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8

江梦蕾演唱会花絮

这是昨晚我所拍到的一些镜头。对不起,我不能直击报道,我昨天应该是犯小人,拍到好好的,突然被几个工作人员一直监视我,害我要偷偷的拍,最后他们还要出动警察来警告我。本来心情好好的,在他们一直多次的警告下,我也没心情了,真的是扫兴的一夜。我真的怀疑他们妒忌我的美丽(昨晚为了尊重这个唱合及尊重我的偶像,我可是一番打扮哦,还差一点迟到呢)而那么注意我。那么多人拍他们不去管,为何偏偏看中我!真气人!

至于对康乔这次的嘉宾演出,我会在下一篇写出我的感受。我还没整理好情绪,也有点忙。经过昨晚观赏后,我终於领悟到一些东西,也伤心一整晚。

我要在这里谢谢yoyo,昨晚她帮我看顾悦沁悦惟,而且还借她的小黑让我们上山去看这一场感动的演唱会。梦蕾,谢谢你。你的善心上天一定看得到,祝福你二哥!

江梦蕾演唱会的曲目:
月亮代表我的心+Love Me Tender/站在高崗上+高山青/三月里的小雨/愛的代價+味道+親密愛人/Island Ln The Sun+Matilda+Coconut Woman+Rock A Hula Baby/講不出聲+親情+奮鬥/Kar Rong Go Ni+天蝎星+脫下指環之後/(康喬)為你祈禱/(江&康)亞卿嫂+星夜的離別/戲鳳/阿媽的話+十一哥+天黑黑/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敲敲門/家後/Killing Me Softley/酒干倘賣無+一樣的月光/友誼之歌+Heal The World+明天會更好

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康乔就是唱“脱下指环之后” 出场的!你们听到吗?后面有人给我的第一个警告!



康乔唱的那一part“阿卿嫂” 我没录到,因警察就在我后面看住我。


唱 “星夜的离别” ,梦蕾哭了,我也哭了……

21 comments:

koon said...

看不到东西。

杨 霓 said...

有啊!四个video clip,你等它load完先,才看。
看了再告诉我,你觉得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你坐得很远哦
可惜看不见elaine和康乔的样子
不过, elaine 真人很美
我之前工作上时常和她接触
她人很好很友善
康乔。我没有见过他真人。。。

现在等你的感言了。

yuyyu said...

霓,
拍不到照片不用紧啦!!!
至少你看到了康乔嘛!!!
何生又在隔壁当护花使者!!!
都很幸福咯!!!

可是奇怪,
为什么不可以拍照的???

婷婷 said...

我想应该可以拍照,但不准录影。主办单位也想赚钱嘛!怕你们你录了去卖gua .....

Kate said...

很扫兴的hor,你应该挥一拳把那个mata打倒,酱就可以安心的拍罗!。。。哈哈!康乔还和以前一样胖吗!宝刀未老,还是一样有势力。

Vivian Ng said...

我也觉得他妒嫉你美。。。

娃娃 said...

小姐不可以拍~~ 哈哈, 我听到了! @_@|||

Jean said...

他的歌声还是那么棒!!!
辛苦你了。。。nini。。。。。为了让我们分享而被警告!!!
感动哦!!!!

Jean said...

nini
你有近距离和他接触吗??

安哥爵 said...

大前天我才与梦蕾二哥在蕉赖喝茶.我们祝福他吧.
你人在现场,一定感受那气氛.康阿乔变肥阿乔了吧?有没近距离跟他讲到话?

诗艳 said...

nini,谢谢你。
为了我们,你受委屈了,真抱歉。
同意婷婷说的,不能录影。或主办当局计划出版VCD筹款。
康乔还是康乔,歌声依然感人。金童玉女感情依然如昔,只是。。。星夜的离别,我也哭了。。。
你伤心了一整晚?想起心爱的父母吗?还是。。。

杨 霓 said...

Yuyyu,
婷婷说的对,可以拍照,但不准录影。主办单位也想赚钱嘛!但我在想我的相机那么小,而且我坐到很远,就算给我拍了,我拿来卖,有人要么?我还看到VIP那边也有人拿更大架的出来拍,但都没被警告。真的是大小眼!哼

Kate,
我没那么爆力啦。我的野蛮只用在老公身上的。哈
当天的康乔我觉得还好啦。。但我老公就说很胖。哈。谁不知道他瘦了很多,真是的。

杨 霓 said...

Vivian,
哈哈。。你的想法果然和我一样。

娃娃,
你都有听到hor。。要不是她叫我小姐,我一定把她的衰样po上来给全世界的人都看到!

Jean,
他的歌声还是可以,是感情完全投入不到,太敷衍了。我对他有点失望哦!我在想如你真的答应梦蕾,你就得做好,酱才对得起三分一去支持的歌迷啊!

杨 霓 said...

Vivian,
哈哈。。你的想法果然和我一样。

娃娃,
你都有听到hor。。要不是她叫我小姐,我一定把她的衰样po上来给全世界的人都看到!

Jean,
他的歌声还是可以,是感情完全投入不到,太敷衍了。我对他有点失望哦!我在想如你真的答应梦蕾,你就得做好,酱才对得起三分一去支持的歌迷啊!

杨 霓 said...

Jean, 安哥爵,
我没跟他近距离接触。这样的场合,那么久没出现,他会很忙,很多人都会想到跟他聊一聊,那轮到我哦!
安哥爵,整晚让我感动的是江梦蕾这一次办这个演唱会的用义,当天晚上还安排了一群癌症病患者出席。(有一辆巴士那么多)看着他们挥着闪亮棒,呐喊,那一刻我最喜欢!

Kate said...

你说你为了这一场演唱会打扮到美美,可否post 上来你当晚的样子。。。。。

杨 霓 said...

美丽安,
对不起,忘了回言给你。
知道他是当嘉宾,不会唱很多首歌,我就不会买到很前的位置来欣赏。我是买RM90的,不会太远啦,好过RM150的都是坐在前面的旁边哦。
我年轻时也有和梦蕾拍过一张照片。也见过她几次面,人是越老越美。。潮洲妹嘛,怎样都是美的!哈。。

杨 霓 said...

Kate,
我去时因为下了一场大雨,塞车塞到半命,差点迟到,所以没拍到照片。回来才想起要拍照,但已经被我的眼泪冲走一半的美丽了。。。等我看看有没有可以放的照片啦。。我是个要求很完美的女人哦,万万不能给我的丑样曝光的。。

Kate said...

哈哈!你真行

杨 霓 said...

哈。。幸好还有一两张可以看。kate,等啦。。有机会我一定放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