不回应不是怕,而是不需要为这种人浪费时间和精力,把它留来服侍你的老公更好。。。。
还有ho。。。。。don't put yourself into a dangerous position.Hope you get what i meant.
:)
cheers...........

婷婷 said...

哦..我昨晚等到很迟呐....今早一来就满坐料.......
对了,我想到廖!!!你是不是有假牙!!!emmm....从实召来....说!是不是有假牙!
(冷~~~~~~~)呵呵....
好个"百般勤力的到我家来来回回几次,有种你就像周董那样屌,有种你就留下你的真实姓名,直接告诉我,我假在那里? "
是咯,酱勤劳来骂人,不如好好在家看书,写blog...酱我们可能还可以交个朋友..
是吗?koon阿姨.....

koon said...

老姨来看婷婷妹妹了!哈哈哈哈,霓霓一定有假牙被人发现廖!我没有一根牙是假的,只不过掉了几根牙而已。婷婷你有几个假牙?有假牙的人也很假哦,你要想过才回答我。

安哥爵 said...

是吗,koon阿姨?koon阿姨说她今晚煮猪脚醋,又不给我吃.我很不爽.只好去吃坤鱼丸.

霓霓,笑一个.难怪都不来我家坐沙发,选大粒荔枝吃...嘻嘻.

koon said...

我不发火就很假了,不要叫我阿姨!

安哥爵 said...

哈哈,都是那婷婷,说我的假牙.

杨 霓 said...

哎哟。。我没有假牙啦。。烂牙就很多。。还给过医生讲我:做什么你酱多烂牙?才气到从此都不去看他了,跑去看一个靓仔的!

unclejazz,今天有空吗?要不要叫所有网友去你那边研究研究我那里假?

安哥爵 said...

霓霓,
他们sunway那边月底开张,今天约了去看装修进度,,,我会再约你,见你真人.

杨 霓 said...

好。。。那下次再约过我吧!干爹。。。bye。。我要出去了。去图书馆借多点书来看。增进知识哦!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霓...
我现在唯有能给你的是 --- 拥抱。

♥♥♥弯弯米♥♥♥ said...

你很不开心哦?划得来吗?
换着是我,我就:
事运高,睇唔到,听唔见……
别气了啦…

娃娃 said...

不爽一定是躲在黑暗的房间看你的家, 看到酱明亮开朗, 当然更不爽. 看到你那美美的照片, 不爽应该会跃跃欲试玩起自拍, 然后在那暗暗的角落自己欣赏自己爽.

惨了, 我有放假指甲, 那我也很假, 又怎样??

Anonymous said...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

这种事几乎每个博客刚开始写博都会遇见,比这更糟的都有。

写多了,刀法越来越好了,轻功越来越厉害了,别人想怎样伤害你刺激你,你都可以耍太极推掉了。

‘不爽’说的话就是要你不爽,干嘛让他/她得逞?

鼓励你继续写,让他/她继续‘不爽’。

婷婷 said...

哈哈哈....对不起koon啊姨,对不起干爹爵....我没有假牙,不过有一颗牙拔了到还没决定要装假么....
我不喜欢玩自拍,我怕我孩子会学我,长大后每天玩自拍不读书,那干爹爵会把我给骂死,又不给我吃大大粒的荔枝,我会很伤心的..
不聊了,我要去教桐濠读书了..

人之初 性本善...........

jamie said...

nini,人家气我我不气,我诺生气中他计!
也好比一则故事,有个人他看和尚像一坨屎,那表示他心中有一坨屎;那他看你很假,不就表示他自己很假咯!大家没有必要让他的一句话来扰乱我们的情绪的,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杨霓,
相信你也知道我时常都来看你,但是我没有留言。对於我,你不会陌生吧?
曾经,我也和你今天一样,被人在网络里莫名其妙/恶意的攻击,这件事令我颓丧了一阵子。后来,我回马度假时,那班姐妹淘告诉我,她们凭种种蛛丝马迹,认定某位我们都相识的人.....那时,我想,是谁,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基本上,伤害都已经造成了。
我今天pop出头来,是要给你一点支持,拥抱我给不到你,太远了,唯有凭着这篇留言告诉你,你的感受我完全明了。
杨霓,你必须知道,在我们心里,你直率磊落的性情高尚过很多那些无名的乌龟。

和你同在的
夏浪

koon said...

夏浪,夏浪,夏浪,
我们少了一颗珍珠!

May said...

总之一班blog 友
会挺你挺到底
坐sofa 的何老爷
看到你留言
笑到我‘咔咔’声
比古李好鬼八卦
要打比古了

Alice Chong said...

