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08

拼图

我很喜欢拼图,曾经拼过500,1000,5000的。很享受拼图,这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过程。我在拼图里可以学到。我把拼图留下来的盒子都用来装一些珍贵的东西。


Photobucket
这一盒装满我老公给我的情书,卡片,小礼物, 每当我拿来回味时,烦恼通通都没有了,只有甜丝丝的心情和满足的回忆。

Photobucket
这一盒装满康乔的剪报,把康乔颠峰时期的所有美好回忆都装在里面。这几天翻了好多次,嗯.....我会永远珍惜他留给我的美丽回忆。感恩。

Photobucket
这一盒装满我的好朋友~慧梅在小学时给我的贺年片,生日卡,信。每次看我都会掉眼泪, 我怎么那么不小心遗失了她的联络, 太不小心的就把这段友谊给断了。 慧梅,我真的希望有一天能与你重遇。你到底在哪里?有谁可以告诉我? 里面也有些关于我的两个笔友,庄赐阳和李子欣的回忆,你们都还好吗? 还有Rudy和James, 你们呢,还安好吗? 里面也有两本中, 小学的纪念册, 这些东西对我来说,都很珍贵!

Photobucket
这一副拼图(1000块)是我和悦沁在她七岁时花了一个星期完成的。

Photobucket
这一盒很cute的拼图,是Nook小姐送给我的。 谢谢你哦!爱你!我会在即将来临的假期里跟悦沁一起把它完成,再镶起来摆在家。看来蛮有挑战性的哦!

33 comments:

婷婷 said...

我来廖。。。。哈哈哈

koon said...

我也来了。。

koon said...

我也买了我生平的第一副拼图,我也要像你一样,和我的女儿一起把它拼出一幅美丽的图来!

koon said...

哇,最后哪一个还有夹子啊!

婷婷 said...

我也很喜欢玩拼图,不喜欢玩蛋糕啊!蜡烛的。。那是色宗玩的。。。嘻嘻

我拚过两幅1000张的,是可口可乐的图。现在不见了。。也因为我没有情书收,所以没把拼图的盒子收起来的习惯。。。

婷婷 said...

heng 啊!我来先 ,不然又给koon坐去了。。来, 查某我让你坐一点。我们排排坐吃果果。。嘻嘻

koon said...

霓霓,
你和沁的那幅,颜色很柔和。看了很舒服。有多大呢?

koon said...

查某,
那里有果,有蛋糕啦!哦,忘了,蛋糕你要和木头两个人。。。。。

koon said...

nini,
你是一个浪漫有情的人。
你的感情好像用不完,耗不尽!
我向你这个很有情的人致敬。

Winnie said...

看到拼圖,我就昏~~~不要送我還沒有拼好的,要送就送拼好的。

婷婷 said...

嗯。。我也喜欢那张拼图,感觉很温馨,想回家的感觉。。。那里买的,不懂还买得到吗?

查某,
我还不懂今晚会买蛋糕吗?不过桐濠早上说要买蛋糕了。所以应该会买吧!让他高兴。。

娃娃 said...

哎呀, 来迟了, 坐地上.
最后那个mickey包装很美嘞...

*小霜 said...

拼图?!还真要有耐心啊!。。我投降!!
呵呵。。

杨 霓 said...

哈哈哈。。你们两个好快哦。。。是不是每天bok住我,说!!

我和沁拼的那幅,有15x20寸。那时候,一看到就很喜欢,喜欢他柔和的颜色。

婷,
我没有玩过蜡烛的啦。。怕怕又痛,又geli,是那个嘴牙乱乱想的。我玩的都很正经的啦。。人家可是良家妇女嘛!

koon,
最后那一盒很可爱hoh...很小粒,可能要用到老花眼镜来弄,所以有一个小小的夹子,怕我们手粗拿不上来瓜。。哈哈哈。。想要吗?

杨 霓 said...

婷婷,
我想应该没有得卖了,有三年酱久了啦!

娃娃,
恩。。那个mickey包装很真的很美,我收到时也是喜欢到不舍得开它。哈

koon said...

nini,
真的很小?我想像不到它的小。嗯,我也很想要一个!哈哈哈哈哈。。。。

koon said...

霓霓,
你搞得我心痒痒要买副大的来弄。可是你看, 我十二月的工作完毕后,我想织围巾,我想织杯垫,我要看家好月圆,我要看爱上女主播,我又要弄拼图,我又要看我姐做新年饼,我做了很久的十字布还没完成,我还要张罗我家公主的新年衣。怎办?

