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8

有其母必有其女

往年的今天,我会很伤感,会去想些不开心的回忆。丈夫每次劝我放下,他怕我长期悲哀下去会影响我的健康。在看了他写的那篇"别让悲伤上瘾"后,我想我应该慢慢的戒掉悲伤。为了身边的人活得更快乐。

今年妈妈的忌日,反而想起妈妈一些有趣的事。

记得有一次,妈妈一直在找她的老花眼镜,一直臭骂我们说是谁把它藏起来,别再玩这种无聊的游戏,找了好几天都找不到她的老花眼镜。怎知后来她竟然在梳打饼桶里找到。原来是她忘了,几时做过这么乌龙的事!

还有一次,妈妈醒来就去后面打我们家的狗。我们很奇怪她的举动,就问她原因。她说:"我梦到秦汉,就快和秦汉接吻时,还没吻下去就被那只衰狗吵醒了。"

啊….吖…..天啊!原来我的性格还真像妈妈。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但我只是梦过跟康乔坐过山车而已,到现在都还没梦过张东健。(>_<) Pat, 真羡慕你!

17 comments:

婷婷 said...

hahahaha...
真的,有其母必有其女。。。
你的妈妈也很可爱。。

LeMontEA said...

你好可愛!我只是想夢到金城武而已,哈哈哈

基因遺傅!我的性格也像妈妈。

你們真的好神,一家人都寫部落格!

koon said...

对不啊,你接传安娣的衣钵?做青霞。

chewny said...

好有趣~
对啦,想多些快乐的事~
你妈妈也希望你快乐,看到你笑。

娃娃 said...

我也记得, 她的眼镜真的是无所不在... 有一次是她自己架在头上, 然后一直要我们帮她找!! 晕~~

大姨真的很可爱, 最近在看日本小说'佐贺的超级阿嬷'全集, 大姨还蛮像作者的阿嬷, 那么开朗, 无厘头, 积极过生活!!

想念你, 大姨!!

Alice Chong said...

都是【色】女。。。哈哈~

yoyo said...

哈哈哈!今天我很利害!
没有哭!!...^^v
不过,还没到中秋节。。。
如果中秋节没哭的话才叫成功•o•
+ oil oh!!!!
\ " /
• •
L
O

杨 霓 said...

婷婷,
敢笑我,我讲Gui故事给你听,问你怕末?哈哈哈

lemontea,
欢迎你,
金城武是留给我妹去发的,我的年龄是要发师奶杀手~张东健。没啦,只是玩玩吧了啦,没太神啦!

Koon,
你的留言太深了,我不明白。

Chewny,
对咯!真的要想多点开心的事!

Yin,
今天表姐一整天都在笑,就是给你这个留言破功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Alice,
哦!哦!你酱说我妈。不敬。

娃娃 said...

soli soli, 害你破功了! 冇下次ok??!!!
你是青霞嘛, 跟大姨一样爱秦汉咯!!

杨 霓 said...

yin,
你知道你那句害我破工的吗?
就是这句:想念你, 大姨!!

但你干嘛回我回到那么无厘头?
关青霞么事??我不爱秦汉,只爱东健,
Jang Dong Gun,Ok! 搞清楚哦!

dolphine said...

ahemmm。。。大学时期也常常发梦男明星。。。哈哈哈。。。现在戒了。。。

善哉!善哉!

ps:悲伤正如你家的说:是会上瘾的。
长期悲伤会印象脑部发育。。。

婷婷 said...

偶没有取笑你啦。。。。。
不要讲X故事,不然不跟你好哦。。
please..............

杨 霓 said...

Dolphine,
你的大学明星梦有谁啊?哈哈哈。。。
我没有戒掉,但都没得发的??。。。。。
呜呜呜....
我看我们俩真的要慢慢戒掉悲伤,加油!

婷婷,
我要讲,我要讲....还要放女鬼的照片上来。。。。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对不起咯。。。。
我改我改,“都是正女”。。。。

dolphine said...

哈哈哈。。。

最记得是金城武。

李逸迷 said...

很。。搞笑。。。

杨 霓 said...

Peter仔,
你也很搞笑。。。这篇已经过了好久了,你现在才来留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