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8

偷偷摸摸注册去之疑云

昨天自爆了当初做了那么不孝的行为~瞒着双亲偷偷跟人结婚。惹来好多人的疑问,其实没有多少人啦。。只是我心想一定会有人在心里偷偷的猜:哼。。看她老公年青的look啊,长发飘飘的,一定是个坏男人,家里人方对啦,不然做么要偷偷摸摸去结婚等等……

当初会选我老公做男朋友,我也是让好多人跌破眼镜!当年追我的人还真的是很多(很号恋一下hoh!)但我都是保持着观看,试一下出去拍拖,试一下了解,试这试那的。。总之就没有定下来…..但自从1989年7月9日…一切都改变了…..开始跟他拍拖时,我们俩真的是偷偷摸摸的,不敢给我爸爸知道,因我爸一向来很讨厌海南人,不希望有个海南女婿。每次他送我回家,我都不让他送到门口,每次都会在远一点的地方就和他分开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都会心惊胆跳的怕爸爸会看到,每次都会把老公弄得神经兮兮的,我看到谁都会以为我老爸走过,有好几次,连印度阿查走过…….我都会被吓到。

丑妇终需见家翁 ……那天终於带了老公去我家吃饭,妈妈是高兴到口水滴滴流(她刁蛮的女儿终於有男人要咯),至于我爸呢,出奇的好,没有骂没有大大声说话。过后他只是问了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zomok这个男的头发酱少的?是不是有病?想起来都觉得好笑!(我老公从小到大都是头发比较少的,健康保证没问题,那方面更是我独家保证没问题!哈哈哈)

哎哟…..讲了这么多往事,还没到重点么?好啦…..讲啦讲啦…其实呢….我像阿娇那样太傻太天真啦…..因那时我老公买了我们的第一间甜蜜窝,想跟我联名。但我们以为一定要是夫妻关系才能联名买屋子,所以就想到去注册结婚咯!也完全不是这个理由而已,也因为我怕我老爸知道我们已注册,以他老古董的思想会逼我们举行传统的婚礼,要大事铺张,要用很多钱(那时买了那间屋子,都要了我们半条命了)所以就索性瞒着他们偷偷注册结婚去咯……..过后我们才从律师那里知道连情妇都可以连名。。。吓!!我靠!!!我是不是太傻太天真呢!?(安哥爵,别笑太大声啊!)

26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我坐沙发了。。。

Alice Chong said...

你真的很敢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来是这样。。。。
讲真的,已经注册了,打算在一起生活了, 才一起联名买屋子。
看到身边有人, 还没有注册就一起买屋子, 结果最后两人分开, 还要为屋子烦恼!!

安哥爵 said...

楼上的,酱夜了,沙发还给你抢了。

你都有自知之明,我还能说什么?

我只是好奇,紫色的矮瓜,他吃了十四年不厌倦。讨厌紫矮瓜又吃矮爪,怎么做到的?

诗艳 said...

真的是很天真,很傻。
悄悄跟你讲,不要再讲这事了,尤其不要让你儿女知道那样多哦。不然以后也有样学样,你们就头痛了。哈哈!

花木兰 said...

就有如你的性格,大胆豪爽,你的爱情很轰动吧?^_^

♥♥♥弯弯米♥♥♥ said...

偷偷摸摸除了心惊胆跳之外会不会也多了一点点的刺激?呵呵呵…

花罗汉 said...

哈哈哈!

笨妈妈的家 said...

“以前”的人都比较天真, “现在”的人天真靠边站。
但还是佩服你,敢敢去做。。。。。

黛丝 said...

结婚为买屋?!?
傻人有傻福!?!

祝你;
两个傻公傻婆,数不完的福气,加money!!

哈哈哈。。。

浚妈妈 said...

哈哈哈哈哈!!!
好一个啊娇!!!

穎子 said...

hahaha...
好佩服你,結婚爲了買房子。

anyway,祝你們甜甜蜜密,幸福快樂。

婷婷 said...