霓霓,那个【不爽】是不是对你有误会了呢???

不论如何,我认为【不爽】的举动太令人伤心了,很多时候【不爽】要三思而后行,不能伤害无辜呀!!!(伤害人家的小小心灵)

霓霓的人,是我在部落格里认识最直率的人,她想骂人的时候就骂人,她想哭的时候就哭,她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毫无保留的。。。这个就是【真】

也许【不爽】所说的【假】被人误会了吧!!!
那你就要勇敢地站出来道歉,这样你也就不必背着你罪过过一世人。。。

baikaishui said...

他/她不爽是他/她家的事,我们没必要陪他/她不爽!来,我们继续风花雪月!

杨 霓 said...

嗨嗨。。我看从图书馆回来。在去的时候突然想到有一样东西,我有假咯。
我。。。我装假狗,这算假吗?不要怪我啦。。人家是长平公主嘛。不过我奇怪那个人zomok会看到?那么犀利!!!

哈哈哈哈。。。哎哟。。。那么多留言,等我慢慢回你们啊!

不过真的很高兴你们那么好,那么挺我。尤其是我看到鼎鼎大名的夏浪都为我打气,很感动!真的。。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Winnie said...

一種米養百種人,可是那個“不爽”應該是吃了也浪費米的人吧~~
小人做小人事,不要理它,我們時運高看不到~~~!!!

但我還是得說一句:寫BLOG是很真性情的一種,你不爽人家把自家事寫上給全世界懂中文的人看,你也無必在這里呱呱叫啦~~你真不爽到夠無聊頂透了~~。

我沒不爽你,只是不懂你為何不爽。

NINI,別理這些人。我下KL找你喝燕窩潤一潤。

yoyo said...

有!!!>:-O
假假假!!!!
假bra bra...
明明是D Cup罩杯女人还去骗人自己是 A Cup女人
^^v 羞羞~

娃娃 said...

忘记了我的燕窝, 快快喝了先...
嗯, 好喝...

花罗汉 said...

往好的方向想吧,也許會不打不相識的。
就好象之前橫眉俠時常到小傻強家搗蛋,現在大家都不知幾Friend了。

不要讓別人掌握我們的心情。

杨 霓 said...

老公,不要那么高调,等一下论家又不爽了!哈。。都不知他/她有没有爽过!?

比古力,
你除了像三姑六婆之外,也很三八。。哈哈哈。。有什么好听? 何老爷的鼻鼾声很大声的,怕你的耳膜震爆了!

Skfong, 诗艳, 匿名(哈,又是匿名)
谢谢你们哦。

小霜,
别气哦,会老很多的。

Lkf,
谢谢你。没想到我昨天那样逼你,你还来挺我。。呜呜呜。。感动。

Sharon,
Thank you.

Yeelee,
哈,你认识谁是甄珍吗?她也是小淘气哦!

Simple Woman,
大癫大癈,那不是说我像傻婆咯。。。哈,对不起哦!昨天那么没有形象的在你家乱。。

李逸迷 said...

杨霓:真金不怕无聊火。。

看,这样多姐妹来挺你。。

让我们大家为杨霓的(真)。。。说声。。

你是真的~你是真的~你是真的~你是真的~你是真的~大~~~

好人~~~~~~~~~~~~~~~~

杨 霓 said...

Yuyyu,
好啦!来我家给我抱。

Koon,
我喜欢你阔达的心,要多多向你学习哦!

Oms,
谢谢你哦!你很可爱叻。

Jean,
好的,我会小心的。谢谢你哦。

婷婷,
昨晚我们一家大小去看免费戏啦。。看到很夜,所以迟了回来。对不起har…阻到你的睡觉时间了。。。哈哈哈。。你要死啊!koon阿姨是你叫的吗?真是的。。。yoyo叫还差不多。。哈哈哈。。不过yoyo还大过你一岁,而且还没结婚,都被人叫阿姨,可怜啊。。(逃~~~不然被她追上来我就败家火)

安哥爵,
我不得空啦。。很多东西烦,所以没去你家坐沙发了。我不明白什么是选大粒荔枝吃哦??婷婷也知道??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不相信你有假牙,可能有金牙!下次见你记得给我看你的金牙。哈哈哈

美丽安,
谢谢你的拥抱。

丽珊,
没有气啦。。你以为我还年轻么?都那么大年纪,怎样火也会少一点的,何况有写blog,可以发泄在blog里!多好。。你也写多点啊!

