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8

“公主”灯笼

每年一到中秋节,我就会很忙。忙着做月饼,忙着做灯笼。
每一年悦沁学校都会有个亲子环保灯笼制作比赛,
每一年我都为她绞尽脑汁,然后和她一起做。
以下这个是去年的作品。
我用了两个不要的 DVD Cover ,
用铁线把它绑住,再把灯笼纸剪一个个不同大小的圆圈,
将它点一点点的浆糊慢慢塞进去。
最后还加了毛毛的发夹,就成了个很“公主”的灯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Maryann, this is the tanglung I told you about.
Sorry for not writing in English coz my English is very poor .

15 comments:

小素 said...

你很有创意哦!

Sunny-Cookie said...

wah, this is really nice! very creative

婷婷 said...

很美,很有创意。。。
我也要做个给桐濠。。。
谢谢分享!!!

koon said...

我很难抗拒美的东西。
很美。很美。好妈妈。

Alice Chong said...

你会做月饼呀,分享一下喔。。。。

娃娃 said...

噢, 粉时髦滴灯笼哦~~

veronica said...

没有见过那么特别的灯笼呢!!我自认没有这种创意!

杨 霓 said...

小素,
谢谢。

Maryann,
Thank you for your prising.

婷婷,
你的 桐濠不“ngam”啦,太女人啦。
我会再放我做过的spiderman 灯笼上来。

Koon,
真的吗?等我Po 上那张文章,你就明白了。
你也是好妈妈。

Alice,
会的。等我忙完了,我就会去做了。

Yin,
你也是个时髦的女人。水当当!

杨 霓 said...

Veronica,
你没有创意,但温柔。
我就没你那么温柔。
名字就证明了!“温柔你家“

tunadolphi said...

真的很美。。五颜六色,看了很开心!

婷婷 said...

oh....还有spiderman 的,桐濠一定会爱死了。。。谢谢。。。在送你一个muakkkkkk..赫赫。。。

dolphine said...

很有创意。很美。

杨 霓 said...

tunadolphi,
看到你开心,我也是很开心。

婷婷,
对不起,到现在才po上Spiderman灯笼。让桐濠久等了。帮我送他一个吻。

dolphine,
谢谢你的赞赏,等你女儿大点,可以和她一起做,很容易做。我用了半个小十就搞定了(我丈夫也有帮忙)

凯得莉微的微笑乐园 said...

您好,请问在哪里可以买到灯笼纸?

杨 霓 said...

凯得莉微的微笑乐园,
文具店应该有的卖。