李逸迷 said...

很有心机的杨霓啊~

我耐心比较少,从来就没有拼过图。。

哈,真夏衰。。。。

Vivian Ng said...

我也买了一副还没开始拼,这是我第一次想拼图。哈哈。。上次你介绍你的十字绣,我就冲去买来试做,但是很忙,就放着很久没有完成。这一次,很怕又是开了个头,做不完,所以一直还没开工。请问是先拼好,再涂上糨糊黏在框内吗,还是一面拼一面涂糨糊?很白痴对吗?哈哈。。

黛丝 said...

杨霓,我也喜欢玩拼图。。。
一开始就不可收拾!!
我喜欢拼大大的,至少1000起。。^_^

好久都没拼了。。。

simple woman said...

我也很喜欢玩拼图,但现在都收起来放在橱里,因为拼好了没地方挂,又把整幅一千张的拆掉收回盒子里。

诗艳 said...

看到这一篇,只知道,
杨霓真的很念旧,惜缘,重情义。
你身边的人都会很幸福。

杨 霓 said...

美丽师奶,
以前我都把拼图送给人,有一副很大副(5000pcs)的也送去了,现在想起来有点可惜。因那些拼图全都是我和我老公一起做的。
嘻,让我想起冬季恋歌里的情节。哈。。

小霜,
很多时候,我都是个没有耐心的人。我看书看到紧张都会翻开最后看结局。所以说做puzzle就是很好的考验耐心。

李逸迷,
哎哟。。你还骗我说你是个浪漫绝顶的好男人,连这个都没和老婆玩过啊?很浪漫的。。去去去,去买一盒try下啦。。。(最多嘛买50pcs的咯!!)

杨 霓 said...

koon,
你很喜欢啊?那好。。我帮你问下我的那位好朋友Nook有没有买多几盒。咦。。她也是最近刚去了一趟日本disney游玩,好巧哦!

不要什么都向我致敬啦,我也想跟你叩头跪谢!哈

Har...你想织围巾?织杯垫?嘻,这些玩意早在十多年前我做到怕!曾经还做去卖。

你不要看家好月圆先啦,看爱上女主播!一定要看!!你的拼图有多大哦!?需要很久时间么?叫你的相公和你一齐弄,小公主太小不适合。很多puzzle都是适合六岁以上的。

你又要看你姐做新年饼,嘻。。也来我家看啦!

十字布放一边啦,等看完了爱剧才去做,ok!!


每一粒的puzzle才 1cm。好小!

我弄好了po上来给你看har...等我。。

杨 霓 said...

Vivian,
哦。。。感动叻,我只是放了我织的十字绣,你就去买来做啊?哎哟。。那个需要很多时间的,我现在没有酱的时间做了,有好多线还收着,等有空才拿出来绣。哈哈哈。。。你是故意的问的吗?你那有那么白痴哦!

黛丝,
我也是好久都没拼了,现在是为了孩子拼,很享受这种亲子乐。我还记得那时我儿子才做那么一点,就跟人说他也有份完成,还要放最后一块。。(死要脸!)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喜欢拼图!!
我也喜欢,只是很久没有玩拼图了。

拼图曾经给我一个喝不愉快回忆!!
我做完了一个1000张拼图,还没有镶起来,表哥的孩子来到,把全部弄乱了
我要重新开始!!

杨 霓 said...

simple woman,
吓!没有地方挂?你家的墙壁挂了好多。。??
拆掉收回盒子里,也好啦,可以玩多几次。悦沁就是很喜欢酱玩。

诗艳,
我想是吧!看我可以喜欢康乔那么多年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了。25年了。。。(alan的年龄!嘻)

杨 霓 said...

sockpeng,
是咯,最讨厌就是这样子,不过不用紧啦,再做过,再挑战一次,看可以不可以更快完成它。

Vivian Ng said...

哎哟,我是真的要问的啦,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对于我没有做过的东西,有时我真的是白痴的。我老公常说我,有些问题,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杨 霓 said...

Vivian,
那好啦。。是拼完了再涂糨糊上去。。。哈哈哈。。很好笑,用屁股想都知道啦。。。

♥♥♥弯弯米♥♥♥ said...

拼图?我将那些时间拿来睡觉更好,呵呵呵…

杨 霓 said...

丽珊,
你有酱懒的么?不信。哈哈哈哈
陪你女儿玩下啦。。

♥♥♥弯弯米♥♥♥ said...

我是个可以坐就不站的人,你现在知道也还不迟,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