娃娃,
是啦!都怪你整天叫我放照片给你看。害我被人不爽。哈哈哈。。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你的UU绝对没有造假,有都是装假狗。

婷婷,
什么是 吃大大粒的荔枝,不明白叻!小小声讲给我听har..

何声志 said...

老婆,可能你是树大招风,花美招蜜蜂。哎呀!别跟他一起疯,来!让我载你去吹吹风,晚上关起门再疯一疯,管他在那儿自己发嗡风啊发嗡风!

婷婷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的肚子在涨风,在涨风....

老公,拿如意油来....

忘了讲,yoyo我的真的是D 卡脯,没报假也没放水饺的....#^_^#

Vivian Ng said...

如果霓霓很假,请问谁比较真?
如果你会这样说,肯定你不是霓霓的朋友,因为你并不了解霓霓,既然不是霓霓的朋友。。。。。
霓霓,你睬他都傻啦!!!

Anonymous said...

做么?不给人家假的咩?假的爽假的开心不可以的咩?靠那个【不爽】吃饭咩?不爽的话也可以常来参考怎样假咯!假的真么高级这么漂亮别处找不到的咧~~
来啦,假假啦~~
不假不好玩的~~

杨 霓 said...

双喜妈妈,
谢谢你撑我。很喜欢你的留言,很有武侠片的感觉,很棒哦!果然是中国迷!

Jamie,
还好啦!他/她一句话不会太扰乱我们的情绪,反而增添了很多笑话。

亲爱的夏浪,
久仰大名!对你当然不会陌生啦!因为我有去过你家,不过也是潜水,没有浮上来留言,你的博文写得很棒很棒。还有很喜欢你写爱情故事,刻画得非常好。我也非常欣赏你的性格,干净磊落,是个很独立的女人,也佩服你的本事及把家庭事业都做得很好。谢谢你为我pop出头来,哈。不能拥抱那来个飞吻吧。。。。

May,
你就觉得好笑啦,我paiseh到死。哈哈哈。。。比古力的比古你敢打么?哈哈哈

Alice,
谢谢你写了那么长的言,我好像第一次看到你写那么长的留言哦!感动!

白开水,
好,来。。。红酒一杯,干了吧!

美丽师奶,
好的。我等你。记得早点通告我哦!

杨 霓 said...

花姐,
我也想跟他Friend啊!但我都不知他/她是谁?而且他/她也没留言给我。不过感觉这个人是博客,而且是每天很闲的来我家,而且在我表妹那里也留了很不善意的言!!

娃娃,
哈哈哈。。只有你记得喝燕窝。不要喝完啊!留点给婷婷跟比古力啊!

李逸迷,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唱歌给我听!

Vivian,
昨天一整天没见到你上网,涵涵还好吧?

黛丝 said...

百般无聊的留言,你不要在意啦!!
勤一点写你的blog, 才是我要看的!!
无论如何,我也挺你!!
聊点别的,好吗??

^_^

lkf said...

对,应该聊的别的了。

koon said...

lkf,
nini 现在忙当cyber police。我们来个民主选举,选个cyber police 好吗?

lkf said...

cyber police 和道德警察一样,我觉得没必要。

何声志 said...

老婆为了这无聊的人忙的这样辛苦,好痛心。我看还是去请CC Ho帮忙吧!

koon said...

哈哈哈,何生,CC HO 是有头有脸的猜请的起。你去让他砍菜头吧了。

lkf, 人性本善,有个cyber police 不是坏事。

杨 霓 said...

黛丝,
哗!你也很强哦!!强!
我本来也很想快快写一篇,我去看放牛班的春天的感想的。。但昨天忙着留言,忙着家务。今早又被网友所托,忙到现在还没吃东西呢!唉。。。

lkf,
我真的很忙啦。。。别催我啦!

Koon,
哈哈哈。。。由你来做!怎样?

何声志 said...

koon:
这样啊?那就请SC Ho咯!哈!

koon said...

霓霓,我不行,我老糊涂,不够精明,你这个网后来当。当之无愧!

何生,我贺SC Ho 开张大吉! 

杨 霓 said...

Koon,
哈哈哈哈。。我忘了今早才说你和安哥爵是老糊涂!我偷偷跟你讲我老公说你们是不是单纯,是屎蠢!
(狂逃中~~~~)

koon said...

lkf,
天啊,原来他们不只说我老糊涂,还说我大便蠢。你说是不是欠打?

小雪 said...

我那裡也是 最近出現狗...

董百勤 said...

nini 阿姨,百勤挺你,这种人无中生有,太得空了!

P/S:当我看到“百般勤力”,还以为是我的名字,吓到~~XD

杨 霓 said...