这篇写得真好,很好笑。很有画面。
尤其想到你们俩偷偷摸摸拍拖,怕老爸看到,还把印度阿查误认是老爸来捉人嘞。哈哈哈
想象你的傻大姐的性格更好笑。。。可爱!!!

天天天蓝 said...

我还以为。。。。是忘了穿防弹衣呢!哈哈哈!不过下次买房子不要联名了,就写你一个人的名字就好了。。。。

杨 霓 said...

Alice,
Wow…那么夜你还没睡吗?好久没看到你了,怎样?很忙?想想也是,忙着你妹妹的婚礼?

Sock Peng,
哈哈哈。。就是这样!

安哥爵,
当年就是这副傻劲样!不过也好,傻人有傻福!我好像执到宝哦!但我也不差啦。。。哈哈哈

“讨厌紫矮瓜又吃矮爪,怎么做到的?“这个要问志。。我的答案就是他贪图我的美色。。。哈哈哈哈

veronica said...

如果我只是留言“哈哈哈”会不会被妳丢矮瓜过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可能这个是一个阴谋!那个何生真聪明!连婚也不必求?

Vivian Ng said...

还说没有鲜花和戒指...一间房子还不够啊?你老公才厉害,用房子求婚呢...我都没有...呜....其实也不能算偷偷结婚啦,至少你父母之前都已经认同他啦..偷偷摸摸拍拖,谁敢讲没试过,我不信!所以..你们还是被祝福的一对哦!要恩爱哦...

Anonymous said...

傻傻啲就有屋子,你教教大家要怎么傻嘛!哈哈

Anonymous said...

但我们以为一定要是夫妻关系才能联名买屋子,所以就想到去注册结婚咯!

好榜样!

杨 霓 said...

诗艳,
哦。。我女儿知道咯!放心。。道德方面我们会灌输她正确的。。尤其是她有一个老古懂的妈妈。

花木兰,
幸好是大胆豪爽,不是豪放女。。。哈哈哈。。不会啊!我的爱情很平淡,没有轰动。

丽珊,
不会啊。。只是去签名又不是做什么大事啦。。。哪会刺激??

花姐,
你笑我像阿娇?

杨 霓 said...

不笨妈妈,
哈哈哈。。我在想我是不是看上那间屋子才有那么大勇气去的。。

黛丝,
瓦老。。要酱来讲我们傻公傻婆么?

浚妈妈,
此娇非彼娇哦。。。

蝴蝶,
当年,我就是这么笨叻,不过现在也不会聪明到那里。。谢谢你的祝福哦!

yuyyu said...

我想我爸不会讨厌什么海南人潮州人,
因为他比较怕我嫁不出!!!

李逸迷 said...

我像阿娇那样太傻太天真啦

过后我们才从律师那里知道连情妇都可以连名。。。吓!!我靠!!!我是不是太傻太天真呢!?

我说: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杨霓,这两句是经典来滴。。
笑到我从梦中笑醒。。。。。


(过后彼得去柜台向日本矮瓜借了番薯风油搽肚子,笑过头,咔咔咔咔)

tunadolphi said...

哦。。海南人。。
其实。。。。我也是!哈哈

杨 霓 said...

婷婷,
写的好么?我是在很混乱下想起写的。。哈哈哈。。被逼疯了!

天天天蓝,
@o@lll 防弹衣!?!?哈哈哈。。吓。买酱多屋子?没想过叻。。

Veron,
不会不会。。我不会用矮瓜丢你,我会把我整个人丢过去。。哈哈哈
他是聪明,我是笨,笨女人会不会更幸福呢?

Vivian,
谢谢你的谅解及明白。。。感动!!

Feiyifan,
我不会教哦,你们自己执生啦。。哈哈哈

Jane,
哦。这也可以是榜样啊??!

杨 霓 said...

Yuyyu,
你爸真好!其实什么贯籍的人都有好人。。我啊觉得潮洲男子很坏咯。。哈哈哈(虽然我是潮州妹)

peter,
笑笑笑。。起笑啊??!!去日本了,还要来笑我。。哼!

Tunadophi,
哦。。你是海南妹,那你有哥哥弟弟吗?介绍给yoyo啦。。哈哈哈哈(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