小雪,
哦,你家有野狗啊?乱吠!?要小心,现在的野狗蛮不要脸的!

杨 霓 said...

董小弟,
是吗?好巧哦!你不是对号入座吧?

董百勤 said...

哈哈,我做事情光明正大的,哪里会那样的。

何况,我没那个本事啦~~

杨 霓 said...

董小弟,
光明正大很好吖, 不要做黑暗的老鼠, 知道吗?
而且黑暗中的老鼠是没有本事的。

veronica said...

一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从来都不掩饰,也不怕告诉大家的人,会假吗?

霓霓,妳很真!!‘珍珠都无甘真’!总好过那些敢做不敢当的人强!

veronica said...

够力!忘了说,师奶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出来喝燕窝!

诗艳 said...

nini,
好忙吧!知道你忙什么,谢谢你,会很珍惜你们所做的,一定是最完美的。加油!
知道匿名是谁吗?我爱人是也!他给你的真感动到也来八一八啦!他也学人写blog啦!有空去他家坐坐。
http://kohhan.blogspot.com/

Jean said...

nini,
看到你的回应,知道你的心情恢复了。放心了。bye bye

杨 霓 said...

veron,
你来啦!!!还以为你zomok没有来挺我,来为我做证,(你见过我真人嘛)好啦好啦。。看到时有没有空先啦。。。哈哈哈哈

诗艳,
唉。。我都不懂赶得急吗?这几天完全没有做到!一直忙着留言,做家务,做鸡婆。哈。。
得空我会去看哦,谢谢你的通知。还有谢谢你老公来挺我。

Jean,
我心情没什么啊?是很忙,忙着留言,忙着....

杨 霓 said...

feiyifan,
sorry...忘了留言给你。是咯!我们都不用靠那个“不爽“吃饭!嘻。。可能论家没有吃饭的!

Anonymous said...

拜托!!!我几时“鼎鼎大名”过?(都没有人跟我要过签名)哈哈哈...真是谢谢你喜欢我那种风花雪月的文字。

Koon,
我可以不要做珍珠吗?
我其实比较喜欢 钻 石 啦!!!

Anonymous said...

霓霓
认识你的这段日子,你给我的感觉是直言直说,就是这样坦率!!
别理那个不爽。

上次,我家里被捣蛋的时候,我也很伤心。伤心的是被一个认识的人来捣乱!!最不了解的是他每天还是风雨无阻来我家,甚至还来你们的家走走。

我们写部落和在网上交友,以诚待人!!如果他要不爽,我们也拿他没办法!!

Kate said...

霓,
收到酱的炸弹,真的不只气坏身体,还把你炸得粉身碎骨,酱的人很无聊,忌妒心太重了,不要去理他,不爽就不要来,何不去看别人的blog,为何来这里伤人??之前娃娃也接过酱的炸弹。霓,接到炸弹把他弹回去,送还回给他。

koon said...

掉落的珍珠,
你回来,你回来我就让你当一颗亮晶晶的钻石啦,你快点归队!

黛丝 said...

哇劳也!!这么多盏霓虹灯照着你!!
什么妖魔鬼怪都得闪开咯!!
更何况,妖魔鬼怪也懂得“执生”,懂得“化身”。。。
所以,霓虹灯们,得尽量照吧!照到无所遁形!!
哈哈哈。。。。。。。

杨霓。。。79盏霓虹灯了,照到100盏就好了。。
不然很浪费资源哦!!^_^

婷婷 said...

霓,
你的霓虹灯好已经把那只妖照出来了,
他现身了哦!。。。

娃娃 said...

提灯来了...

杨 霓 said...

夏浪,
你太过谦虚了,你的文章看到我都不敢留言!呵呵。
你几时开回blog,到时我敢敢去留言,不过不要笑我啊!有时我蛮幼稚的!尤其是感情的分析。再加上顽固的思想!唉。。。

Sockpeng,
可以偷偷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吗?嘻嘻。。很鸡婆hor。

Kate,
你太夸张啦。。我没有气坏身体,也没被炸得粉身碎骨。我还ok哦!是一开始看到时真的是很气!然后慢慢的去想,去查看谁,那么百般无聊。。。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黛丝,
我家很够亮了,应该可以把那只妖怪照出来了吧!哈哈哈

婷婷,
你说呢?zomok我们都那么厉害的!!哈哈哈哈

娃娃,
你提灯来干嘛?

lkf said...

得饶人处且饶人,我看就这样算了吧。

Soodongdong said...

Soodongdong : 果然厉害假, 年级轻轻就那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